言情中文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15、老地方,我要见你(5)

15、老地方,我要见你(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之后再见面,就是六年之后,她十四岁,李情深从国外回来,除夕之夜,吃了一顿饭,给了她第一份礼物。

    后来,李情深陆陆续续回来过很多次,两个人也只是吃吃饭,他每次都不忘记给她一份礼物,偶尔也会赛一些钱给她。

    按理说,李情深对凌沫沫不算差,又没有血缘关系,还这么照顾她,可是,凌沫沫就是对李情深没有好感。

    凌家的条件并不好,她父母双亡,爷爷奶奶去得也早,就只跟着曾祖父生活,每次李情深来看曾奶奶,也就是他外婆的时候,曾祖父总是指示她忙前忙后的伺候李情深。

    也许就是那个时候,她有些讨厌李情深的吧,明明大她六岁,却还要她给他端茶倒水。

    加上李情深很出众,学业有成,到后来的工作出色,出身很好,性格有点孤僻,看人的眼神也很冷漠,让凌沫沫下意识的就觉得低人一等。

    其实,李情深就是有这资本,让所有人看到他,都觉得自己低他一等。

    所以,凌沫沫极为不喜欢那种感觉,而且又无法反抗,还要顺从,久而久之,也就有些讨厌了吧。

    想来想去,其实,凌沫沫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讨厌李情深哪里,反正她就是有点讨厌李情深。

    如果不是李情深就是大名鼎鼎的神话,恐怕她打死都不想要和这个孤傲的男人有接触。

    确切的说,是没有胆量接近。

    然而如今,想一想,自己却也没有退路,唯一能走的,却是依附着李情深这个神话,让自己渐渐的站起来。

    凌沫沫想到这里,便微微的惆怅了起来,自己到底怎样,才能结束了这抄抄写写的日子?

    凌沫沫咬着笔杆,自己到底又要怎样,才能拿到李情深这个神话最新曲子的演唱资格?

    凌沫沫蹙了蹙眉,思来思去,却也思不出来一个好办法,只能沮丧的低下头,继续抄抄写写。

    李情深坐在一旁沙发上,面色冷漠,视线却是一直停留在凌沫沫的身上。

    她的一举一动,每一个神情,每一个细微的动作,都未曾逃掉他的眼底。

    他不知道她在想些什么,只是觉得那般生动的表情,在她干净纯真的脸上一点一点的变化,仿佛是他见过最美好的风景。

    十四岁,在外婆的结婚典礼上遇见凌沫沫的时候,他当时就有一个想法,把这个粉雕玉琢的小女娃变成自己的宠物,当时,只是觉得那个纷纷嫩嫩的小女孩,格外的可爱,时间久了,不知为何,这想法,就变了理想。

    二十岁,别了六年,回到x市,她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那个理想,就变得刻骨了起来,他想要娶她为妻,可是觉得她年纪小,索性就想,等两年再说吧。

    这一走,就又是两年,再回来的时候,他还未曾来得及开口对着她说,做我女朋友吧,她却已经羞涩的对着他说,她喜欢上了隔壁班的一个男生。

    【投票啊,倾国倾城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