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五脏破天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武道宗师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首先向所有关注过本书的朋友表示感谢,排行第六真诚的说一句,“谢谢大家!”

    《五脏破天》要上架了,上架就意味着付费。

    《五脏破天》这本书从上传开始,到现在已经过了六个月的时间,说实话,当时签约特别顺利,第一次申请就通过了,但是上架却是一直没有达到条件。

    当时写小说就是为了玩,也没想太多,甚至连签约都没有想过,但是幸运的是我通过了,因此我的想法转变了,如果能赚取一些稿费最好。

    但是一段时间过后,却发现一切好难好难,但是我都坚持下来了,原本的目的不就是写着玩吗?

    甚至在一段时间内,我就想放弃了,但我知道能坚持下来做完一件事情很不容易,因此我坚持下来了,最起码这一本书不能让他太监了。

    是的,没有坚持,就没有成功,也许因为我的坚持,我的努力,终于换来了小小的成功,上个月二十号,我申请上架,二十三号的时候给我回复,告诉我本月一号上架。

    说真的,得到这个结果之后,我非常激动。

    这是我坚持的结果,我努力的结果。

    不好意思,老六有些罗嗦了,下面说些正事。

    可以的话,排行第六斗胆请求各位能够订阅下章节,毕竟这对于一本书来说是最为重要的事情,有你们的支持,排行第六才有信心继续写下去。

    到现在已经免费了七十多万字,很不容易了。

    订阅一千字只是三分钱,也就是说我一章两千字,你只需要六分钱,就可以看到一章了。

    请广大书友们支持正版阅读,支持排行第六,支持。

    排行第六留下一个群:书友们欢迎加入,306088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