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神掌门 > 四月的雨

四月的雨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四月雨季,雨水多了些,让人很容易胡思乱想。

    这个月也比较多繁琐的事情需要处理,当然这不是借口,本来计划这个月的更新会有18万,结果最后只有15万左右,不多,也不算少,勉强吧。

    因为下个月要上架的原因,所以没能在这个月疯狂更新,有点小小的遗憾,不过可以让大家放心,一旦上架,每天六千字更新是必须的!除此之外,还会有小爆发!

    所以五月份的更新会很可观,18万字会有,希望能突破20万字,当然这需要书友们的支持,如果订阅不太理想,月票没有排名,心情总是会受影响的,更新什么的自然落了下乘,这些你们都懂的。

    嗯,以下附上四月份打赏的名单,家声真心感谢你们的支持和厚爱。

    黎明时的星光

    零下5c々

    唐门之我是男孩

    洞房不败之东方不败

    浮云夜

    高达age

    当然,除了以上打赏的书友,还要感谢默默收藏本书、点击、推荐、赞赞的书友们,是你们的支持让我有了信心把这本书写下去。

    放心吧,这本书会很精彩,要走的路还很长,一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