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还回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的声音软软绵绵,带着微微热气沁入她的耳际……

    她觉得耳朵有点痒,本能地想要推开他,却发现他的手臂像不容她拒绝般紧密地圈着她。

    这样的气息,这样的热度,这样的霸道……皆是独属于他的。

    曾经眷恋过的感觉在这一刻荡漾在她的心底,她不想就这样轻易沦陷下去,于是看向他,试图跟他说清楚,却不料,视线毫无预警地对上他的黑眸。

    他的眼仿佛有种迷醉的魔力,吸引着她,让她无法从他英俊的脸庞上移开视线……

    下一秒,一个俯首,他搂紧她的腰,将温热的薄唇贴上她的。

    她理智地别开首,同时用手抵住他的胸膛。

    他感觉到她的抵触,并没勉强,松开她的同时将她略微暗淡的脸扳了过来,与她正视。

    她深深凝望着他那双永远埋藏在深情下的暗黑瞳孔,以知趣的语气道,“关先生,你就别逗我玩了,我们都是快离婚的人了……”

    他讪讪挑眉,“是吗?”

    她认真点头,“我们不是已经说好等孩子生下后就处理这件事吗?”

    孰料,这一刻他好像听到一个天大的笑话,轻声笑后将她的脸拉近,以无法拒绝的语气道,“瞿苒苒,你要装傻,我今天就跟你说明白……我要你,不止是今天,还有以后的日子。”

    他说话的语气虽然霸道,却不让人讨厌,黑眸定定地看着她,仿佛隐藏着无限柔情。

    她怔愣,心脏处被灌进他软软的温情,禁不住扯动了内心深处隐藏得最深的那根心弦。

    我要你,不止是今天,还有以后的日子……

    他说的话一遍遍萦绕在她的脑海,一瞬之间温暖了她过去两年犹如冰窖的内心深处,她下意识地想要伸手回抱住他,可是,突然间,那夜他站在落地窗前要“梓歆”跟他走过一辈子的情话残忍地钻进了她的耳朵,她最终缩回了手,定在了原地,莫名湿了眼眶。

    他伸出拇指,轻拭去她眼角的泪痕,将我见犹怜的她拥进怀里,并安慰地轻拍她单薄的脊背。

    她靠在他的肩上,眼泪落得愈凶,甚至抽噎起来……

    他任由她的眼泪沾湿他的脊背,每当感觉她的身体在颤抖时,他便将她拥得更紧。

    ……

    许久以后,当她的心境渐渐恢复平静后,她轻轻推开了他。“那个,很晚了,我……”

    他大手一捞,将她重新揽回怀里,俊颜含笑,低哑出声,“今晚,还回去?”

    她低垂眼帘,好似不好意思般,又羞又糗地轻捶他的肩膀。

    他满足地啄了一下她的唇瓣,随即将她打横抱了起来,径直走向房间的大床。

    ----------

    ps:喜欢男主腹黑冷情女主聪慧淡定的亲们,就赶紧收藏此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