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讽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因为已经摊牌,瞿苒苒觉得自己若继续跟关昊呆在同一个屋檐下总觉得尴尬,所以隔日,瞿苒苒就收拾了东西,彻底搬回瞿家。

    其实,在关家生活了两年,再回到瞿家时,她真的有很多的不习惯,就拿父亲过世那几日她呆在家里来说,她真的夜夜失眠,心底总感觉缺失了什么……就如今晚,依旧是个不眠之夜。

    此刻,瞿苒苒睁着眼睛愣愣地看着天花板。

    她突然想起了小时候,父亲有次带她坐飞机时跟她说,苒苒,你记住,人只有站得高,飞得远,当所有人都仰望你的时候,你才不会被人踩在脚下……父亲的话言犹在耳,却已经是隔着天堂的对话。

    想到父亲,瞿苒苒再次红了眼眶。

    突地,瞿苒苒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是齐思雅!

    敛下忧伤,瞿苒苒平静地按下接听键,“思雅!”

    手机里头是齐思雅悲伤至哽咽的语调,“亲爱的,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不知道瞿伯父他……我一直在韩国走秀,直到今天回来才知道……对不起……”

    齐思雅此刻并没有再用“瞿老头”这个口头禅,显然是对瞿耀霆的尊重。

    不想让好友担心,瞿苒苒恬淡安慰,“傻瓜,我父亲的事谁也想不到,何况你身在韩国……”

    齐思雅疼惜地问,“苒苒,你还好吗?”

    “我没事……人总是要向前看的。”

    “那……那你和关昊还好吗?”

    “为什么会这样问?”

    “因为……我……我听说,瞿伯父过世的时候,关昊甚至都没有出席吊唁,外界很多人都在猜测你和关昊的婚姻已经濒临破裂……”

    瞿苒苒垂下首,轻咬了咬唇后回答,“外界猜测的也算是事实,因为我和关昊已经摊牌了……”

    “啊?”

    ……

    --------

    隔日,齐思雅挽着瞿苒苒散步在t市最繁华的女人街,两人一边购物,一边聊天。

    “也罢,走一步算一步,你和关昊这道不清理还乱的关系,还真只能等到孩子出生以后再说。”

    “……”

    “那好,不谈这些了,我们买东西去,很快你的肚子就要大了,我帮你选几件宽松的衣服去。”

    “好。”

    两人一起走进了一家有名的孕装店,正要挑选衣服的时候,一道明显不友善的年轻女音响起,“哟,这不是关太太嘛,怎么……今天是陪朋友来这里挑孕妇装吗?”

    瞿苒苒抬眸望向打照顾的女人,眉心立刻就皱了起来。

    这女人她认识,似乎也是一个大公司的老总夫人。

    去年的一个basa慈善珠宝拍卖晚宴上,这个老总夫人一直想要拍到那条十七世纪英国王妃戴过的钻石项链,因此一路叫价,直到终于将价格叫停的时候,却恰逢关昊随口问她一句喜不喜欢,她也随口回了关昊一句喜欢,谁知道关昊就花常人无法承受的价格拍下了这条项链送给她,结果导致了这位老总夫人在羡慕嫉妒恨的同时憋了一肚子的气。

    齐思雅双手叉腰,“喂,你这女人怎么说话的,苒苒她……”

    瞿苒苒出声打断,“思雅,我们去别家店逛吧!”说着便拉着齐思雅的手欲离开。

    年轻女人讽刺笑道,“关太太,您别着急着走啊,听说您一向热衷慈善,我只是想邀请你参加明晚的basa慈善晚宴,您一定要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