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旧爱重提:总裁,不安好心! > 父亲的遗愿:要她给关昊生个孩子

父亲的遗愿:要她给关昊生个孩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瞿家用过午餐,由于关昊要回公司处理工作事宜,瞿苒苒便选择留在了瞿家。

    此刻,瞿苒苒坐在父亲的床沿前,体贴地陪父亲谈心。

    看着父亲被病痛折磨的消瘦身体,瞿苒苒心疼道,“爹地,我想呆在家里多陪您几天。”

    女儿在身边,瞿耀霆的病痛似乎也减轻不少,此刻他精神地吐出,“不用了,关昊才出差回来,你有空该多陪陪他才是,不要搞到夫妻两感情不好。”

    提到“关昊”,瞿苒苒垂眸,没有开口。

    “苒苒……”

    知道父亲要重复一遍,瞿苒苒连忙道,“呃,我知道了,我和他的感情挺好的。”

    这两年,每次跟父亲见面,父亲皆是问她与关昊的感情进展。

    虽然在与关昊结婚之初她就已经料想过她和关昊的这段婚姻不会长久,但为了不让父亲担心,也知道父亲一直希望她和关昊能够好好经营这段婚姻,所以她总是往好的方面说。

    “那就好。”

    瞿苒苒没再多说。

    瞿耀霆再次缓缓开口,“苒苒,爹地的病只怕是好不了了,爹地想你答应爹地一件事。”

    瞿苒苒连忙抚慰地挽住父亲,“爹地,您不要这样说,您一定会好起来的……”

    “你先答应爹地。”

    “嗯,您说,只要我能做到,我一定帮您完成。”

    “爹地希望你替关昊生个孩子。”瞿耀霆突然道。

    “啊?”瞿苒苒一时没反应过来,“呃……爹地,孩子的事我不是没有考虑过,但是关昊说我们还年轻,不急。”她打着太极,试图将原因推到关昊身上。

    “不急?”瞿耀霆质疑地看着瞿苒苒,“可是关昊方才跟我聊天说,他想和你早点有个孩子。”

    瞿耀霆自然是在说谎。

    “他……他这么说?”瞿苒苒有些惊讶。

    瞿耀霆很自然地吐出,“苒苒,夫妻之间,怎能没有孩子?”

    “我……”

    “爹地时日不多了,真希望在有生之年能亲眼看着自己的外孙出世,这也算是爹地的遗愿了……”瞿耀霆表现出极度的渴望。

    不忍心违背父亲,在经历几秒的犹豫后,瞿苒苒轻轻点头,安慰道,“您一定能看见您的小外孙出世的。”

    ------

    两天后,目送瞿苒苒坐上关昊派来的车,瞿耀霆幽幽地叹了口气。

    陈姐一边推着坐在轮椅上的瞿耀霆往回走,一边难受道,“老爷,我实在心疼小姐……关总根本就不喜欢小姐,偏偏老爷还要小姐给关总生个孩子……”陈姐服侍瞿耀霆多年,清楚瞿家所发生的一切。

    瞿耀霆眼含泪光,无奈道,“我也知道这个孩子日后必定会让苒苒受委屈,但我不得不这么做……”

    陈姐赞同地点了点头,“的确,孩子是小姐的附身符,虽然苦了小姐,但我相信,就算日后关总给不了小姐幸福,小姐也一定能找到一个可以照顾她的人……”

    “嗯。”

    ------

    ps:亲们,此文拥有一个极度腹黑和强大的男主,喜欢这类男主演绎的虐心文的亲就赶紧动手收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