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孩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花园内,两个修剪草坪的佣人正在窃窃私语。

    ……

    “我觉得吧,少奶奶对先生挺冷淡的……”

    “可不是,我都在这栋别墅工作两年了,我似乎都没有看到过少奶奶主动跟先生亲近……”

    “你说这两口子是不是有感情问题啊?”

    “怎么会呢?我听管家说,先生和少奶奶很恩爱呢……就拿昨天来说吧,先生一回来就跟少奶奶在房里……你知道的,少奶奶直到现在都还没起床呢!”年轻女佣说完这话不禁羞红了脸。

    另一女佣困惑道,“这我当然知道,先生一向都很疼少奶奶的,只不过,两人既然恩爱,怎么会到现在还没有孩子呢?照理说少奶奶很年轻,好生养的啊!”

    年轻女佣冲口而出,“那是少奶奶不要孩子!!”

    “啊?”

    看见同事的惊讶,年轻女佣忙改口,“呃,我什么都没说……其实我只是那天无意间看见跟在少奶奶身边的小柳去买避孕药,我才胡乱猜的……”

    咳——

    一道男性的咳嗽声打断两个女佣的聊天。

    两女佣聊得投入,直到发现来人后才紧紧闭起嘴,同时礼貌地唤道,“邹先生。”

    邹季跟两女佣点了点头,随之走向花园的另一角。

    ----------------

    远远地,邹季看见自己的老板正一身休闲地坐在欧式花园内闲适地用着早餐。

    邹季走了过去,弯腰恭敬道,“老板。”

    关昊头也没抬,“说。”

    邹季禀告道,“医生说秦小姐这两天就可以动手术了,我已经联络过瞿耀霆,他说三天后进行……”

    关昊拿起餐具拭了拭嘴角,薄唇淡逸,“很好!告诉梓歆,手术的时候我会陪在她身边。”

    邹季点头。

    此刻关昊似乎心情颇好,俊颜上深锁的眉心已微微舒展。

    邹季沉默了一会儿,开口,“老板,我刚才进别墅的时候听见两个女佣在聊天,她们似乎提到了瞿小姐避孕的事……”

    邹季所提及的原本是一个敏感的话题,但在关昊这里却好似一件无关紧要的事,英俊的脸庞丝毫没有任何变化。

    没得到老板的指示和回应,邹季没敢继续说下去。

    这时候,一抹白色的优雅倩影来到花园。

    见是瞿苒苒,邹季退到一旁,礼貌唤了句,“老板娘!”

    瞿苒苒轻点了点头,随即走到丈夫身边,轻柔唤道,“关昊。”

    关昊将瞿苒苒揽进自己的怀里,英俊的脸庞上已然没有了冷漠,取而代之的是淡淡柔情,他看着瞿苒苒忧思的面容,问,“精神不太好,怎么也不多睡一会儿?”

    不习惯在人前跟他如此亲密,瞿苒苒轻轻推开他,忧伤道,“陈姐刚才来电话说爹地病情变严重了,我想你如果有时间就陪我回去看看他。”

    关昊起身,很自然地吻了吻瞿苒苒的额头,宠溺道,“好,我们这就回去。”

    ----------------

    ps:唉,虐文啊……喜欢的亲们表忘记收藏,方便下次阅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