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这样很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浅浅在听到易宁修的名字后愣了一下,回过神来,才道,“我跟他关系怎么可能好啊,主编,你想太多了。你别相信那些人的话啦,我只是一个小记者,哪有能力跟人家搭上关系。”

    主编皱了皱眉头,似乎在观察她的表情的真假,然后叹了口气,道:“我也知道这确实有点为难……但是,你知道的,做我们这种行业的,就是要弄点出人意料的新闻才能有销量。最近我们这里的记者好几次拍到了易宁修和苏清清之间的秘密幽会的照片,但是都黑灯瞎火的,脸也看不清。”说着,就从抽屉里拿出好几张已经洗出来的照片。

    照片里,一身白裙的美丽女子抱着身材修长的男人,画面模糊,从那个角度看,却也能看得出,两人在亲密接吻。

    他们的身后,是易宁修那辆宾利v8,前面,是苏清清现在居住的酒店招牌。

    “……唉,这角度是很很好,但是脸根本看不清,虽然我们是一眼就能看出来,但是别人说不是我们叶没辙。”主编摊了摊手,“这几个月我们杂志销量有点下降,只能弄点爆炸点的新闻出来提升销量了。”

    “……”苏浅浅声音有点干涩,她轻轻咳了一声,低声道,“可是,易宁修已经结婚了啊……这样曝光下去,对他的妻子不好吧?”

    主编呵呵笑了起来:“谁知道那个女人是谁啊,看易宁修天天会各色情人,也能看出他对自己的妻子没感情啊。”

    “……”

    苏浅浅盯着那几张照片里,沉默。

    也许只有外人,才比自己看的清楚。

    主编继续道:“我是确定他们是有点什么的,现在也只能靠我们深挖下去了。易宁修对自己的感情问题向来是严密保守,现在好不容易给我们挖到一点门道,说什么也不能放过他!”

    苏浅浅觉得有点好笑:“可是,他不是娱乐圈的人啊……“

    “长得那样一张脸,混不混娱乐圈有什么关系?”女人一拍桌子,道,“浅浅,混进演奏会的事,就交给你了!既然上次你能进去那个私人派对,那么这次你也一定行的!”

    “……”苏浅浅无语的看着激动的女人。

    她是没看到她上次悲惨的差点被安娜扒光的场景,所以才这么放心把这个八卦交给她……

    “我……尽量。”迎着主编期待的视线,她轻咳一声,应了下来。

    “浅浅,等你这次成功了,我就给你涨工资!”

    “好……”

    *******************************************************

    答应下来,她立刻就后悔了。

    打的回了易府,她从车里下来,身后一辆黑色轿车也同时进来,她侧了侧身子,就看到易宁修的车子停也不停一下,径自离开了。

    她知道这几天易宁修都在对她生气,她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乐得轻松。

    离他远一点,她的心痛,就能轻一点。

    易宁修之于她,或许以后就是一块伤疤。

    现在很痛很痛,但是只要不要去看那个伤口,它总有一天会结疤的,疤痕不褪,可它不会再痛。

    这样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