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过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易宁修面无表情,没有说话。

    他向来讨厌别人对他的感情指手画脚,莫翎说的这些,就犯了他的忌讳。

    莫翎看他周身气场越发阴冷,无奈的叹了口气:“你还记得我们上高中吗?浅浅还在初中部,却三天两头往你班级跑,那时候,全校人都知道,冰山美人易宁修,有着一个小不点妹妹。那时候她多缠着你啊,还没放学就在你教室门口等,上学又早早起床等你一块走,这些我们大家都看在眼里,那丫头的心思,你好意思辜负?”

    易宁修垂下眼。

    “她喜欢我,所以我一定要喜欢她?”他语气有点冷,“莫翎,别多管闲事。”

    他很少连名带姓的叫他,他现在是生气了。

    “……”莫翎顿了一顿,“她毕竟,是你的妻子。”

    就算你不喜欢她,起码也要给她起码的尊重吧。

    这句话,他没有说出口。

    易宁修冷静的吃饭,莫翎吃完了,跑到一旁倒了一杯奶茶过来,分给易宁修一杯。

    “尝尝,味道跟你以前喜欢喝的很类似。”

    易宁修接过来抿了一口,竟然还真的尝到了一点熟悉的味道。

    莫翎看着他的表情,得意的挑了挑眉毛:“我就知道你喜欢这个味道,这可是我专门给你从那家店里请来的配方。当初浅浅知道你喜欢这家店的奶茶,每天中午排队一小时给你带过来呢,你这小子白喝了人家这么多年的奶茶,竟然好意思跟人家吵架。”

    “……”易宁修眸色微微一漾,琉璃色的眸子闪过一丝涟漪。

    莫翎看他表情不对劲,问道:“怎么了?”

    “……奶茶,她送的?”

    莫翎用看白痴的表情看了他一眼:“别告诉我,你喝了人家三年奶茶,却不知道奶茶是她送的吧?可怜浅浅曾经为了给你买奶茶都中暑了,你这个白眼狼竟然不知道佳人的一片真心!”

    “……”

    易宁修沉默的看着手心里那奶白色的液体,思绪在奶茶一圈一圈漾开的波纹里起伏。

    很多事情都搞错了。

    在他的记忆里,送奶茶的,是苏清清。

    那时候苏浅浅和苏清清是读一个初中的,但是他已经升到高中了。每天中午,苏清清都会穿着校服,站在他教室门口递给他奶茶,也就是那每天一杯的奶茶,融化了他坚冰一般冰冷的心。

    他开始等待苏清清给他送奶茶,并开始在意她起来,再到后来,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恋人……

    所以,现在连奶茶,都是苏浅浅的吗?

    他恍惚的想起,有一天夏天,太阳特别猛,他在教室里等了好久,苏清清也没给他送奶茶过来,他以为她没去,原来,是苏浅浅中暑没买成?

    他心里突然涌起难以言喻的烦躁,风在耳边轻轻吹着,他似乎又听到了那个少女活泼的声音:“宁修,宁修!要上课了,快出出来!”

    那时候的苏浅浅才上初中,穿着蓝裙白色的衬衫,每天早上背着书包等在门口要跟他一块上学。

    **************

    木木有话说:木木慢慢的写,大家慢慢的看好么?写文并不是一蹴而就的,木木最近很忙,临近毕业,找工作,写论文,搬家,明天要坐一天的车回家,大家不要着急,这个故事木木会妥帖的讲完的,因为木木也很喜欢很心疼浅浅这个傻姑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