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最傻的女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回房了,林伯。妈在房间里跟清清在说话,你等下再找他吧。”

    说罢,脚步快速的离开了。

    林伯盯着她略显凌乱的脚步,眉头微微紧蹙起来,那边,易夫人和苏清清已经说完话了,苏清清从里面走出来,姿态优雅的离开了,他敲了敲易夫人的房门,道,“夫人,我进来了。”

    易夫人打开门,就听林伯道:“易老打电话过来,说想念浅浅小姐了,让我通知一下您,让您跟浅浅小姐说一声。”

    易夫人点了点头,道了一声知道了,想关门,却听林伯在那边有些犹豫道:“刚刚看到浅浅小姐在一旁脸色不好,夫人,浅浅小姐是不是病了?”

    “……!”易夫人眼睛瞬间睁大,脸上的表情瞬间慌张起来。

    *****************************************************

    苏浅浅回到卧室,立刻吃了几片止痛片,这才缓过劲儿来。

    手上的牙印还在流血,她无知无觉中也不知道用了多大的力气,十指连心,刚才咬的时候感觉不到疼,现在却疼得让她脸都皱了起来。

    易宁修自然是不在房间里的,他虽然不在公司加夜班,但是却常常在书房工作到好久,有时候他会在那边过夜,苏浅浅祈祷今晚他也能不要回来,要不然她觉得自己都要崩溃了。

    易宁修和易夫人真不愧是母子,说的每句话,都往她心口插刀。

    她现在见到易宁修都觉得难过,更何况是同床共枕,下午的那场床事,已经够让她难堪了,她实在不知道今晚该用什么表情对待跟她一块睡觉的男人。

    她拿出创口贴给自己的手指贴上,躺在床上却睡不着了。

    她想到了很多事情。

    也想通了很多事情。

    易宁修对她一直都是这样冷冷的,初中他们是一个学校的,但是他却从来都是跟苏清清一块回家,从来不会等她。那时候她都不明白,为什么他会不愿意等她呢,所以会等到下课之后就跑过去等在他门口,要跟他一块回去。

    那时候她也傻,看不懂男人眼里的拒绝和冷漠,以为他性子本来就是这样子的,也看不到男人在面对苏清清时候眼里的柔情,一厢情愿的认为着,只要她对他好,他迟早有一天都会被她感动的。

    后来,她果然得偿所愿,嫁给了易宁修……

    恍惚的看着灯光,她低低的笑了起来。

    她是真的傻,才会认为易宁修是见到了她的好,才要跟她结婚。

    这个世界上,最傻的女人就是,以为自己的好,能感动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

    两情相悦本就是小概率的事情,这种幸运的事情,怎么可能会降临到她苏浅浅的身上?

    看,所以遭报应了吧……

    她恍恍惚惚之间,想了很多事情,半醒半睡之间,感觉到自己身旁的被子突然被掀开了,熟悉的体温贴了上来,她却像是被烫伤了一样,瑟缩了一下,一下子清醒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