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才和地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会客室六层。

    “人呢?人呢?我的时间很宝贵的,再不来我要走了!”

    “化妆师呢?我的妆化了你没看到吗?”

    “我口渴了,咖啡呢?噗——这什么味道,给狗吃的吗?”

    一旁的小李也不知道是忙的还是急的,满头大汗。

    就算如此她还是不满意:“别在我面前挡着行不行啊,看见你就烦!”

    小李呐呐的走到一旁,工作人员窃窃私语。

    “在外人面前一副清纯玉女的形象,没想到这么爱耍大牌!”

    “对啊,刚才小吴采访她,都被她骂哭了,还一定要换记者!什么脾气!”

    “谁叫她是新进娱乐天后叶薇啊,等下主编也不知道叫哪个倒霉催过来采访她……”

    那边叶薇声音传了过来,一副嚣张的模样:“这个采访我不要了,我要回家补眠!”

    众人急得团团转,好不容易约到这种大佛,无端端让人跑了,老总还不把人给吞了!

    就在所有人急的团团转的时候。

    “咔哒。”

    门突然开了。

    众人视线向前看起,只见苏浅浅一脸无辜的出现在门口。

    许是众人目光太过哀怨,苏浅浅摸了摸自己的脸,干笑一声:“怎么了?我脸上长花了?”

    那边叫嚣着要走的叶薇张大了嘴,一副见鬼的模样,怎么是她?!

    浅浅抬头,自然也看到了叶薇,她也是一愣。

    真是……冤家路窄啊!

    刚刚还在小树林里偷窥过人家的一场床戏,后脚就立马碰上正主了。

    叶薇还是非常忌惮苏浅浅的,不管她现在是什么身份,但是只要她是易宁修的妻子,她都是惹不起的。

    联想起公园里那短暂的见面和莫测的气氛,叶薇心里忐忑。

    她不管多么厉害,也不过是个演员罢了,当真得罪苏浅浅,绝对吃不了兜着走。

    “叶小姐。”苏浅浅淡定走过来坐在叶薇前面,“我们开始吧?”

    “嗯?……嗯!”叶薇一改刚才嚣张态度,坐回椅子上,不仅完美的做了这次采访,还一直表情带着讨好的看着苏浅浅。

    这副三百六度大转变的态度,简直让所有人大跌眼镜!

    采访完毕,助理小李走过来偷偷问她:“浅浅,你跟叶小姐是不是认识啊?”

    “嗯?”苏浅浅眉毛挑了挑,有些好笑的看着他,“想太多了,人家是女明星,我怎么可能接触的到啊。”

    边说边收拾东西,就要起身离开。

    小李看她一副急匆匆的模样,还想问的话也没时间问了,只是疑惑道:“浅浅,你下午还有采访?”

    “对啊。”苏浅浅脚步不停,说话的档儿,已经出了门口。

    小李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

    苏浅浅哪里都好,就是人太傻,才会这么容易被主编剥削。

    ********************************************************************

    出了hl,浅浅倒是有点茫然了。

    她是不可能去采访苏清清的。

    苏清清,那个万众瞩目,有着天才钢琴家名头的女孩,是她苏浅浅的亲生妹妹。

    这个世界有时候就是这么可笑又不公平,她苏浅浅从小五音不全,五线谱都认不清,但是苏清清却从小音乐天赋过人,三岁光凭耳力,就能弹出贝多芬的月光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