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桃色缠绵,总裁情难自禁 > 30,好狗不挡道挡,听过吧?

30,好狗不挡道挡,听过吧?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子衿站在最远处,一抬头,视线的角度却是正好对上了站在餐厅门口谢灵溪的身上。

    这一瞬间,她只觉得讽刺。

    虽然她对于谢灵溪的了解并不算是很透彻,可是一个敢追着她去机场,再她临走之前狠狠送她一个耳光,并且诅咒她一辈子都不配拥有幸福的女人,现在却是用这样一种娇软欲滴的口吻叫着这个名义上还是她“丈夫”的男人……

    她真是搞不懂,乔景莲到底还有什么资格对自己指手画脚的?

    这段婚姻是不公平,于他,但是难道于她而言,就公平了?

    他不过是送出了一个乔太太的名分,照样可以在外面花天酒地,不会有人觉得他的行为有多过分,那是因为他是乔家的少爷。仿佛名誉和权势就已经赋予了他可以任意妄为的资格。

    那么,她呢?

    …………

    “你怎么出来了?”子衿见乔景莲很快就转过身去,一贯都是轻佻的俊容,此刻却是一脸紧张的样子,连同那讥诮的语气都变得柔软了不少,“不是让你别出来么?进去等我。”

    “你出来很久了。”

    谢灵溪抿着红唇,那飘忽不定的视线却总是停在顾彦深的身上。

    “莲,他是谁?”她问这话的时候,语速平稳,丝毫听不出任何破绽,而她也终于可以大大方方地打量顾彦深。

    5年了,岁月丝毫没有在他的身上留下任何的痕迹,老天总是这样的眷顾他,比起5年前,他如今多拥有的也不过是岁月打磨在他身上的那种从容优雅的气质。

    是,她一直都知道的,他永远都是这般迷人又耀眼,随随便便一站,都会成为一道最独特的风景线。

    谢灵溪看着顾彦深的视线渐渐有些失神起来,最后失魂落魄地停在了那两道锋利又浓密的眉上——

    她记得自己以前最喜欢按他的眉脚……

    “无关紧要的人。”

    乔景莲伸手揽住了谢灵溪的腰,他一直都看着子衿的反应,并没有注意到自己身边的女人,从头到尾的视线都停在顾彦深的身上。

    子衿感受到乔景莲充满敌意的视线,她心里很清楚,他现在完全是在向自己示.威。

    无聊、幼稚!

    她忽然就觉得很无趣。

    她到底是为什么要站在这里,像是看猴戏一样,浪费自己的时间?其实他们三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又有什么渊源,和自己根本就没有任何的牵扯不是么?

    她只想做一个局外人而已,他们要闹得腥风血雨,她也要躲得远远的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暗暗深吸了一口气,她转身就准备走人,却不想才一抬脚,手腕再度被人拽住。

    她抬起头来,顾彦深那张颠倒众生的俊容就在自己的眼前,性感的薄唇上勾着一抹浅显的笑意,却并不达眼底。明明自己要叫他一声大哥,他却这样暧昧地抓着自己的手腕,不肯松。

    子衿下意识挣扎,顾彦深抓的更紧。

    “顾……”

    “既然是无关紧要的人,那么就不要再妨碍我们用餐。”子衿清楚的感觉到他的拇指按在了自己的虎口处,她拧起秀眉,看向他。

    顾彦深似笑非笑的神情依旧是那样高深莫测,子衿却是看的一清二楚,他那双看似平静的眸子深处,分明蕴着一抹讥诮。

    她听到他用一种极其寡淡的语气对乔景莲说,“好狗不挡道,听过吧?让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