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的二次元男友 > 004 阡陌的血脉——上古妖龙

004 阡陌的血脉——上古妖龙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美女救英雄吗?”季莫言一边应付着灵羽的进攻,一边开口。

    灵羽浅笑不答,是不是美女救英雄下现在回答都太早了,若是自己不敌,那么一定会连累阡陌的。虽说只是第一天认识,可是阡陌要比眼前的这个面具男要好得多了。“你是不是该换一个面具了?”灵羽看着这个丑不拉几的面具,很是反胃。这算设么事情嘛!自己跟他打斗,他还不是出全力,这是在跟自己闹着玩的吗?灵羽的心里面憋着一股气,莫名的火气开始往上窜。打出去的力道招招凌厉,季莫言险险的避开了灵羽的掌风。

    阡陌看着灵羽越来越暴躁的情况,不由得有些担心,可是自己担心归担心,千万不能能打扰到灵羽,若是打扰到了她,她可能会被季莫言给杀了的!阡陌紧紧握住灵羽的冥道石,犬大将到受到了灵羽的现状,很是着急。十六夜扶住犬大将“夫君,你要相信灵羽,她比翎儿的资质还要好不是吗?”

    犬大将曾说过江翎儿是百年不遇的奇才,可是没想到蒋灵羽确实比江翎儿还要妖孽的存在。

    犬大将点了点头,是的,灵羽的资质要比翎儿还高上不止一截。犬大将都探不出她的上限,只是现在的灵羽没有经历过挫折,没有太多的实战经验遇到突发状况极有可能被擒。

    十六夜指了指拿着冥道石的阡陌,犬大将看到阡陌的时候眼睛都直了,怎么他会在这里?金色的头发,金色的眼眸,如果估计的没有错的话,他的血液也应该是金色的!没想到上古妖龙的后裔竟然也被灵羽碰到了,看他的样子应该是受了重伤才对。

    犬大将看到阡陌之后,心情瞬间好了,不管怎么样就算灵羽真的出了事的话,有阡陌在,灵羽还是不会有问题的。上古妖龙都出现了,估计那个人也快出现了吧!犬大将继续守在冥界的出口处,不让冥界的亡灵出现在战国时代。

    阡陌感受到了冥道石的火热,刚开始还没有注意到自己手里的是什么东西,现在低头一看才知道这是什么!“冥道石?竟然在这里?”阡陌看着在半空之中为了守护自己而跟季莫言打斗的灵羽,下定决心,就算解开封印我会被追杀,我也要助你一臂之力!阡陌看着那么努力的灵羽,嘴角勾起一抹弧度“小白!”说着,小白睁开了猫眼,瞳孔变成了金色的朝天一跳随后落到了冥道石上。阡陌将冥道石往天空高高一抛划了一个优美的弧度。季莫言这边正和灵羽打得难分难舍,看到天空一到金色的弧线出现,再看看阡陌,金色的头发显示着属于上古妖龙的高傲。

    “你,找死!”小白身上的毒还有妖龙的封印解开之后的痛苦不是阡陌能够承受得了的。季莫言却也担心如果阡陌的封印解开了,留给他的就只有死路一条。季莫言的瞳孔狠狠地缩了缩,伸手就要将灵羽封印住,这可惜了,灵羽的灵力已经渐渐的再恢复甚至有超越翎儿的趋势,一时间,季莫言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撤!”现在的情况就是季莫言这样只会被灵羽斩杀,无奈,南国的王子离开了。他是南国唯一的王,怎么可能让阡陌得到那个王位呢?不过三十六计,走为上计。现在的情况就是不宜多逗留。季莫言在一阵风之下离开了。

    灵羽从半空中落下来,就看到金色的光芒照射着阡陌,金色的头发,金色的眼眸看上去那么耀眼。灵羽没有拿着手去遮挡这抹刺眼的阳光,而是带着担忧的看着阡陌,缓缓地收回自己的念力。

    “阡陌,你一定不能有事啊!”灵羽紧紧握着自己跌双手,着急的看这阡陌。阡陌的身体正承受着无与伦比的痛苦,那噬心的疼痛是要将身体的血液全部换掉的难受,可是阡陌想起了灵羽的脸庞,微微勾起一抹微笑,就看到了灵羽担心的表情。

    金色的光芒照射在灵羽的身上,月牙白的衣服被镶上了一层金边,还有的就是那眉心的六角梅好像在吸收这金色的光芒似的,看上去更加娇艳欲滴了。

    一瞬间的光芒大胜,又顷刻华为平静。阡陌的身体有些吃不消,直直的落在了地上,小白已经不在了,那是自己的一部分,上古妖龙的血液被封在了小白的体内,小白走了~

    “阡陌”灵羽跑到了阡陌的身边,着急的扶住了阡陌。阡陌见到灵羽这么着急这么担心的看着自己,心里非常开心,伸出大手揉了揉揉灵羽的头发“傻瓜,我怎么会有事?”阡陌的嘴角带着幸福,她是在为自己担心不是吗?

    灵羽看到这么不知道死活的阡陌,非常生气的就将阡陌的手从自己跌头上打了下来“你以后在这么让我担心试试!你看我还会不会这么照顾你了!”说完,灵羽从阡陌额手里夺过冥道石,大步的就要离开。

    阡陌自然不会就这么让灵羽离开了,小白已经不在了,要是灵羽也这么离开了,阡陌岂不是悲惨了?阡陌拉住灵羽的手“我不会再这样了,上古妖龙的血液已经解开了,以后你出事有我罩着!”阡陌再一次将自己的大手覆盖在灵羽的头上,很不客气的揉了揉。

    灵羽在次很不客气的将阡陌大公子的手打了下来,气呼呼的就要走。

    看着灵羽大步离开的身影,阡陌摸了摸自己跌鼻子,难道自己做错什么了?“灵羽,你要到哪里去啊?”阡陌的声音从空中传来。

    一声更是飘忽的声音从灵羽的口中说出“天黑了,找个地方住一晚上”小花,天这么黑了,我可不要跟你在荒郊野外住上一晚。

    阡陌笑了,不是想着尽快地离开自己啊,那就好!阡陌提起步子就跟了上去“灵羽啊,你等等我啊!”阡陌的脚步很是轻快,上古妖龙的血脉打开了,阡陌需要一段时间来好好地调试一下自己跌气息,否则下次在跟别人打架的时候万一不小心伤到了灵羽大宝贝该怎么办呢?

    万家灯火在渐渐的暗下去,这里又是在两到悬崖之间,灵羽朝着深谷走去,不知道为什么,灵羽一直很好奇前方到底有什么,可是自己明明想要去找一个可以睡觉的地方的,可是脚步却不听灵羽的使唤。

    阡陌看着灵羽前去的方向,那里不是村庄的地方—,那里是,糟糕了!阡陌的脚步加快了,若是让灵羽进了龙族埋骨处也就相当于灵羽进了冥界!冥道石在灵羽的手里,要是冥道石在哪里打开,就算是灵羽的念力在强大也不能够顺利的出来,甚至死在那里的概率都很大!

    “灵羽,站住!你不能再往前走了!”阡陌挡在了灵羽的面前,却发现此时的灵羽很是无助的看这阡陌“阡陌,我的腿不听使唤了,我想回去!”灵羽的眼中带着无助,也带着不知名的恐慌,不知道为什么,灵羽对前方有着好奇。可是灵羽知道越是好奇,自己就死的越快。自己若是对不该好奇的东西好奇了那么自己就离死差不多了!现在灵羽还有事情没有结束,还不能就这么去死!灵羽的手拉住了阡陌的胳膊,现在灵羽需要有人带他离开,阡陌还好跟上来了,要是阡陌不在,灵羽不敢相信自己到最后会怎么样。

    阡陌伸出手将灵羽打昏,打昏的时候却看到灵羽的嘴角有着一丝微笑。阡陌长舒了一口气,将灵羽打横抱起来,大步朝着外面飞着,一定要尽快离开这里,以后绝对不能让灵羽来这里。灵羽本来就是冥界的入口,现在冥界的入口已经松动,要是灵羽进去了,那——

    灵羽,放心,有我在,我会好好的照顾你的!如果杀生丸的心里有你我不会让你为难,但是如果他的心里没有你,我怎么可以看着你受苦?阡陌抱着灵羽来到了一棵树上,在夜晚的时候,阡陌常常抱着小白在树上过夜,现在小白已经和自己在一起了。

    阡陌将自己的龙尾唤醒将灵羽裹住了,轻轻的拥了拥灵羽。阡陌看着灵羽熟睡的脸庞,微微一笑,在灵羽的额头上轻轻地印上一吻。晚安,今晚你好好睡一觉吧!

    “谁?”阡陌敏锐地发现了一抹很是可以的气息。

    季若雪的身子出现在了阡陌的身边“二哥难道要跟着个女的在一起?”季若雪很不喜欢灵羽,但是若果二哥和灵羽在一起的话,那么杀生丸殿下就是自己跌了!季若雪在等着阡陌的回答。

    阡陌冷淡地回答季若雪“是又怎么样,不是又怎么样?难道你还想管我的事情?”阡陌的口气很是不善,始终低着头看着灵与欲,不时的动一下自己跌龙尾,给灵羽驱赶一下这里的小虫子。

    季若雪在二哥这里得到的从来都是这种回答,却也不再想面对季莫言那般的害怕“你知道吗?人类女子的贞洁大于天,等到你和她生米煮成熟饭的时候,她就是在喜欢杀生丸也会一直跟着你的!”季若雪可是为了打败灵羽调查了一下她的身世,这可惜知道灵羽身世的人太少了,到现在季若雪所知道的还是从前所知道的那一点儿东西。不过没关系,它是人类的女子,就一定会和普通的人类女子一样的,不可能不将贞洁当一回事儿的。等到二哥将她给办了,那么她还会挡着自己追随杀生丸殿下的步伐吗?

    “啪”清脆的掌声出现了寂静的夜里,阡陌的眼神非常冷,他是南国的王子,可是却继承了她的母亲的血脉,小白的出现更是为他的蜕变打下了基础。现在的阡陌再也不是从前那个弱不经风却满身是宝的阡陌了。他已经得到了上古妖龙的血脉,为了保护自己心爱的女子,他怎么可能退步呢?

    清晰地掌印出现在了季若雪的脸颊上,季若雪抬起头就看到了阡陌比季莫言更加冰冷没有感情的眼眸“不想死就快滚,告诉季莫言,不要惹到我,否则龙威发作不是他一条蛇能够承受得了的!”阡陌的声音传到季若雪的耳朵里,季若雪打了一个寒战。看这阡陌怀里的灵羽,冷哼了一声转身就走。

    “站住”阡陌抱着灵羽叫住了季若雪。

    “二哥还有什么事?”在季若雪的眼里,阡陌不过是个仗着自己是上古妖龙的后裔才作威作福的,和从前的阡陌一样,被季莫言打得满地找牙才不得不到处躲躲藏藏。根本没有什么好惧怕的。只可惜了,季若雪却没想到阡陌会在季若雪的另一个脸颊上也补上一巴掌“恩,这样对称了。记住我跟你说的事情,要是季莫言没有听到我的话,你就等着去死吧”说到死字的时候,阡陌的眼神无比的冷漠。这个时代本就是不是你死就是我活,阡陌不过按照这个时代的标准在生存罢了,没什么冷漠不冷漠的。

    “阡陌!你!”季若雪的手指指着阡陌的鼻子,这个阡陌是不是胆子大了啊?自己可是季莫言的亲妹妹,母亲大人的亲女儿,他不过是龙族最后一位公主的儿子罢了,还是个弱不经风没有一点儿势力的龙族最后的血脉罢了。要知道如果不是龙族血脉的力量越来越弱,龙族怎么可能就剩下他一个人呢?哼,还好意思在自己面前说龙威什么的。那也得等到你有命再说。

    “卡”阡陌握住了季若雪的手指,轻轻一掰,季若雪的手指就被阡陌给掰断了,阡陌一个撕扯就将断了的手指给撤了下来。

    “啊,阡陌,你找死!”季若雪还分不清现在的情况,还想着该怎么教训阡陌。

    阡陌直接堵住季若雪的嘴,沈大哥在听到这么吵闹的声音,抱紧了灵羽“赶快滚回去否则不用你去带话了,我就先把你给解决了!”

    阡陌抱着灵羽转身离开,这里呆着会打扰到灵羽睡觉的,自己还是找个安静的地方吧!

    气的季若雪直接将嘴里的布条给吐了出来,怨毒的眼神看着阡陌和灵羽,“你们两个给我等着!我一定不会放过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