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太子的一千次告白:危险少女 > 26、 六天七夜之第四天(9)

26、 六天七夜之第四天(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原本想要借助沉离进皇宫的,现在沉离已死,她唯一的机会便是那个叫夜弦的男子,她不能让他跑了。

    所以,不管那个男人到底有多恐怖,多残忍,她总是要粘上去的!

    要知道,她来到这里不过短短的十几天,却处处经历倒霉的事,甚至已经连续两次险些丧命了,她真的已经快要受不了这里了!

    她要以最快的速度和时间离开这里,速速离开,永不回来!

    ..........

    林回音是在燕子楼下追上夜弦的。

    “你好,我叫林回音,我知道你的名字,你叫夜弦,很高兴认识你。”林回音脱口而出的是一串的标准的现代打招呼方式。

    夜弦就像是没有听见她的声音一般,面色冷傲的向着前面走。

    他的长发随风飞扬,有些扫上了林回音的脸上,林回音抬起手抚开,闻见了一抹魅香,诱人心魂,不同于皇太子的清雅之香。

    林回音侧过头看着置若罔闻的夜弦,男子肤白唇红,脖颈略长,倨傲的抿着唇,微微的昂着略尖的下巴, 那样的美,让她有些晕眩,吞了吞唾沫,林回音才能继续开口说话:“不知道我们可不可以做个朋友呀?”

    夜弦依旧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只是加快了脚步的速度,想要甩开这个莫名其妙的少女。

    林回音只好一路小跑的跟上,看着夜弦肩膀上的小猫,找了话题,说:“你这小猫真可爱,竟然还吃苹果呀!”

    夜弦面色不悦, 还是没吭声 ,只是他的心底有一股杀气渐渐的开始萌生。

    要不是刚刚听他说过话,林回音还真的以为他不是聋子,就是哑巴呢!

    这一次,趴在夜弦肩膀上,啃苹果的小猫,在听到她提自己的时候,掀了掀眼皮,瞧了一眼林回音,那眼神和它的主人一样,格外的高傲,只是带了一层怒气。

    林回音觉得这小猫真的很有个性,便抬起手,摸了摸它的脑袋,嘴里的话还是对着夜弦说的:“它叫什么名字啊,几岁了呢?真可爱........”顺道,林回音还捏了捏小猫的耳朵。

    夜弦停下了脚步,缓缓的侧了身,面对着林回音。

    夜弦很高,林回音不算矮,但是古代没有高跟鞋,以至于她才到他的胸前,她看着他,需要昂着头。

    夜弦惊艳的眉心,醒目的红色印迹,此时已从淡红变成了血红,翻滚着浓重的妖气。

    林回音从未见过如此妖惑众生的人,模糊了性别,凌驾了世间万物之上的美,他只是随便的一个动作,便呈现出一股无法言喻的性|感,像一种勾|引,像一种颠覆。

    林回音努力的让自己从他带给自己的震撼之中,拉回了深思,她看到夜弦肯看自己,以为他终于肯理自己了,便歪着头,笑的一脸灿烂的冲着他伸出手,继续重复了那一句话:“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夜弦略带着嫌弃的扫了一眼林回音伸到自己面前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