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上仙请留步 > 051 行路难2

051 行路难2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放肆!”那一坨东西对着花不谢厉声喝道。

    那一坨东西这一抬头,倒是让花不谢看清了黄色的帽子下面的那一张脸,似乎像是狸猫。

    一直狸猫居然对着一头猪行礼?花不谢觉得自己的三观全部碎掉了,整个都不好了,你们明明不是一个物种的啊喂,你们这副很熟络的态度是几个意思啊?还有你们这一群动物为什么要这么对待老子这么个活生生的人啊!花不谢在心里默默吐槽着。

    阿笨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转身拉了蹭了蹭花不谢,冲着花不谢挤眉弄眼。

    “什么?”花不谢猛地伸手就要去拧阿笨的耳朵。

    唰的一下,那只狸猫和那个黑野猪就窜到了自己身边,对着自己显得十分的不善。

    花不谢讪讪地笑了笑,冲着两个东西摆手道:“嘿嘿,嘿嘿误会误会,我只是我只是想要帮阿笨大人挠挠背,挠挠背。”

    妈蛋。花不谢在心里骂了一句,她花不谢居然有今天?居然真的要按照阿笨的提议,以阿笨为主她为仆!她花不谢堂堂君山首徒,居然要给一头猪当仆人?娘啊,这要是传出去了,她还不要不要做人了!

    “女人,人在屋檐下不能不低头啊,你就委屈一点嘛。再说了,你跟我换一下位置有那么委屈吗?你也不掂量掂量自己。”心里阿笨默默地同花不谢交流着。

    花不谢十分任命地打量了一番周围的环境,默默地闭了嘴。

    如果不是让面前的这两个东西领路,花不谢觉得他们能够走出去的可能性……为零。

    好不容易花不谢和阿笨商量好了,便同时一脸谄媚地看向面前的两个东西。

    狸猫不知道是不是被花不谢和阿笨?到了,浑身打了个哆嗦,却很快便调整过来,在前面给两个人带路。

    花不谢习惯性地和阿笨并排着往前迈了一步,身边就听到那头黑野猪十分吃惊的咦了一声,问阿笨:“大人家的规矩难不成还是这样的?”

    阿笨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那个大人是说的它,当下嘿嘿笑了几声,冲着花不谢使了个眼神。

    花不谢抽了抽嘴角,默默地退后几步,跟在阿笨和那头野猪后面使劲地翻着白眼。这群畜生就不觉得这样很别扭吗?你们一个个的矮的跟矬子似的还得老娘跟在后面给你们押后,你们哪来的能耐啊?我呸!居然还有地方是以猪为尊的?还是家养猪!

    就算你们要让猪当山大王,就不能找勇猛的凶猛的威武的恶心吓人的野猪吗?这种白白嫩嫩的家养猪到底哪里能够当得起山大王啊?

    花不谢跟在后面,听着两只猪的对话,心里头一万匹草泥马呼啸而过。

    什么大王修成正果许久,却不见有兄弟再得道啊。什么大王寂寞空虚冷了很久啊,十分期待有个兄弟来看他啊。什么大王身边的七皇后估摸着快要修炼出来了,上一窝崽子总算是脱去了猪的习性,不是一下下一窝了,只生了一只独苗啊。不过大王却把七皇后关起来了啊,原因是什么觉得那孩子不是他的啊。完了还不忘嘱咐阿笨,见了大王可千万别提这件事儿啊,提一次大王就发怒一次的。

    说着,野猪就回头瞪了花不谢一眼。

    花不谢十分委屈地看了野猪一眼,扯着脸皮子同他笑:“小的什么都没听到。”

    “嗯。”野猪十分满意地点了点头,“就算是你听到了也白搭,我们大王最不喜欢下人随便插话了,若是正巧赶上大王心情不好,说不定当场就办了你。”

    花不谢嘴角一抽,不知道野猪说的这个办了你,和她理解的那个办了是不是同一个办了。

    “接着就能割下你的耳朵来泡酒喝。”野猪看着花不谢呆愣的模样,以为花不谢是心里害怕,便又加了一句。

    谁知道野猪加了这一句后,花不谢的脸色倒是一下子变得好看多了。原来野猪说的这个办和她理解的不一样啊,嘿嘿,这就好。

    “大人,你的侍女怎么找了个这么猥琐的?”野猪怔怔地看了花不谢几眼,转头冲着阿笨嘀咕。

    阿笨只是一个劲的干笑,并不多说话。

    对于阿笨的表现,花不谢感觉十分满意。至于给它做仆人这事儿,嗯,权当做权宜之计,也就不再和它计较啦。

    花不谢觉得自己其实十分的开明,嘴角忍不住就弯了起来。

    接着,花不谢便发现自己高兴得太早了。

    前面那三只动物都停了下来,狸猫转身想跳大神似的跳了一会儿,地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奇怪的图形,说是六芒星却又不像,更加不是什么太极八卦图,花不谢抽了抽嘴角,觉得这种传送阵简直是丑的不能直视了。看着狸猫跳进去消失了,阿笨跳进去消失了,野猪跳进去消失了之后,花不谢抽了抽嘴角,又暗暗地骂了一声,小心翼翼地迈进一只脚去。

    “我靠,女人你还能不能更蠢一点了,就不能一闭眼跳进来?”耳边陡然响起阿笨的训斥。

    花不谢一哆嗦,脚下一滑,一下子趴了下去。

    眼前一黑一亮,唰的就换了场景。

    花不谢又忍不住想到当初玩游戏要是过地图读条有这么快就好了,她也不会落下一个人傻机器卡的名号。十分无奈的摇了摇头,花不谢撑起身子一抬头,手下一晃,整个又趴了下去。

    尼玛,什么玩意儿对上自己的脸了,可吓死老子了。

    “女人,稳住!”阿笨凑到花不谢耳边嘀咕了一句,“这货好像还是个大人物。”

    花不谢点了点头,重启,不对,是重新爬起来。

    对着面前的那张脸十分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仔细一看,其实也没有那么丑,最起码比八戒好看呐不是。

    八戒是谁?

    阿笨又在心里嘀咕,被花不谢瞪了一眼。

    身边野猪咳得像是要把肺咳出来似的。花不谢愣愣,突然想起了之前野猪的警告,想起了自己如今……是下人。

    默默的退后了一步,先前盯着花不谢的那张脸就开口了:“呵,当年我也有这样一个侍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