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上仙请留步 > 047 日子没法过了

047 日子没法过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君无道兴高采烈地将程衍墨和书鸿带回君山后,便召集了花不谢等人,说是要开一次君山大会。

    花不谢打着哈欠抱着阿笨,一步三挪地挪到了院子里,看着君无道身边的两个人眉间跳了跳。怀里的阿笨挣脱出来,瞪着花不谢皱眉:“我说女人,你还能不能行了?你可是君无道的大徒弟,堂堂君山首徒啊,你怎么一副见了鬼的模样,怎么看都不像是能上的了大台面的人啊。”

    “呸!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你到底是不是我的灵宠,怎么总是长他人志气灭我的威风?”花不谢收回目光,抬脚就往阿笨身上踹了过去。

    阿笨十分灵巧地躲开,做出一副美人含愁的模样来,不过就是有点可惜,一张猪脸怎么美人含愁也看不出是美人来,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这头猪得了什么脸病呢!阿笨即便知道了花不谢心里的想法也不过是十分不屑地哼哼了几声:“你还真的不如我们猪脑子呢,我是猪啊,狗嘴吐什么跟我有根毛关系啊。再说了,你有威风吗?你没有羊癫疯就不错了。”

    “……”花不谢抽了抽嘴角,觉得自己十分受伤。

    慕容映瓷摇头,上前拍了拍花不谢的肩膀:“师姐,你现在的注意力应当不是阿笨吧,你对于师父身边的那两位怎么看?”

    “你想听实话吗?”花不谢转头十分凝重地看了慕容映瓷一眼。

    慕容映瓷点头。

    花不谢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接着叹气:“实话就是,你师姐我现在很紧张啊!”

    云漠北也凑了过来,笑嘻嘻地问道:“大师姐,你有什么好紧张的啊?他们又不能吃了你。”

    “小孩子不懂别插嘴。”花不谢连头都没有转。

    “大师姐,我只是长得小了些,其实若是算年龄,咱们都差不多的。”云漠北有些不乐意被花不谢小瞧,非得强调一遍自己的生平,“我不过就是十岁的时候碰上了老头嘛,被老头坑了才导致长不大的,其实大师姐啊我……”

    “大人说话,你就乖一点不要插嘴了嘛。”慕容映瓷从怀里摸出一个药丸就塞进了云漠北嘴里,动作娴熟看成经典。

    云漠北嘴里塞了东西,有些气恼地瞪了慕容映瓷一眼,十分果断地转身蹲下和阿笨玩了起来。

    “咳咳!”君无道重重地咳了几声,在三个人一头猪身上来回扫了几眼,将目光落在花不谢身上,问道:“玉虚子呢?”

    “……干嘛看我?”花不谢翻了个白眼,“人家是上仙啊,去干什么了怎么会跟咱们这些人说啊。”

    “嘿嘿。师姐你不是一般人啊。”云漠北抬头,冲着花不谢笑的很得君无道真传的不要脸。

    “算了算了,反正不是咱们君山的人。”君无道挥了挥手,底下一干人等心里默默吐槽,您老倒是敢想啊,人家玉虚上仙要是也能划到君山的范畴里,这君山的山门不早就被人踩烂了吗?自然这些人的腹诽,君无道是不会知道的,就算是知道了,现在也没有那个心情去处理这个事情。君无道脸上带着狐狸吃了老母鸡一般的笑容,一手拽了一个,将程衍墨和书鸿拽到前面来:“为师今日又给你们添了两个兄弟姐妹。”

    “……”花不谢慕容映瓷并着云漠北都有些不知道作何反应。

    过了好一会儿,云漠北才来了一句:“您不是去追芙蓉仙姝了吗?”

    “……呃,这个嘛,这个救人如救火啊,十万火急的事儿。为师这样乐于助人挺身而出的义士,怎么会将自己的私事儿放在首要位置呢?你们说是吧,嘿嘿,嘿嘿……”

    看着君无道笑的越发猥琐的笑容,花不谢忍着全身恶寒,十分不确定地问了一句:“您救谁了?”

    “你们四师弟。”君无道冲着花不谢十分矜持地抿了一下嘴,在花不谢眉间跳的厉害的时候,伸手推了程衍墨一把。

    兔子似的红着眼睛有些一惊一乍的程衍墨就这么突兀地被推到了花不谢他们面前,花不谢几个互相看了看,指着程衍墨说了一句和君无道差不多的话:“这么大的身子这么小的脑袋,不会是按错了吧?”

    程衍墨的脸腾地一下子红了个彻底。

    “啧啧,还是个脸皮薄的。”慕容映瓷摇头,绕着程衍墨走了一圈,突然抬起头来冲着花不谢眨了眨眼。

    花不谢觉得这里面肯定没什么好事儿,当下干笑两声,伸手掐了掐程衍墨的脸,问道:“来,四师弟,同你大师姐说说,你是什么修为期了?”

    “啊?”程衍墨又懵了一下,还有先问这个的?

    “花师姐!”程衍墨这边还没回答,那边书鸿便已经有些紧张地开口了,“花师姐还记得书鸿吗?”

    书鸿?

    花不谢皱了皱眉,看着书鸿的那张笑脸,将自己在这个世界根本就不多的记忆快速过了一遍,突然瞪大了眼睛,看着书鸿有些结巴:“你……你不就是……就是那个……夏子洛身边的那个?”

    “花师姐还记得书鸿,真是太好了。”书鸿闻言又笑了笑,笑的一双眼睛都弯成了月牙。“以后,便要唤花师姐一声大师姐了,书鸿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还望大师姐多多提点。”

    倒是一个会说话的,慕容映瓷看了花不谢一眼,有些不怀好意地多看了书鸿几眼。这一多看,倒是让慕容映瓷觉得有些别扭,当下便走到书鸿身边,伸手拍了拍书鸿的肩膀,笑道:“我叫慕容映瓷,是你的二师姐。”

    “慕容师姐和萧秋萧师兄的故事,书鸿倒是也有所耳闻,能做慕容师姐的师妹,书鸿的福气。”书鸿温婉地冲着慕容映瓷笑了笑。

    这一笑,倒是让慕容映瓷越发的心慌起来,这个书鸿的修为,似乎比自己还要高呢。皱了皱眉,慕容映瓷还是将目光落到了花不谢身上。看到慕容映瓷再看花不谢,书鸿也笑着冲着花不谢点了点头。书鸿一看花不谢,程衍墨和云漠北也都跟着看起了花不谢。

    花不谢挨着一个个地瞪了回去:“有病啊,都看我做什么!”吼完了又觉得在新师弟师妹面前这么着有点毁形象,沉默了一会儿,花不谢便冲着程衍墨和书鸿笑了笑,“那个,师姐跟你们问点事儿呗?”

    “师姐请讲。”

    “你们什么修为啊?”花不谢笑啊笑。

    “师姐,书鸿方才步如元婴期,御剑飞行还掌握的不好。”说着,书鸿还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仿佛没有掌握好御剑飞行真的很丢人似的。

    程衍墨看着书鸿说了修为,便咬了咬牙,跟着说道:“我还不如小师妹,我至今还未能冲破结丹期的最后一步,跨入元婴期似乎还需要一段时日的修习。”

    “……”花不谢嘴角抽了抽什么都没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