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037:王牌空骑

037:王牌空骑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动力核心被摧毁后,混乱的魔力流在舰内到处飞窜,电光火花四闪中不断引起剧烈的爆炸。请记住本站的网址:。埃尔伦斯不再理会那些乱成一团的cao作人员,他趁着快速舰的浮空惯性还没下降前又从外壳上的大洞跃了出去。

    外面天空中激烈的战斗依然在持续着,翼龙阿鲁巴正守候在快速舰的附近以平衡速度飞行。埃尔伦斯大喜,这条亚龙倒是聪明!于是他立即又重新跳到阿鲁巴的背上。

    同一时间,快速舰已经因为失去动力而从数千米的高空中向下急速坠落!

    再下来埃尔伦斯接连被数艘快速舰轮番攻击,但都凭着他与阿鲁巴强悍的实力化险为夷并摧毁了来袭的敌舰,然而,大公主克丽奥的去向却依然无影无踪。

    就在埃尔伦斯击落第四艘快速舰的时候,他顺手救起了一位正在被该舰追杀的狮鹫骑士。

    “要不是你及时出现,我刚才就死定了!谢谢你!”满身伤痕的狮鹫骑士既是感激,又带点疑惑地问道:“我叫伊堤斯!请问你是哪一位,我似乎从来没有在空战队中见过你?”

    “我叫埃尔伦斯!是皮提亚舰长让我来营救克丽奥公主的!”恶龙坐在阿鲁巴背上大声地喊道:“你知道公主在哪里吗?”

    伊堤斯摇了摇头,沮丧地回答:“抱歉!敌人的前锋快速舰数量和实力超过了战前预估,开战之后没多久我们的队形就被打散了,公主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正当埃尔伦斯闻言大感失望的时候,伊堤斯却突然留意到他cao控着的翼龙阿鲁巴。

    狮鹫骑士立即转忧为喜地提议道:“这不是阿鲁巴吗?我听说阿鲁巴跟公主的坐骑翼龙阿格兰是一对情侣,或许我们可以试试让阿鲁巴凭自己的感觉去为我们找到公主……只是阿鲁巴性格古怪,恐怕不会轻易听我们的命令!”

    听了骑士这话,埃尔伦斯不由得精神一振,马上拍拍翼龙的脖子下令道:“阿鲁巴,你知道阿格兰和克丽奥公主在哪个方向吗?赶紧给我想办法找到他们!”

    伊堤斯大吃一惊,这名年轻人竟然敢用如此粗野的语气跟出了名暴躁的阿鲁巴说话,只怕会被翼龙从天空中摔下去!可是令他大跌眼镜的是,阿鲁巴不但没有生气,反而十分顺从地朝埃尔伦斯点了点头,接着使劲拍动双翼,迅速地往右下方飞去!

    这是怎么回事?阿鲁巴转性了吗,还是这个年轻人大有来头?!狮鹫骑士呆呆地揉了揉眼睛,最后还是决定不去多想,策动坐骑座下狮鹫往翼龙的身后追去。

    ``````````````````````````````````````````````````````````````````````````````````````````````````

    认准了方向后,埃尔伦斯不再理会敌人的纠缠,命令阿鲁巴全速往公主可能所在的地方飞去。

    一路上惊险地躲过数次敌人的袭击,恶龙终于来到战场的一处边缘。这时,他看到前方密密麻麻的聚满了敌我双方大批兵力,一群约五十艘敌快速舰正包围了百多名佩拉空骑士,在外围不断地回旋飞舞,每次攻击都带出大片腥风血雨。接连有骑士惨叫着被杀死,从千米高空中惨摔下去。

    与之相反的是,佩拉骑士们虽然数量较多,但个个浑身是伤,反击的力量也十分微弱。往往需要十多人联手,付出惨重的代价才能击伤一艘敌军舰只。这样的战斗结果可想而知,继续下去用不了多久就会被敌人尽数歼灭!

    身后狮鹫骑士伊堤斯也很快地追了上来,他看到眼前如此不利的战况,心里十分紧张,连忙问道:“埃尔伦斯,敌人的快速舰非常厉害,公主很可能就是被包围在这里,我们该怎么办?”

    埃尔伦斯毫不在意地说:“当然是直接杀进去!不然还能怎么办?!”

    “直接杀进去?!那也太危险……哎?喂!你要去哪?!”狮鹫骑士一句话没说完,恶龙已经无所畏惧地带着一阵风冲了出去。

    伊堤斯无奈,只得加速跟了上去。

    就在此时,包围圈内的空战骑士眼看继续这样打下去只会全军覆没,便突然分成左中右三群试图同时分散突围。而敌人也马上察觉到他们的企图,随即针锋相对地迅速变阵,誓要把他们堵死在包围圈内!敌我双方你追我逐,杀得天昏地暗,却没有留意到埃尔伦斯这一人一骑,已经悄然来到了包围右路突围队伍的快速舰屁股后面。

    趁着敌军因一时忙乱而无暇他顾的时机,埃尔伦斯恶狠狠地向翼龙大声下令道:“阿鲁巴,冲过去!给我艹爆这些混蛋的菊花!!”

    阿鲁巴也是正杀得热血沸腾,在恶龙的命令下它发出一声嘹亮的战嚎,紧接着闪电般全速往最靠近的敌人冲过去。其尖长锐利的前喙如同一柄坚硬无比的超长枪,带着骇人破风声往前直插!

    只听到‘嘭!’的一声响起,快速舰尾部的菊花状喷气式螺旋推进装置被狠狠地撞出一个可怕的大洞来!惨被爆菊的快速舰则屁股冒出熊熊大火,完全失去控制似的往地下急速下坠。

    阿鲁巴身手极为敏捷地随即双脚往战舰身上一蹬,便把前喙摆脱出来,同时借助反弹力再次向另一艘敌舰冲去!这时敌军也已经反应过来,连忙纷纷调头准备迎战。然而阿鲁巴不愧为翼龙中的战斗英雄,它速度飞快地冲了上去,对准其中一艘敌舰张嘴便喷出一团灼热的龙炎!

    龙炎猛烈汹涌而出,高达数千度的高温烈焰一下子把敌舰首包裹在内,伴随着恐怖的金属沸腾声响起,快速舰被骇然烧出了一个大洞!转眼间连毁两舰,阿鲁巴忍不住得意起来,正当它兴奋地高声长啸之时,一股强力的魔束光突然击到近前!

    埃尔伦斯大吃一惊,连忙扯动缰绳cao控着翼龙向一旁猛地打转,这才堪堪避过致命的一击。恶龙转头看去,原来袭击者是从左侧突然冲出来的另一艘快速舰,其舰首此刻还在冒着热烟,前端的魔法撞角发出耀眼红光,显然是正在紧急充能,准备再次发she魔法炮。

    阿鲁巴大怒,立即迎面而上,伸直嘴喙直冲过去。就在双方即将两败俱伤地狠狠地撞击在一起之时,敌舰忽然转向,朝左下侧躲闪而去。此时双方身体极为惊险地交错而过,距离不足半米。埃尔伦斯看准机会,闪电般抽出幻象邪剑,双手紧握剑柄使出全身力量一挥,便把快速舰右侧的一条平衡翼砍了下来!敌舰顿时失去了控制,不断地摆着圈往下急坠。

    ``````````````````````````````````````````````````````````````````````````````````````````````````

    短短的时间内敌方连毁三舰,包围圈顿时出现了一段不大不小的缺口,恶龙立即指挥阿鲁巴往里面飞去。而在同一时间,里面的空战骑士也捉住机会一起往这边猛冲过来。

    双方很快接近,骑士们大声喊道:“来救援的是哪一位?公主就在我们这边,快召集你的人一起冲出去!”

    召集我的人?什么人?埃尔伦斯闻言呆了呆后,只好摊摊手抱歉道:“没有人了,就只有我一个来救援!”

    “什么?就一个人!”

    骑士们纷纷失望得大叫起来:“不是开玩笑吧!我们百多人一起也无法彻底摆脱敌舰,你一个人能做些什么?!”

    恶龙撇撇嘴懒得说话,而一旁从后面追赶上来的伊堤斯却不太服气地开口为救命恩人辩解道:“你们有所不知,这位名叫埃尔伦斯的骑士非常厉害,一路上就我亲眼所见已经击落至少超过五艘敌舰了!即使只有他一个人,也完全有能力协助我们救公主出去!”

    众人一下子都平静下来,以单骑之力在一场战争中独自击毁五艘可汗式快速舰,这种战斗力绝对可以称得上是顶级王牌空骑了。不过话又说回来,敌人单单是作为前锋的快速舰便有两百艘之多,就算再多加一两个空战王牌又有什么用?若然不能尽快摆脱对方加速撤退,那么敌人的主力舰队很快便会追上来,到时候他们还是必死无疑。

    想到这里,骑士们刚涌起的一点希望不由得又低沉下去。

    就在这时,一阵sao动从后面传来,只见人群chao水般往两边分开。一名包裹着黑色紧身衣,身材非常火爆的女骑士驾驶着一匹体型特别强悍的蓝色翼龙从中间飞了出来,正是佩拉大公主克丽奥。

    “埃尔伦斯?怎么会是你,你来这里干什么,朵诗呢?”

    克丽奥在人群中听说前方来了一名援救自己的骑士,便越众而出要看个究竟,没料到来人竟然是朵诗小公主的护卫骑士黑龙埃尔伦斯,她不由得大感奇怪,连声发问起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