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020:海军统帅

020:海军统帅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海军军官不肯通融的态度惹怒了利维坦,这大海怪向来认为在海上只有他说了算,现在几名人类竟敢阻拦,便忍不住极不耐烦地怒道:“啰嗦什么!你真以为就凭这两条破船能拦得住我们吗?!”

    小公主连忙拦着他劝道:“不要生气了。本书最新免费章节请访问。我这里有父王给我的信物,应该不会有问题。”

    说完她转过身来,从纤细嫩白的脖子上摘下一条闪闪发亮的宝石项链,接着在链坠上轻轻一按,心形链坠便从zhong yang向两边打开,里面露出一个金色的小徽章。

    朵诗拿起小徽章交到为首海军军官的手上,语气温和地说:“请将这个交给你们的将军,相信他看了就会知道我们是什么人了。”

    拿过小徽章后,军官半信半疑地观察了好久,最后还是决定允许朵诗带同几名护卫换乘驱逐舰上岸,并安排了一家被征用的酒店让他们入住。

    第二天一早,塞萨洛尼基战区总司令、海军统帅托勒密果然便派人来迎接小公主,埃尔伦斯护送着她坐进一辆金光闪烁华丽无比的马车,统帅所在的zhong yang要塞指挥所进发。

    由十匹健壮骏马牵引的马车速度飞快,窗外可见一路上经过无数的岗哨和围栏,到处林立着戒备森严的坚固碉堡和箭塔,地面上各种战壕、交通壕纵横交错,四周还有大群战士正在热火朝天地修筑各种工事,整个巨人港就像一个规模惊人的防御阵地。

    不久之后,两人便到达了zhong yang要塞前方,该要塞由一个拥有高达数十米陡峭外墙的菱形主体以及五个长长地伸延出去的角形副堡组成,体积巨大无朋、范围长达数里,上方密密麻麻的满布投石机、机关弩、魔法炮等各种防御装备,如此威严雄壮的建筑实在令人惊叹不已。

    进入要塞后,两人被带领着沿一条曲折迂回的通道走到了地底一个密室中。这个密室由一整块岩石挖空而成,内部装修朴实无华,zhong yang摆着几张桌子,上面放满了各种文件,四周的岩壁上则挂着各种各样的战区地图,几名身穿海军将领礼物的人在地图前商量着些什么。

    一名年轻人指着地图某处说:“东北角的兵力有点薄弱,虽然无底湖防线有地形优势,但情报显示敌军在这里有超过五个万人队,其中一个是精锐重装野战军,另外两个是混编守备部队,两个是新组建的民团,魔法师以及骑士数量超过一千人!我们在那里却只有两个万人队,其中一个还全是新兵,战斗力远远不是敌人的对手,必须马上派出支援。”

    为首的高壮中年人听了后,皱着眉回答:“装备可以支援,但没有更多的兵力了,让塞琉古自己想办法,挖洞、堆土,想到什么就做什么……啊,我们的客人来了。”

    中年人忽然留意到朵诗及埃尔伦斯走进了密室,便停止了说话,笑着迎上前来。朵诗也落落大方地伸出细嫩玉手,展现出优雅的笑容道:“托勒密叔叔,很久不见了,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你。”

    小公主的纤手如同青葱般娇嫩,肌肤细腻而带着红润的光泽,修整完美的指甲就像镶嵌了五枚玉珠。就连外号‘智者’的托勒密看了也不由得一阵出神。不过海军统帅毕竟久经战阵,很快便控制住自己的大脑,小心谨慎地向朵诗行了一个吻手礼。

    接着他抬起头来,问道:“公主,前段时间听说你被黑龙埃尔伦斯绑架了,那到底是怎么回事,没有被欺负吧?”

    说完他一双锐利的眼神紧紧地盯着一言不发地站在公主旁边的恶龙,觉得这个黑袍男子浑身透着一股子邪气,实在是十分可疑。埃尔伦斯被盯得浑身不舒服,**的把老子当贼吗?!恶龙剑眉一扬,便要发作。

    朵诗也察觉到火药味,连忙解释说:“不是那样的,其实那只是个误会,是我请求埃尔伦斯护送我到佩拉来,而非被绑架。”

    “原来如此,是我多虑了。”托勒密这才点点头,暂时收回了杀气腾腾的眼光,又请两人在一排椅子上坐下,让士兵为他们上茶。

    小公主刚坐好,也没心情多做寒暄,急忙问道:“托勒密叔叔,我有事要找克里奥姐姐,不知道你能否帮我联络她?”

    海军统帅沉吟一番后说:“殿下,我不知道您有什么事要找克里奥公主,但现在佩拉的战况越来越激烈,形势非常危险,恐怕并非是你们见面的好时机。如果没什么特别紧急的事的话,您最好还是回科林斯去吧。”

    “不,我不能回科林斯去!”朵诗毫不犹豫地表示:“再多的危险我也不怕,事实上我这次来就是为了要帮助克丽奥姐姐的。我带来了几名护卫骑士,还有两百名战士,其中有一百人是底比斯的正规军,另外一百人虽然是雇佣兵,但作战经验也非常丰富。所以说,即使我帮不上什么忙,也完全可以保护自己,绝不会给你们带来麻烦的。”

    巨人港战区总司令兼海军统帅托勒密听了公主的话后,不由得紧皱眉头,托着下巴思考了很久,一直没有说话。战场上非常危险,万一公主在这里受了伤,他无法向科林斯王交待。可是他现在急需人手,公主带来的两百人虽然不多,但总算胜于没有……

    就在这时,一名通讯兵突然从外面闯了进来,满脸焦急地大声喊道:“报告将军!西二战区紧急求援!有大批敌军从侧面发动攻击,刚刚已经突破第二道前敌阵地,连zhong yang防线的第一高地也丢失了!”

    密室内顿时一阵sao动,几名参谋怒道:“西二战区的指挥官不是波利伯孔吗!他怎么搞的,敌人都打到zhong yang防线了,才派人来通告!”

    “算了,现在生气也来不及了。”托勒密挥手制止众人的怒骂,沉声下令道:“命令波利伯孔想办法重整部队,不惜一切代价守住现有阵地!命令预备部队出击,天黑前必须抵达前线,并连夜夺回第一高地!命令驱逐舰分队进入塞尔迈河,截断敌军退路!现在我要亲自带兵去前线督战!”

    通讯兵立即领命而去,托勒密又回过头来向朵诗问道:“公主,现在我要到西北前线去,那里正是前往佩拉的交通要道所在地。如果您已经了解到您将要面对的危险,但还是选择要留下来,那您可以与我一起出发,”

    ``````````````````````````````````````````````````````````````````````````````````````````````````

    当天下午,埃尔伦斯等人会合了底比斯战士及佣兵们,跟随在海军统帅托勒密的卫队后面上路。

    负责紧急增援的预备部队主力早已提前出发,托勒密则在两个千人队护卫下带同一批物资,沿着海滨大道向西北方前进。

    由于道路宽阔平整再加上全力赶路,队伍前进速度极快,在傍晚之前便已经接近了前线。

    这时候正是深秋,位于塞尔迈河岸的海滨大道气候宜人景色优美,若非受战争的影响,这里早已满是游人。然而现在却只能看到一群群集结起来的部队,路上巡哨越来越密集,就连远处的炮火声也隐约可闻。

    落日余辉映照在波光粼粼的宽阔河道上,反she出一片耀眼的光芒。两岸丘陵上密林满布,秋黄的树叶随风摇摆,像给大地铺上了无边无际的金色地毯。远处晚霞渐渐升起,又与一缕缕隐约的战火硝烟弥漫在一起,混合成天边斑斓的色彩。

    小公主呆呆地望着窗外的景色,昏黄的阳光洒在她白皙精致的脸上,衬托出如同天使般如梦似幻的纯洁。一向心硬如铁的埃尔伦斯也不由得有点陶醉了,忍不住伸手将她轻轻抱起,放在自己腿上。

    “你干嘛呀……把人家放下来啦~”朵诗红着脸,含羞答答地小声抗议。

    埃尔伦斯却不作声,只是伸手捏着她的脸蛋,触感细嫩润滑。小公主稍微动了动但没有躲开,干脆便低着头任他妄为:“干嘛啦~不要这样……”

    “小丫头,你说你不想回家,是因为你父王逼你嫁人?”捏完之后,恶龙又改为轻抚她似乎吹弹可破的脸颊。

    “嗯~父王说要给我介绍个门当户对的青年才俊,但我不喜欢他找的那些人。”朵诗开始心跳加速起来。

    “为什么?他们不够好吗?”恶龙好奇地问。

    小公主扭着衣角回答:“也不是啦,他们都很优秀,但就是总感觉有点矫揉造作……我喜欢率性大方的。”

    “原来这样,说到这嘛,呵呵!”埃尔伦斯厚着脸皮自夸道:“整个巴尔干大陆就数我最率性大方了!”

    “你呀!真不知羞~你那也叫率性大方?无法无天还差不多!”小公主忍不住噗哧的笑了起来,那笑容纯美如同夏花绽放,实在是光彩照人。

    恶龙正要继续调笑,这时马车却突然猛地抖了一下,外面传来杂乱的高喊声!

    “有敌袭!!”

    敌袭的声音从西面八方响起,埃尔伦斯连忙往窗外看去,只见两旁不久前还是一片平静的丘陵中忽然冒出大批潜伏着的敌军!

    这些战士个个身穿破烂的绿色战袍,脸上画着五颜六色的花纹,在丘陵树丛间埋伏时难以被察觉,出击时则身手非常灵活。他们的远程攻击相当精准,箭矢、魔法弹不断从四面八方袭来。海军统帅的卫队一时间出现了大量伤亡,惨叫声接连响起!

    情况显然非常不妙,埃尔伦斯急忙转头对小公主说:“你好好待在马车里不要乱动,我出去看看!”

    “啊~你不要扔下人家一个人在这里呀!”小公主听到恶龙要离开,顿时慌张起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