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013:矮人王国

013:矮人王国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色萨利是一个以矮人为主的王国,国内山脉遍布、矿藏丰富,非常适合爱好冶炼的矮人生活。本书最新免费章节请访问。王国的首都拉里萨城又被称为钢铁之城,原因是这座城市虽然不大,但其城墙却是完全由金属铸成的,远远看去就像一块硕大无朋的铁块放在平原上。这个城市位于南北咽喉的黄金大道之上,交通非常便利,再加上矮人们的天赋,这里成为了奥林匹亚联盟内最为著名的大宗金属及武器装备交易集散地。

    埃尔伦斯和莱卡翁等人很轻松地混入了城中,不久之后,他们便走到zhong yang广场上。

    这里耸立着一尊高达数十米的矮人之神摩拉丁金属巨像,此神像面容威严,有着长长的头发和胡子;身材矮短但非常粗壮,肩膀宽阔、双臂肌肉怒突;手持战锤和盾牌,穿着全身重甲。重甲的裙角处有一个入口,其实巨像里面是空心的,作为矮人众神的圣殿使用。入口处人来人往,不但有祭祀的信徒,还有打铁的工匠和做交易的商人,非常热闹。

    埃尔伦斯很快选中位于巨像旁的一家酒馆,这种人多杂乱场所往往是一个城市中消息最为灵通的地方,只要你有钱就可以交换到你想要的绝大多数情报。

    与大陆上绝大部分的酒馆一样,虽然已经是白天,这里依旧吵闹不堪、混乱无比。一群群矿工、铁匠、商人、佣兵聚集在一起斗酒、赌博,稍有争执便扭打成一团。浓烈的酒精味与烟草味、汗臭味混杂在一起,简直中人yu呕。但与别的地方的酒馆不一样的是,这里既没有热情招呼的服务员,也没有风sao放浪的ji女,甚至连一个看起来像雌性的生物都没有。

    当埃尔伦斯带着美丽动人的小公主走进门后,这里忽然间安静下来了,整个大厅内数十名各式各样的大汉都目瞪口呆地紧盯着这个像神话里面走出来的漂亮女孩,部分人甚至已经流出了色迷迷的涎末。

    力量依旧强悍的恶龙自然不怕这些人的目光,他径直走到吧台前,用两根手指按着一枚刚刚在广场上偷来的银币,笑眯眯地向矮人酒保伸去:“朋友,可以向你打听个事情吗?”

    然而在拉里萨城,以死板顽固著称的矮人们却不是那么容易打交道的。正卖力擦着酒杯的老矮人扬着眉毛瞧了恶龙一眼,他喜欢外表光明正大的汉子,面前这个穿着一身黑袍的邪气青年明显与他不投机。

    于是老矮人板着脸瓮声瓮气地说:“抱歉,我们这里只卖酒,可不知道什么情报消息!”

    恶龙没办法,只得又拿出四枚银币放在吧台上,耐着性子道:“我们都是些普通佣兵,只是不小心与大队走散了,希望能从你这里得到些我们佣兵团去向的消息。”

    哪知道这固执的老头子丝毫不为所动,反而吹着胡子怒道:“我最烦就是你们这些当佣兵的,整天打架闹事,别指望我会帮你!”

    埃尔伦斯和莱卡翁差点气得要发作,小公主连忙制止两人,眨巴着纯洁无比的动人大眼睛向矮人问道:“老爷爷对不起,其实是有一队佣兵欺负了我,他们都是坏人,求您帮我找到他们。”

    美女的力量果然强大,就连以死板著称的矮人也不由得变得神情柔和起来,笑着说:“呵呵,原来是这样!我就说佣兵没有好的嘛,小妹妹早说实话不就得了,非要让这小青年谎话连篇!”

    说着他瞪了恶龙一眼,又继续问小公主道:“你们要找的人都有什么特点?”

    “他们叫血刃佣兵团,标志上有一把滴血的短剑。首领是一个穿着全身重甲的武士,手下还有四名头目,一个肥胖,一个独眼,一个猥琐,一个刀疤脸。还带着一批劣质武器,没什么钱!”埃尔伦斯立即详细地回答。

    “嗯……”老矮人酒保支着脑袋想了想,摇头道:“抱歉,最近没听说过有这样一群人!”

    听了这话,众人不由得感到十分失望。然而就在这时,一旁早已对小公主垂涎yu滴的几名佣兵在酒精的作用下终于按奈不住色胆,嘻皮笑脸地围了上来。

    为首的壮汉伸过来一张长满脏兮兮胡须的大脸,yin笑着说:“老子到这个大矿坑似的脏城市超过半年了,还没见过这么水嫩的小妞!”

    吓得朵诗‘呀’的一声娇呼,连忙躲到恶龙身后去。

    “哟嗬,小美女害羞了,哈哈哈!”佣兵们顿时发出一阵怪笑。

    为首的壮汉更是得寸进尺,居然无视埃尔伦斯等人,便要伸手摸向小公主:“美女,这小白脸有什么好的,不如过来和哥哥们玩玩吧,哈哈!”

    “放肆!”恶龙顿时大怒,忽然闪电般出手。

    众人只觉得眼前一花,还没看清是怎么一回事呢,便看见壮汉伸出的五根手指突然齐根爆裂,血液猛地飞溅出来,喷了他满脸!

    “哇啊啊啊啊!!我的手指!!我的手指!!!”

    壮汉顿时痛得满地打滚,抱着断指的手大声哭嚎着。其余几名佣兵也吓得酒醒了大半,马上明白到对方不是好惹的,便想悄悄溜走。哪知道几名赤血狼骑此时已经挡在他们身后,杀气腾腾地堵住了退路。

    佣兵们脸色发白,惊恐得声音发颤:“别别别,只是开个玩笑,饶了我们吧!”

    老矮人酒保也怒道:“喂喂!你们要打架就到外面去!别弄得到处都是血,妨碍我做生意!”

    ``````````````````````````````````````````````````````````````````````````````````````````````````

    酒馆后的一条小巷内,几名被抓到这里来的佣兵跪在地上苦苦求饶:“我们真的知错了!以后再也不敢,求求您饶了我们吧!”

    “埃尔伦斯,你就放了他们吧。”心地善良的小公主忍不住开口劝道:“反正他们也没把我怎么。”

    佣兵们闻言顿时精神一振,充满期待的眼神齐齐望向恶龙。

    “不行!”埃尔伦斯冷酷无情地说:“这些该死的臭虫,我要把他们的脏舌头和脏爪子全部砍断!”

    在这个年代,没有舌头和爪子就等于死定了,佣兵们一下子又滑进地狱的深渊,再次大声求饶起来:“不要啊!放过我们吧!”

    “决定了!”恶龙像盯着死人一般,伸手指向断手壮汉宣判道:“就从你开始。”

    本已因失去五根手指而痛得脸色苍白的佣兵壮汉听到这话,顿时更是吓得如同跳蛋似的浑身颤抖:“不、不要!求求你!”

    两名赤血狼骑一言不发地从左右走出,紧紧抓住了佣兵壮汉。莱卡翁冷笑着从皮靴中抽出暗中藏着的黑红色匕首,一手使劲把他的嘴巴捏开,便要往舌头上砍下去!

    “哇啊啊啊!”佣兵壮汉方疯狂地挣扎起来,一下子竟然摆脱了莱卡翁的掌控,大声哭叫道:“等、等等!你们不是在找血刃佣兵团吗?!”

    “嗯?”埃尔伦斯向莱卡翁使了个眼色,问道:“你知道他们的消息?”

    刚从鬼门关走回来的佣兵壮汉大汗淋漓地瘫倒在地上,边喘着粗气边回答:“我、我说了,你们会放,放过我吗?”

    “没问题。”恶龙爽快地同意道:“只要帮我找到他们,立马放你走。”

    佣兵壮汉终于松了一口气,他点点头说:“我们以前跟血刃佣兵团也曾经打过交道,认识他们中的一些人。昨晚深夜我从ji院里出来后,路过城南一家铁厂,正好碰到他们正与铁厂的老板讨价还价,商量把低等装备当作废铁回收的事情。”

    埃尔伦斯皱着眉道:“谁知道这话是真是假,该不会为了逃跑而骗我们吧!”

    “是真的!你相信我!”佣兵吓得连忙指天发誓:“我可以给你们带路!我要是撒谎就不得好死!!”

    “我觉得他应该说的是真话,你还是放了他吧。”小公主的同情心再次泛滥起来。

    一直沉默不语的莱卡翁这时向埃尔伦斯使了个眼色,两人走到远处的角落里。

    “大王,这事也太巧合了,我看有可能是个陷阱!”狼族首领担忧地说。

    恶龙点点头:“你说得有道理,这家伙确实很可疑。”

    “要不把他干掉算了!”莱卡翁做了个抹脖子的手势。

    恶龙却满不在乎地笑着说:“我倒想看看这些佣兵能想出什么圈套来对付我埃尔伦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