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的私有宝贝 > Chapter54:邀约

Chapter54:邀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宛情不在,天雪欺负不到人,觉得很无聊,干脆就回家去了。走之前还问穆天阳:“丁宛情还回不回来?”

    穆天阳想说不回来了,免得她又来欺负人。后来一想,若是有深一步的打算,以后到底是一家人,真结了仇可不好。趁她们还是小孩子心性,多相处应该能改善情况。吵也可以吵出感情来,这叫做“不打不相识”!

    于是说:“要,明天晚上就回来了。”

    “那我明天晚上再过来。”天雪说,“我就赖你这里了!她不消失,我也不走!”

    穆天阳眼睛一眯:“你这是想做什么?”

    “打到狐狸精!清除祸害!”

    穆天阳摇了摇头,果然是小孩子。相比较,宛情淡定许多,大约是年纪轻轻就受了磨难的关系。如果宛情没离开丁家,也和她一样,是个无忧无虑的大小姐……

    想到丁家,他突然想起,他好久没理丁采妍了。都是这宛情,占了他大半心思,他浑然忘了自己还在和丁采妍耍暧昧。

    既然这两天宝贝不在,他就花点心思在丁采妍身上吧。当下就拿起手机打电话:“周部长,晚上一起吃个饭吧,那块地还要你多帮忙啊!”

    “你这小子,那块地不是你的囊中之物了么?还要我帮什么忙?”

    “这不是想找个机会盛情款待你吗?”

    周部长为官比较清廉,大贪没有,小贪不断,最重要的,是个好色的主。穆天阳和他说了几句,他呵呵一笑,颇是期待:“那好,晚上见。”

    穆天阳挂上电话,又打给丁采妍:“采妍,有空吗?”

    “啊——天阳!”丁采妍还在睡懒觉,突然听到他的声音,咋呼一声坐起。

    这穆天阳真是太难把握了!前一阵约她吃饭、送她礼物,弄得那些千金小姐又妒又羡。丁家财势一般,她在社交圈中一向不上不下,遇到家世比她差的,她不愿意结交,比她好的,人家又不愿理她。好不容易因为他,那些人主动来结交她了,虽然说话酸里酸气,但她知道,她们都是妒忌!结果,他这几天又不理她!打电话给他秘书,总是说他在忙,她还以为自己什么好处都没捞到就失宠了,没想到他又亲自打电话给自己。

    看样子,他这几天真的很忙,不然不会不联系她的。想想也是,他可是穆氏的总裁,能不忙吗?他越忙,证明越有实力,她的前途也越可观……

    “有空啊。”她扒了扒头发,甜甜地说,“你都不联系人家,人家都闲得发霉了!”

    “抱歉,最近很忙。”穆天阳轻言细语,像情人间的呢喃,“我这刚刚忙完,不是联系你了吗?”

    采妍咯咯地一阵笑,却不说话,等着他的邀约。

    果然,穆天阳接下来就问:“你在哪里,我来接你?”

    “我在家……”采妍轻轻地说。如果他能来家里接她,传出去,大家多半会猜测她已经一只脚踏上了穆太太的宝座。以后,谁还敢轻视她?

    “我来接你,一起去吃午饭,然后下午去打高尔夫吧?”

    “好啊!”采妍的声音微微激动。穆家!穆家大门已经向她敞开了!不出一年,她就会成为穆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