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五十章 任务前夕

五十章 任务前夕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五十章任务前夕

    “哦!好!凌团长,你稍等一下,我这就给你们办理手续。”那名女子似乎早就料到凌星月会接这个任务一般,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材料,开始填写起来。

    “对了,这次这个无限制任务的奖励不会再更改了吧?”凌星月突然想起上次那个无限制任务的奖励在事后被更改的事情,不放心的问道。

    那女子一愣,好像也想到了上次那个无限制任务的事情,说道:“放心吧,上次那个任务会被更改奖励是因为当初那名委托者的奖励定得本来就有些高了,公会给他了一个更改任务的权利,结果没想到他不但没有降低奖励,反而把奖励提高了,只是缩短了任务的期限而已,而这次任务则是经过公会核定,已经是最合适的了,肯定不会再更改了,如果对委托者想要改变奖励,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你们取得联系,你们有权利放弃任务。”

    凌星月点了点头说:“好!你办手续吧!”其实凌星月倒不是怕对方再次增加奖励积分,而是担心对方改变任务时间,听到那名女子的话之后,总算是放心来,等着女子办好了任务手续,这才和楚逸飞一起离开了佣兵公会。

    两人回到月之佣兵团的驻地,还没来得及回房,便被一群佣兵围了起来。

    龙山急不可耐地问道:“团长,快说说,接了个什么任务,我们立即出发吧!”

    凌星月看着一脸急于知道答案的众人,说道:“我们回大厅再说吧,这次的任务可能的点麻烦。”

    众人虽然急于知道是什么任务,但是见团长一脸慎重的样子,也就没有再崔促,但是每一个的心理都在想着:“我们不会运气那么好,又接到一个无限制任务吧!”

    “团长,是什么任务?”

    “团长,你不会是又接了个无限制任务吧?”

    ……

    众人一进入大厅之中,便开始七嘴八舌地问了起来。

    凌星月抬了抬手,示意众人安静了下来,这才开口说道:“大家想得没错,我们确实又接到了个无限制任务。”

    “真的?”众人惊喜地看着凌星月,无限制任务的好处,大家都尝到了,一听到接的是无限制任务,众人道先想到的,不是任务的难度,而是完成任务之后那巨额的积分。

    凌星月点了点头,话锋一转,用无比慎重的语气对众人说道:“大家也不要高兴得太早了,这次的任务可没那么简单。”接着,她又把这个无限制任务的内容简单地向众人说了一遍。

    听完凌星月的话,众人都沉默了,大家都很清楚,剿灭山贼,这个任务看起来很简单,但是真正要完成起来,其间的不确定因素实在是太多了。

    过了许久,龙山才抬起头来,看向凌星月,问道:“团长,你有什么打算?”

    凌星月想了想,说道:“这个任务的期限是半年,月枫山的山贼的数量也极多,单凭我们佣兵团的几百人肯定是很难将他们一次性歼灭的,所以,我想让大家分成几个小队潜入月枫山之中,各个击破。龙山,你们几个也想一下,我们到底是分成多少人一队最为合适?”

    听到凌星月的话,众人都开始讨论了起来。

    最后众人一致认为,既然要潜入,人数太多容易引起山贼的注意,人自然是越少越好,但是,人太少万一对方出现了高手,却又对付不了,最终,众人便决定十人一组,潜入月枫山,这样一来,对方就算是有超级强者出现,在十人的联手下也能够抵挡一段时间,等到援兵的到来。

    将人员分配好了之后,佣兵团的众人开始行动起来,以十人为一组,直接赶往天风城的传送点。

    就在月之佣兵团全体出动的时候,在原来那间毫华无毕的大房间之中,那名二十五六岁的青年年正**着身体,躺在大床之上,在他的旁边,两名衣衫不整的美貌女子正蜷缩着身体沉睡着。

    青年看着两名女子脸上那未干的泪痕,双眼中闪过了一丝厌恶之色,从床上坐了起来。

    青年的动作惊醒了两名刚刚睡着的女子,她们立即从床上翻身爬了起来,紧张地拉了拉那根本就无法完全遮住身体的破烂衣服,眼中带着一丝惊恐地看着那名青年,小声地叫道:“少爷!”

    青年看着两名女子那急欲遮挡住身体的动作,眼中闪过一丝怒意,喝道:“遮什么遮,又不是没被我看过!”

    两名女子身子一颤,刚想解释几句,便听见门外传来一个低沉的男声:“少爷!影三求见!”

    听到男子的声音,青年眼中闪过一道精光,也顾不上再对两名女子发火,朝着门外说道:“你进来吧!”

    门开了,一名三十左右的粗壮男子从门外走了进来,朝着青年躬身行礼道:“少爷!”在行礼之际,男子的双眼扫向了床上那两名女子,眼中闪过了一丝贪婪之色。

    青年将男子的动作看得一清二楚,但是他却没有点明,而是淡淡地问道:“事情办得怎么样了?”

    “已经办好了,月之佣兵团如少爷所料的一样,已经接下了那个任务,现在已经带队出发了。”

    听到男子的话,那明青年眼中闪过一丝兴奋,激动地说道:“好,太好了!凌星月,我就不相信你这次还能够完成任务。你,注定是我的女人,你的佣兵团,就等着解散吧!”

    说完之后,青年再次对那名男子道:“记住,这次让影子全部出动,一定要让月之佣兵团任务失败。”

    影山恭敬地回答道:“是!少爷!”

    安排好一切之后,表年眼中闪过了一丝邪笑:“影山,你很希望得到她们吧!”说着,青年指了指身后床上的两名女子。

    “不敢!”影山回想起青年的狠毒,冷汗淋淋地回答道。

    “哈哈!你怕什么,她们两个我也腻了,今天,他们就属于你了!”青年大笑了几声,直接出了房间。

    影山哪里料到会有这等好事,眼中闪过了一阵兴奋的光芒,在青年离开之后,脸上浮现出一丝邪笑,向着床上两名瑟瑟发抖的女子走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