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三十七章 灭魔兽,喜获重宝

三十七章 灭魔兽,喜获重宝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十七章灭魔兽,喜获重宝

    如果是楚逸飞在没有领悟出那一丝火属性法则之的时候,就算是他改变了决定,全力攻击烈焰虎,恐怕也只是能给烈焰虎带去那么一点点的伤害,不会危急到烈焰虎的生命,可是,领悟了法则之力的楚逸飞,将自己的那一丝火属性法则之力融入到了戮神一式之中,那威力可就远比凭借着真气施展的戮神一式要强上了许多了。

    当烈焰虎感觉到身后那一丝丝威胁传来,想要躲过楚逸飞那一刀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楚逸飞那融合了火属性法则之力的戮神一式,已经带着点点刀光,狠狠地轰击在烈焰虎的身上。

    “嗷!吼!”楚逸飞的砍刀狠狠地劈在烈焰虎的背部的时候,烈焰虎只感觉到背上传来了一股痛彻心扉的剧烈疼痛传到大脑之中,在这一瞬间,它似乎已经听到了自己的皮肉,骨骼被砍刀割裂的声音,刚才辛苦积攒的能量,就在这一击之化为了乌有,一时之间,不解,惊恐,不甘,同时涌上了烈焰虎的心头,它再也无法忍受的发出了一阵惨嗥与怒吼。

    楚逸飞一击得手,心中大喜,暗道:“这法则之力果然霸道,虽然只是一丝,竟然如此轻易地破开了烈焰虎的防御,戮神一式的威力起码也比平时增加了十倍不止。”

    凌星月见到楚逸飞一刀将烈焰虎劈成重伤,惊喜交加,身形一闪,便到了烈焰虎的背后,一挥手,数道冰箭便从烈焰虎那本就已经血淋淋的背部射了过去。

    水火本就相克,烈焰虎本来受到楚逸飞那一刀蕴含了火属性法则之力的戮神一式,现在又被凌星月的冰箭击中,一时间,身体上那股剧烈的疼痛便如同放大了百倍一般,让烈焰虎再也无法忍受,发出了一声又一声让人闻之心悸的惨嗥声。

    楚逸飞脸色一变,暗叫不好,要是把森林之中的魔兽都给招来了,他们可就吃不了兜着走了,于是对凌星月道:“速战速决!”

    凌星月也明白此地不宜久留,听到楚逸飞的话,娇喝了一声,手上的龙魂不停地挥动,一道有一道的冰箭不断地打在烈焰虎受伤之处,使得烈焰虎的生命力来断流逝。

    由于烈焰虎已经重伤,移动极为不便,楚逸飞自然不再担心自己的攻击落空,便开始施展起一直还没能领悟透彻的戮神二式,把烈焰虎完全当成了试招的对象。

    在楚逸飞和凌星月的不断攻击之下,烈焰虎的生命气息越来越弱,最后,终于发出了一声不甘的哀鸣,轰然倒地。

    见到烈焰虎倒下,楚逸飞两人总算松了一口气,互相对视了一眼,露出了一个会心的笑容。

    “好厉害,就算是实力大损之后,依然让我们费了那么大的功夫才解决掉。”凌星月脸上泛起一丝兴奋的红晕,激动地说道。

    楚逸飞点了点头说道:“是啊!不过,我们还是先将这魔兽储存空间的东西拿了离开吧!不然,其它魔兽来了我们可就走不了了。该怎么样从烈焰虎的身上取得东西呢?难道要像烈焰虎对待赤尾狼那样,将尸体全部烧掉吗?”

    凌星月白了楚逸飞一眼,说道:“哪有那么麻烦,魔兽死亡之后,它的储物空间自然就会破裂,里面的东西就会落出来了,只不过储物空间破裂的时间与魔兽的实力有关,实力越强的魔兽,储物空间就越坚固,需要的时间就越多。”说完之后,也不管楚逸飞是不是已经理解了,来到了烈焰虎的尸体前面,从它的身体之中取出了一颗圆滚滚的,泛着火经色光芒的拳头大小的珠子,笑着说道:“绝世魔兽的内丹,在大陆上可是极为珍贵的,可不能浪费了。”

    楚逸飞微微一笑,没有说话。

    两人在原地等了一会儿之后,便如同凌星月说的那样,烈焰虎的储物空间破裂了,烈焰虎一生所收集的东西加上赤尾狼的积蓄,一股脑地掉在了地上。

    “哇!两头魔兽的收入还真不少呢!”楚逸飞惊叹地说道。

    凌星月瞪了他一眼,说道:“还愣着干什么,快点吧这些东西收起来,放到空间戒指里面,离开了这儿再清理。”

    楚逸飞听到凌星月的话,苦笑了一下,说道:“那恐怕就只有你来了,我没有空间戒指。”

    “没有空间戒指?”凌星月如同看怪物一般看着楚逸飞,在确定他没有说谎后,才无奈地摇了摇头,开始在自己有空间戒指里面查看起来,过了一会儿才说道,“你运气还真不好,我身上也没有,只有等出去了再去买一个了,现在这些东西可就全归我了。”

    凌星月本来以为楚逸飞会多少有点反应,至少会叫她留几样给他,哪知他却一脸不在乎地说道:“行啊!你都收起来吧!”

    “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凌星月不敢置信地问道。

    “我说你把这些东西都收起来吧!有什么不对吗?”楚逸飞看凌星月吃惊的样子,不明白她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

    看到楚逸飞的样子,凌星月暗自叹了口气,想了一阵,才对他说道:“你知不知道,就这两头魔兽所收集的东西,如果是放在外面,足已引起两方发生大战了,你竟然不要,这些东西可都是价值不菲的啊!”

    楚逸飞淡淡地笑道:“那又如何,在我看来,这世界上的一切东西,都比不上欣儿重要,没有了她,我就算拥有了整个大陆,又有什么意思。”本来,他这句话仅仅是随口而出,但是刚刚说出口,却感觉心头一阵酸涩,尘封的记忆再次浮现在了脑海之中。

    凌星月见楚逸飞又陷入了沉思之中,自然知道他又想起了欣儿,微微叹了一口气,强忍下心中那丝淡淡的酸涩,不再说话,开始将地上的那一堆东西收进了空间戒指之中,然后看了一眼还在沉思中的楚逸飞,用一种比较轻松的语气说道:“快走吧,再不走恐怕就会有魔兽来找我们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