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械医 > 第一前一百三十八章 小镇

第一前一百三十八章 小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带棒球帽的男子身材看起来有些消瘦,由于外边光线昏暗的原因让人看不清楚他的相貌,不过旁边那个有身孕女子却知道他的样子,因为她是被这男子从另一个月子中心接过来的,现在美国政府加大力度查这些非法的月子中心,一旦抓到这里边的孕妇就会把她们遣送回国。

    这女子来美国好几个月了,目的就是在这里把孩子生下,让孩子拿到美国的绿卡,可现在美国政府一严查,她不得不跟老鼠似的东躲西藏,今天躲到了这里。

    女子想到这些事不由感慨的长叹一口气,随即就想到了接她那男子的相貌,这人留着短短的头发,脸上有一道不短的伤疤,虽然这伤疤破坏了他的相貌,但却并不给人丑的感觉,反而给人一种很男人的感觉。

    这男子自称叫苏文,话不多,沉默寡言的,还留着小胡子,让他看起来显得有些老,也不能这么说,应该说成熟,一个三十多岁男人独有的成熟气质,这点还是很让那孕妇欣赏的。

    苏文敲敲门,不多时里边传来一个女子的声音:“谁啊?”这女人说的是华语。

    苏文用一种低沉的声音道:“吴姐是我。”

    被苏弘文称之为吴姐的人叫做吴金娥,是宝岛人,大概三十七八岁的年纪,是个风韵犹存的妇人,眼前的房子就是黑月子中心,就是吴金娥开的,她干这行已经很多年了,以前是在美国一些大城市开,可后来美国政府严厉打击这种月子中心,吴金娥不得不来到这偏远的小镇继续自己的生意。

    还真别说吴金娥是很有眼光的,她退的早。一次也没被警察查到,躲到这里虽然偏僻,但她在美国干这行干了十几年早就有了自己的关系网,利用这个关系网她在这里也依旧能接到很多生意,现在在这房子里就有不下十二名待产的孕妇,全部是大陆过来的。

    吴金娥打开门看到是苏文。她点点头随即往两边看看,发现没什么异常就赶紧把那个孕妇还有苏弘文带了进来。

    吴金娥是个很会说话的女子,一进去就跟那孕妇热情的聊了起来,丝毫不谈价钱的事。

    苏文对这里很熟悉,也不用吴金娥说让他把行李搬去那里,他自己就上了楼,不多时便下来了对吴金娥道:“吴姐没事我就先走了,小竹还等着我去帮忙。”

    吴金娥笑笑道:“那你去吧,账咱们月末结。”

    苏文点点头迈步就走了。他一走那孕妇立刻道:“吴姐这苏文好像很神秘的样子啊,你知道他的来历吗?”

    吴金娥拍拍这孕妇的手笑道:“他有什么神秘的,普通人一个。”说到这吴金娥突然神秘道:“我跟你说你可别跟别人说啊。”

    这孕妇心里燃起了八卦之火自然拍着胸脯保证谁也不说,但这种保证真的没什么意义,没准她回头就说给别人了。

    吴金娥压低声音神秘兮兮道:“这苏文跟他老婆王小竹是七八年前偷渡过来的,偷渡你知道吧?很危险的,他俩来了美国后挺惨的,整天东躲西藏的。就怕被警察抓到遣送回国,美国这地方多好。谁乐意回大陆啊。”

    说到这吴金娥为了增加自己后边那些话的可信度,笑着讲起了一个笑话:“一只华夏狗来到美国,它跟一只美国狗说‘我们那边可好了,有吃有喝,还有人遛。美国狗就纳闷了,就问它‘你们那边这么好还跑我们这边干什么?’。华夏狗沉默了,过了好一会突然喊‘我不是tm的还想叫两声吗?’好笑吧,哈哈!”

    孕妇一听立刻跟吴金娥哈哈大笑起来,过了好一会两个人才不笑了,孕妇这会也感觉跟吴金娥混得熟了。立刻道:“吴姐你接着跟我说苏文的事啊,还没说完那。”

    吴金娥拍拍她的手笑道:“好,好,后来这两口子就给人打黑工,累啊,你也知道有些人心挺黑的,老是克扣他们的工钱,他们因为没有任何证件也只能忍了,后来小竹认识个好心的华夏老头,这老头无儿无女看他们可怜就老帮他们,你知道吗?小竹还跟那老头结婚了!”

    孕妇惊呼一声道:“什么?跟老头结婚?这……这也太那个什么了吧?”

    吴金娥摆摆手道:“你想多了,那老头是个好心人,跟小竹结婚是为了帮她拿到绿卡,绿卡一到手就跟他离了,然后就跟苏文结婚了,苏文现在也是有绿卡的,两口子为这事挺感激那老头就给他养老送终,一直把老头送走,老头死了后还把遗产都给他们了。”

    孕妇又一次惊呼道:“那得有多少钱啊?”

    吴金娥叹了一口气道:“钱是不少,可年前苏文出了意外把头给撞了,他又没有医疗保险,只能自费,老头留给他们的钱都花在治病上了,剩下的那些小竹在这开了个小中餐馆,苏文那没事就在那里帮忙,我这有事就过来帮我,对了,他失忆了,以前的事什么都不记得了。”

    孕妇摇摇头感慨道:“也够可怜的。”说到这她突然道:“不过这苏文我感觉挺帅的,他要是把胡子刮刮,在去做个手术把脸上那道伤疤给去了估计会更帅,也不对,我还是感觉他有那道疤更有男人味。”

    吴金娥调侃道:“怎么着你看上小文了?我劝你啊别惦记他了,小竹看他看的紧着那,两口子感情也非常好,在说了小竹可是难得一见的大美女,苏文守着这么一个大美人怎么可能出去打野食。”

    女人最在乎的就是自己的相貌,这孕妇也不能免俗,在一个她能来美国生孩子,也是有些钱的,现在听吴金娥当着她的面说小竹漂亮,这孕妇立刻心情不好了,站起来道:“吴姐我累了,上去休息了,你带我过去吧。”

    吴金娥人精一样的人物,立刻知道这孕妇为什么突然不高兴了,赶紧热情道:“好,好,我搀着你上去,慢点,慢点,哎呦妹妹你老公够疼你的,你这衣服可不便宜啊,你知道的怀孕的女人穿衣服都是很随便的,等一生了这衣服也就不能穿了,很多死男人可不会舍得花这个钱,但你老公可跟他们不一样,看看你这衣服,他还真舍得给你买,对你是真好啊。”

    ……

    另一边苏文开着车来到一家中餐馆前,这餐馆并不大里边只有六张桌子,雅间就两间,规模很小,但吃饭的人还真不少,镇子里华人还是不少的,他们吃不惯美国人的热狗、汉堡,不想自己做的时候就会来这吃。

    王小竹前边带着个围裙正给一桌客人结账,把钱找给对方后立刻笑道:“尚大哥回头在来啊。”

    那被王小竹称之为尚大哥的人笑道:“肯定长来,你这里的饭菜味道地道,在这吃就感觉回家了,小竹那我先走了,回见。”

    王小竹把这人送出去正好看到苏文回来了,她走过去拉住他的手道:“累不累?饿吗?”

    苏文刚才送那孕妇的时候是面入表情,可看到小竹的时候却满脸都是温柔的笑容,他笑道:“累到是不累,就是饿了,给我弄点吃的,对了,今天生意怎么样?”

    王小竹拉着他往里走,一边走一边道:“生意不错,你先喝点水,我去给你做你最爱吃的家常炖带鱼,一会就好。”

    来这里吃饭的大部分都是华人,但也有几个老外,靠墙的那桌就坐着三个黑人,这三个家伙不是打着鼻钉、就是耳钉,一副嘻哈的装扮,三个人目光一直就放在王小竹的身上,实在是这个东方女人太美了,她虽然没有欧美女人的性感身材,但却有着独属于东方女子的精致之美,那张俏脸精致得就像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雕刻大师雕刻出来的艺术品,根本就没有任何语言能形容这份美。

    在看她的身材,虽然不是很丰满,但也是前凸后翘,尤其是那两条长腿简直能把男人的魂给勾走,王小竹在这三个黑人男子看来那就是绝世尤物。

    他们已经来了好多次了,一直想勾搭上王小竹,但那次都没成功,王小竹虽然也对他们笑,但他们看得出来这笑容是职业化的,甚至在这份笑容中有着鄙夷。

    今天他们再次看到王小竹对那个瘦弱的黄皮猴子百般体贴三个人心里嫉妒得不行,其中一个小声骂道:“该死黄皮猴子,王怎么就那么喜欢他?”

    “约书亚你嫉妒了?你要是嫉妒的话我们就干一票,我的老二已经饥渴难耐了,我真的很期待把那个东方女子压在身下的感觉。”说这话的是个胖子,身高都快两米了,体重恐怕早就突破了两百斤。

    约书亚看了看苏文道:“干就干,老子也忍不住了,我们先走,准备点东西,然后在停车场等着他们。”

    黑人胖子点点头扭头对苏文喊道:“买单、买单,聋了吗?快点。”(未完待续……)r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