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魔无双 > 第五百五拾六章 困龙金丝线之威强者05第五0432第五

第五百五拾六章 困龙金丝线之威强者05第五0432第五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厉阳.修罗看了赤阳一刀一眼,淡淡道:“不错!小紫华界之中,年轻一辈的人族武者之中竟然有这样的天才,也算是不错了。不过,比起我们修罗一族的武者,还是差远了。”

    在修罗一族之中,不到百岁就**到涅槃境二重天的武者也十分稀少。赤阳一刀这种水平放在修罗一族之中也算是天才。可也仅仅只是天才,在小修罗界之中,也算不得最顶尖的妖孽天才。

    “比试开始!”一名裁判环视了两人一眼,沉声宣布道。

    “修罗十斧!”厉索.修罗眼中闪过一抹狰狞,体内法力涌动,化作一柄长达一丈的法力之斧骤然暴起,身上弥漫着浓浓的血腥味和恐怖的杀气,冲天而起,带着凌厉无比的杀意爆she而出,一斧接着一斧,带着霸烈无比的气息向着赤阳一刀斩去。

    “天武玄刀!”

    赤阳一刀双眼之中jing光闪动,怒啸一声,刀意二重中期巅峰的恐怖刀意瞬间爆发,人刀合一,仿佛化身成为了刀圣一般带着同样霸烈无比的刀意一刀向着那厉索.修罗斩去。

    刀主霸道!没有剑法那么多jing巧变化!

    那些将霸道的刀法才是刀道最强的刀法。赤阳一刀仿佛一名绝世刀圣,人刀合一,将那刀法的霸道发挥得淋漓尽致。

    那带着无尽霸气的刀光与那厉索.修罗的斧光斩在了一起。

    轰的一声巨响!赤阳一刀被震得倒退了数步,身体微微一晃,脸se微微一白,显然吃了一个小亏。

    尉迟玄见此一幕,眼中闪过一抹赞赏之se:“厉害!不愧是赤阳一刀!”

    天香仙子美眸之中也闪过一抹异彩:“好厉害!”

    那厉索.修罗可是涅槃境四重天的绝世天才,武道境界比赤阳一刀高出两个小境界。而且是涅槃境这一个每一重都会拥有巨大实力差距的秘境,赤阳一刀能够与那厉索.修罗相抗仅仅只是略占下风,已经极为了不起。

    仅仅只退了几步,那赤阳一刀旋即再次爆发,仿佛一尊刀圣一般一刀快过一刀,带着无尽的霸气,以最为霸道的方式斩向那厉索.修罗。

    “修罗十斧!”

    那厉索.修罗眼中爆出一抹凶光,骤然爆发,斧芒涌动,如同一头暴怒的凶兽,狠狠向着赤阳一刀斩去。

    那赤阳一刀与厉索.修罗两人一人刀法jing湛,刀意强横,如同一尊霸道无比的刀圣。另外一人凶厉绝伦,斧法霸烈,如同一头从地狱之中杀出的修罗。双方疯狂的厮杀,惨烈之极,不多时,那厉索.修罗身上就被斩出了多道刀伤,那赤阳一刀身上也被斩出了多处斧伤,鲜血淋漓。

    “厉害!臭小子,你的刀法果然jing妙。不过,如同修为相同,我也许不是一百招之敌。不过,现在,就让你看看我真正的力量,修罗战体!!”厉索.修罗双眼赤红,怒吼一声,一个刹那之间,一道道玄奥无比,蕴含着天地之妙,宇宙之理,无尽玄妙的灵纹旋即出现在了他的身体之上。

    那厉索.修罗体外的护体罡气骤然一凝,形成了一个个如同鳞片一般的诡异甲片覆盖在了那厉索.修罗身体周围,在那诡异的甲片之上,铭刻着一个个玄奥的符文。

    修罗战体乃是修罗一族之中巅峰高手**修罗功之中激战着的巅峰秘术,燃烧体内血脉之力,进行返祖,向着阿修罗**。

    阿修罗一族之中每一头阿修罗一旦出生,便天神拥有神通,凝聚出元神,乃是太古蛮荒时代最为顶尖的强横种族之一,支配乾坤大世界。那返祖的修罗战体也同样强横得不可思议。

    厉索.修罗一凝聚成修罗战体,一股凶厉绝伦,霸绝天下,以天下人为狩猎对象的恐怖气息旋即从他的体内扩散开来。

    面对那赤阳一刀竭尽全力用力劈出的一刀,那厉索.修罗狰狞一笑,一拳带着粉碎真空的绝世伟力轰在那赤阳一刀的长刀之上。

    轰的一声巨响,那赤阳一刀把霸绝无比的一刀旋即被那厉索.修罗直接震得粉碎。那厉索.修罗的拳头之上,却仅仅只留下了一道浅浅的刀痕。催动那修罗战体之后,那厉索.修罗的身体防御力一下骤然暴增十倍不止,他的肉身防御力已经堪比普通人类元神境一重天的武者。

    那厉索.修罗眼中闪过一抹凶厉无比的光芒,一拳粉碎了赤阳一刀的刀芒,身形爆she而出,一拳向着那赤阳一刀的心脏轰去,杀机喷涌而出。

    “不好!”

    尉迟玄、天香仙子、天武圣主人人脸se大变,他们都看出,那赤阳一刀根本无法抵挡厉索.修罗那一拳。

    就在那千钧一发之际,赤阳一刀直接捏碎一张法符,从那法符之中爆she出一个声音:“我认输!”

    几乎同一时间,一道灵光从那赤阳一刀手中爆发,形成了一个层层叠叠,璀璨无比的黄se防护罩,笼罩在了他的身体之中。

    那厉索.修罗一拳轰在了那一个黄se防护罩之上,恐怖的力量爆发,将那层层叠叠的防护罩一下摧毁了数十层,这才停歇。

    此时那赤阳一刀法符爆出的声音,这才传遍了整个擂台。

    厉索.修罗眼中的杀意缓缓敛去,眼中闪过一抹惋惜之se。若是赤阳一刀再晚认输片刻,他就有把握直接轰杀赤阳一刀。

    厉阳.修罗看了那赤阳一刀一眼,眼中闪过一抹杀机:“此子,十分果断。对于形势的判断十分清晰,是个人物。”

    赤阳一刀若是死不认输。那厉索.修罗便能够名正言顺的灭杀他,在那众目睽睽之下,人族武者也无法说些什么。对于修罗一族来说,能够灭杀一名人族zhongyang玄域天命榜前四的天才,也有极大的好处。

    厉索.修罗双眼赤红,仰天发出了一声怒啸,一股霸烈无比,所向无敌的气势旋即从他的身体之中扩散而出:“下一个,谁敢来与我一战!”

    在那厉索.修罗霸烈无比、所向无敌的气势压迫之下,下方的人族武者人人脸se大变,静默不语,士气低落。

    那zhongyang玄域天命榜第590章中在了苏寒,以及站在他身边的那名背负长剑,明艳不可方物的少女身上。

    “是!主上!”铭水香向着苏寒行了一礼,轻轻一跃,旋即来到了那广场之上,看了那厉索.修罗一眼淡淡道:“寒紫宗西极玄域天命榜第八十九位铭水香,请赐教。”

    “这是怎么回事?”

    “她不过是西极玄域天命榜第八十九位。实力根本无法与赤阳一刀相比,她这是想找死吗?”

    “苏寒他到底想干什么?铭水香怎么可能是那厉索.修罗的对手!”

    “…….”

    一道道目光落在了那铭水香的身上,都充满了焦虑与愤怒。没有人认为铭水香这一个娇滴滴的小姑娘是那厉索.修罗。特别是那铭水香级仅仅只在西极玄域天命榜之上排行第八十九位。这种排名只能够说明她的实力很弱。

    五大玄域之中,zhongyang玄域天命榜的含金量最高。每一名zhongyang玄域天命榜之上的武道天才都是zhongyang玄域的天之骄子,未来小紫华界的主角。西极玄域天命榜的含金量根本无法与zhongyang玄域天命榜相比。

    铭水香在西极玄域天命榜之中排行也仅仅只有八十九名,这种实力太过低微了。

    厉索.修罗望着铭水香,眼中闪过一抹杀机,桀骜不驯的瞪了苏寒一眼,冷冷道:“西极玄域天命榜第八十九位。看来我被小看了。也罢,等会我就会让你们知道,你们错得有多厉害。”

    尉迟玄英挺的眉头一下皱了起来心中想道:“铭水香!她是苏寒的剑侍,刚刚晋升涅槃境一重天!她怎么可能是那厉索.修罗的对手?”

    “她怎么可能是那厉索.修罗的对手,不对,难道说是那样?”天香仙子柳眉一皱,紧接着,美眸之中闪过一抹异光,死死的盯着铭水香。

    那裁判向着两边看了一眼,旋即淡淡道:“比试开始!”

    “困龙金丝线!”

    那裁判的话语刚刚落下,铭水香旋即体内法力涌动,纤纤玉手一挥,一团耀眼的金光从她的手中飞出,化作无数丝线,如同蛟龙一般向着那厉索.修罗飞去。

    “法宝!!”

    “是法宝!”

    “……”

    感受着那困龙金丝线之中涌出的那法宝的特殊力量波动,下方的诸多人族武者们人人眼中涌起一抹兴奋之se。

    法宝,乃是人族最强的战争兵器,也是最强的宝贝,足以**一个大教的气运。许多武者一生都没有见过一件法宝,现在能够看见一件法宝,自然让他们兴奋不已。

    “修罗十斧!”

    那厉索.修罗眼中闪过一抹厉光,不敢大意,疯狂的催动体内的法力,施展霸烈无比的斧法,一斧带着深深血腥之气,浓郁杀气,如同形成了实质的斧芒一般冲天而起,向着那困龙金丝线斩去。

    那困龙金丝线一个刹那之间,旋即飞she到了厉索.修罗身前,骤然分开如同一条条拥有灵xing的蛟龙一般向着那厉索.修罗绞去。

    厉索.修罗那能够将九品灵宝斩裂的恐怖斧芒斩在了那困龙金丝线之上,旋即一滑,仿佛斩在了一条滑不溜秋的泥鳅之上,被轻易荡飞开来。

    那困龙金丝线顺势一绞,旋即将那厉索.修罗如同缠粽子一般牢牢的缠住。

    “给我断开!”

    那厉索.修罗一声怒啸,气血冲天,修罗战体之上那罡气化作的灵纹甲灵光涌动,让他拥有堪比人类元神境一重天武者的恐怖肉身力量,疯狂的向着那困龙金丝线一撑,竟是硬生生的将那困龙金丝线撑开。

    “好厉害!!”

    “好恐怖的家伙!难道连法宝都奈何不了他吗?”

    “…….”

    看着那厉索.修罗将困龙金丝线硬生生的撑开,所有的人类武者都倒吸一口冷气,眼中充满了惊骇之se。

    苏寒看了那广场一眼,心中默默想道:“武者强大的根基,果然还是修为。水香她的修为还是太低了,纵然有法宝相助,对付这厉索.修罗,还是有些吃力。若是她拥有涅槃境四重天的修为,**这厉索.修罗易如反掌。”

    法宝虽然拥有无尽的威能,能够让武者越阶挑战,战胜妖孽的强敌。可是取决于武者强弱的根基,依然是武者的修为。

    铭水香柳眉一竖,双手结出一道道法印,法力涌动,疯狂的灌注入那困龙金丝线之中。

    那困龙金丝线灵光一闪,骤然刺入了那厉索.修罗的护体罡气之中,一个个诡异的灵纹在那困龙金丝线之中涌出,疯狂的吸收着那厉索.修罗的护体罡气以及他的法力。

    仅仅支持了五个呼吸,那厉索.修罗旋即脸se苍白,一下败被那困龙金丝线牢牢的锁住,瘫软在了地上,无法动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