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术师 > 1120 返回

1120 返回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从来都没有发生过地震的暗翼之城,突然间便因为在罗岚酒馆范围内所出现的诡异现象,令大半个暗翼之城都动了起来。

    从其他城区迅速赶来的城卫军、治安队,迅速拉起了警戒线和隔离带,派遣人员进行内部寻找伤者,在迅速疏散着周边区域人员的同时,也有从城主府赶来的巫师开始了原因的调查。

    作为被从城主府派来进行紧急事务处理的长官,乃是一个浓眉大眼体格壮健的家伙,他本是现任城主温斯利大人在喀斯特防线时的下属,是一位三极顶峰的战区巫师。

    执行力强悍并且做事极为稳重,深得城主温斯利的倚重,被视为不可或缺的属下之一。

    而这位城主副官海恩斯在来到暗翼之城东区之后,他并没有当即便接手救治、疏散等具体的事务,而是骑着飞行驭兽带领几个手下绕着发生地陷的区域开始了巡视和探查。

    大约有五个街区彻底沉入地底,所有的建筑都已然坍塌或是彻底的破碎,但因为沉陷区域边缘的古怪,令他在第一时间察觉到这绝非是天灾!

    因为整个沉陷的区域过于规整,从空中俯览便简直像是用圆规画出来的一般,虽然他在赶来之后其外围还在不断发生着少量的坍塌,但最为中央位置的塌陷幅度,却是跟外围有着明显的区别,并且从地底所逐渐弥漫腾起的烟尘之中,也蕴含着极为紊乱的能量气息。

    但就在整个暗翼之城因为城东所出现的异常而忙乱之时,站到了金翅巨鹰头顶上的雷蒙却是阴沉着脸,满心的郁闷和困惑。

    而对于原本就很是敏感的金翅巨鹰来说,头顶上那沉重的压力以及笼罩着它的那浓郁而冰寒刺骨的气息,却是令它憋闷的气都喘不上来了,它的直觉告诉自己如此下去很快它便就会被冻成一个冰坨子,哪里还有能力扇动着羽翅调转方向飞往那学者高塔!

    但幸好从地底下钻出来的雷蒙,在呼吸到了那带有着浓重土腥味的浑浊空气之后,倒是终于舒了口气,跟着便察觉到身下的金翅巨鹰竟然快被自己所散逸出来的气息给冻僵,这才赶紧收捻了他的气息。

    而说巧也是极巧,带着几名属下绕着地陷区域边缘转了两圈下来的海恩斯,因为提升飞行高度才看到了从烟尘之中钻出来的这头金翅巨鹰。

    因为这一头从地表世界避难而来的飞行驭兽,当年很是闹过一些误会,所以他在看到它的第一时间就辨认了出来。

    察觉到这片区域有着异常,需要尽快找出原因向城主汇报的海恩斯脑袋本就头大如斗,原本他是不会对这头接受雇佣的飞行魔兽产生任何兴趣的,但就在他准备调转方向的时候,那站在其头顶的那黑袍巫师却是令他倏然一惊!

    因为他愕然的发现,他在看到这头金翅巨鹰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到其头顶还有人存在,这负手站在其脑颅上的黑袍巫师竟然无法被他所感应,只是在刚才那无意间的一瞥之下才察觉到这人的存在!

    因此多年战区的经验,令他当即便明白到这陌生巫师的可疑,以及实力的莫测。

    释放出去笼罩了这片区域的感知当中,根本就没有这个人的存在,但肉眼所观察到的情况,却是这陌生巫师身上的巫师袍相当干净,但其胸前以及双肩部位却是有着不少被扯烂的痕迹。

    并且在那金翅巨鹰驮着这人迅速靠近之后,一种极其危险的气息也是迎面而来,便彷如是他在幽邃峡谷时即将遭遇魔兽军团来袭时所会本能产生的心悸。

    稍一愣神,职责所在令他不得不硬着头皮带着属下迎了上去,不等完全接近便赶紧开口示意。“这位大人请止步!”

    作为在暗翼之城混饭吃的金翅巨鹰,在看到海恩斯身上那城主府特殊制服的同时便打了个哆嗦,立刻便减慢了速度。

    可是站在它脑颅上面的雷蒙正满心的气恼和焦急,哪里肯在这里耽误时间,因此气恼之下便是一脚跺了下去。

    坚硬的颅骨彷如要是被踏碎,吓得魂飞魄散的金翅巨鹰当即便急振羽翅,身体一扭想要从旁边绕过。

    但金翅巨鹰的此种行为,却是令随着海恩斯过来的城主府守卫巫师大为恼怒,其中一个脾气火爆些的当即便是身形一晃,拦在金翅巨鹰的前方怒吼道。“止步!立刻接受盘查,否则格杀勿论!”

    闻声心里一沉的海恩斯心知不好,可是站在金翅巨鹰头顶上的雷蒙,心中正有着无从宣泄的郁闷与恼怒,闻声当即便将他的威压释放了出来!

    庞然而无可抵御的威压,当即便令那拦截的巫师如坠冰渊,当即便被震慑彷如是冻僵了一般,身体僵直猛然下坠。

    而海恩斯等人身下的飞行驭兽,在这种气势的波及之下也失去了抵御的能力,连带着它们所负载的巫师一起迅速坠落。

    整个队伍中实力最高的海恩斯同样也是眼前一黑,连同身下的飞行驭兽一起向下坠落,但他在脱离了那威压力场的范围之后倒是第一个从身体僵直中恢复过来,摇晃着重新在空中稳住了身形。

    只是随着他一起过来的那些下属却是没有这么快的反应,一个个连带着那些飞行驭兽一起撞在了地面,一时间呼痛之声大作。

    但昂首望着那金翅巨鹰所消失方向的海恩斯,却是没有时间理睬他的下属,而是暗自发出了惊叹。“天呐!能够在瞬间压制在场所有的巫师,如此实力便是温斯利大人也无法达到,不管地陷是否由他造成,都必须赶紧做出应对!”

    想到这里腾身跃起的海恩斯,便立刻冲向了城主府。

    而被这金翅巨鹰送回了学者高塔的雷蒙,则依然还是选择了从沃伦大学者的窗户进入,迅速赶到了他的房间。

    凌晨时刻才重新拥有了自己房间的沃伦大学者,这时却是正在享用着他的下午茶时光,虽然暗翼之城东区发生了地陷,但他这个时候却是还没有获知。

    正端着一杯热茶在品茗,但房门却是嘭的一声被人从外面踹烂,刺耳的警报声刚刚想起,带着满身戾气的雷蒙便冲了进来,出现在沃伦大学者的面前。

    毫无防备的沃伦大学者被吓了一跳当即站起,可是手里的热茶却是摇晃起来,当即便烫的他嗷嗷惨叫。

    而急于找他询问的雷蒙却是低吼了起来。“学者高塔谁最擅长于炼制傀儡?”

    被问的愣住了,眨巴着双眼片刻沃伦大学者才反应过来,茫然回答道。“傀儡?老夫便善于炼制啊……”

    不耐烦走过去的雷蒙,抬脚便将隔在中间的长桌一脚踹到了旁边,跟着在二人之间便出现了一个被他所收取的那种傀儡。

    被剥除了皮肤暗褐色的干尸,令正在享用着下午茶的沃伦大学者很是反胃,但他还是迅速检查起了这具傀儡,片刻之后才十分狐疑的开口问道。“雷蒙大人,您不是在开玩笑吧?这哪里是什么傀儡,这仅仅是一具风干到了极致的干尸啊!”

    心念一动,一具身穿猩红色铠甲的傀儡便被雷蒙取了出来,那残留的能量气息和体表的力场光华,却是令沃伦大学者倏然一惊,当即便愣住了!

    对于沃伦大学者的质疑很是恼火的雷蒙,指着面前这具傀儡低吼起来。“干尸?干尸能够释放出4级单体术法?干尸能够形成集火攻击的效果?要是你没本事分析就赶紧帮我找人去……”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