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术师 > 新舵主的诞生!撒花、鼓掌、欢呼~

新舵主的诞生!撒花、鼓掌、欢呼~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庆祝【8000031767】、【yylai】两位读者荣升舵主!

    你们可是本书的第四和第五位舵主,万分的感谢!

    很久没唠叨了,借此机会老五就废话两句~

    虽然对于大神级别的作家来说,几个舵主根本就是无所谓的事情,但对于老五来说却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写出来的东西能入得法眼、勾起共鸣,这便让老五在欣慰之余,油然而生出感动,谢谢!

    另外再次向两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不但订阅还对每一个章节点赞,能够让老五的这本《巫术师》长期挂在首页的赞榜之上,而且还时不时的来点打赏,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订阅、你们的打赏、你们的满赞以及你们每天的推荐票!

    当然,在此老五还要稍加啰嗦几句,订阅真的对老五来说相当的重要,无论你是高V还是初V,任何一个订阅对于老五来说都是种肯定和支持,当然如果大家有能力的话老五还奢望着能够领取下老五的大神之光,面子的问题有时候也是非常重要的!

    谢谢,真心的感谢!

    另外这已经是3月底了,大家要是手中还有月票没有投出来的话老五也就厚颜求几张,不然浪费掉太可惜了!

    最后,老五在此郑重的宣布,下个月老五会每天爆更四章万字,用连续一个月的万字更新来让读者们可以看的爽快一些!

    恩恩~就这么多了,赶紧回去码字攒点稿子出来……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