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术师 > 644 赶赴

644 赶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与影之屋的劳伦斯结束通话之后,一个精致而结实的大手提箱,就成为了雷蒙唯一需要携带的行礼。

    抵达巴里家族不久的管家贾尔斯,最先被雷蒙召到了面前,在进行了简短的吩咐之后,他便在郑重的给雷蒙施礼之后被打发了出来。

    而已经获知瓷人女孩阿妮塔遭遇的小丝塔茜,在管家贾尔斯离开以后,便大哭着冲进了房间,扑进雷蒙怀里嚎啕大哭了起来。

    心情十分的沉重,但小丝塔茜在雷蒙的安慰之下逐渐平和,最终在被雷蒙给予了一个精致小盒之后,才依依不舍的陪着雷蒙出现在主宅的花园里。

    将还在抽噎着的小丝塔茜转到了面前,雷蒙将她脸上的泪痕轻轻抹掉。“在这里安心的生活,有什么委屈就告诉我……”

    可是那泪水却是越擦越多,最后双眼红肿的小丝塔茜忍不住趴在雷蒙的胸口再次嚎啕了起来。“大叔啊,您这才回来没有几天就要走,丝塔茜舍不得您啊……”

    胸口很快就被泪水所浸湿,轻轻拍打着小丝塔茜后背的雷蒙心里很不是滋味。

    可是不远处一头身长不过五米的飞行驭兽,已经在驭手的控制下趴在地上等待,做好了出发的准备。

    叹了口气,抓住小丝塔茜的双肩将她扶正,直视着她双眼的雷蒙脸上露出了微笑。“丝塔茜,好好的生活,大叔在处理完一切就会回到这里来陪你的……”

    双肩耸动着,伸手环住雷蒙的脖颈,努力踮起脚尖的小丝塔茜凑上来在雷蒙的面颊轻吻了一下,然后便捂着脸挣脱了雷蒙的双手,大哭着跑向了她的小屋。

    而站在旁边依然很是拘谨的亚力士却是走了过来,躬身冲着雷蒙致礼。“雷蒙大人,您放心吧,我会照顾好丝塔茜的,一定不会让她受委屈!”

    有些惊讶于亚力士的表现,皱起了眉头的雷蒙上下打量着他,可是这一次亚力士却是站的笔直,眼眸里有着坚定好沉稳。

    “好!很好!”踏前一步在亚力士肩膀上轻拍了一下的雷蒙,对亚力士的观感终于有了一点好转。“记住,你现在是小丝塔茜的男人,保护好自己的女人是你必须承担起来的责任!”

    眼眶有些发红,抿着嘴没有说话的亚力士重重的点着头。

    “回去陪陪小丝塔茜吧,她现在是需要有人安慰的时候!”说完话拎起那手提箱的雷蒙就从亚力士身边穿过,走向了那站在飞行驭兽旁边的古斯塔夫。

    见雷蒙处理完走了过来,站在驭兽旁等待的古斯塔夫便吩咐那御手准备出发,并且将一个丝绒口袋递了过来。“雷蒙大人,您的弟子阿妮塔遭遇了如此的风险,巴里家族也没办法给予帮助,只能挑选出一些适合于符阵启动的高等晶石略表心意……”

    “您太客气了,小丝塔茜我就拜托您照顾了!”

    接过那丝绒口袋的雷蒙点了点头,然后就直接跃上了那飞行驭兽,冲着那驭手示意可以启行。

    坐在驭兽头颅后方的是一位满脸虬鬃的中年御手,他伸手在驭兽的脖颈轻拍了几下,伸展开巨大双翼的飞行驭兽就跃上了半空,在发出了一声尖锐的啸叫之后便双翅急振,在半空稍一盘旋就开始了加速。

    迅速提升的速度令站在驭兽后背上的雷蒙感觉到了气流的加速,很快那坐在驭手位置的中年汉子便开启了防护,令他被一层闪耀着荧光的力场薄膜覆盖,以抵御越来越强的狂风。

    凛冽的狂风对雷蒙来说没有任何的影响,看着脚下那变成了蚂蚁大小的人影,长舒了一口气的雷蒙挥手之间便给这头飞行驭兽施展了一个“迅捷”的增益术法,令它的速度得以继续提升。

    “一路向西,穿过环域之后之后直接飞往塔里尔城!”

    对那御手再次交代了目的地之后,雷蒙便盘膝坐了下来,陷入了沉思。

    影之屋总部的所在地,劳伦斯并没有告诉雷蒙,按照他的说法影之屋总部的真实位置,只有影之屋的几位长老才知道,据说并不存在于妖精世界。

    而雷蒙所需要去拜访的奥克塔薇尔大人,是影之屋负责处理妖精世界事务的长老,按照她的要求雷蒙需要前往塔里尔城进行中转,通过影之屋设立在那里的传送符阵才可以抵达奥克塔薇尔所在的区域。

    那一贯是满脸笑容的劳伦斯并不是负责环域的主管,而是属于影之屋内部一个特殊部门的负责人,但劳伦斯在收到之后却是立刻就将此事汇报了上去。

    在影之屋高层的眼中,揭穿了阿尔杰农是黑巫师的身份并不会令雷蒙得到影之屋高层的关注,但他晋级为黎明巫师的现实,却令影之屋无法忽视他的存在。

    据说是由奥克塔薇尔亲自下达了命令,安排雷蒙可以使用影之屋设立在塔里尔城的秘密传送符阵,以便能够尽快抵达。

    “看来揭穿一个黑巫师对于影之屋来说还是无关紧要的,但黎明级巫师的实力却可以引起影之屋高层的关注,最终还是由实力来确定地位的……”

    想到了这里的雷蒙摇头苦笑,却不得不接受这样的有些令人心冷的现实。

    从巴里家族的领地出发,穿过整个环域一路向东就可以抵达的塔里尔城,是一座极其繁华的大型商业城市。

    单调的旅途除了飞行驭兽所必须进行的休息之外,其他时间全部都在天空中渡过,那负责操控飞行驭兽的驭手,除了必须开口的时候以外,一句废话都不会说。

    半个多月的时间,当雷蒙顺利抵达塔里尔城之后,这个满脸虬鬃面相凶悍的驭手,在令驭兽降落在了塔里尔城的驭兽场之后,倒是郑重的向雷蒙解释。“雷蒙大人,塔里尔城是一个大型商业城市,您所要去的地方是不允许驭兽从上空穿过的,所以只能将您送到这里!”

    从腰囊里取出几枚紫金币塞进他手里的雷蒙,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感谢。“这一趟辛苦你了,回去以后替我向古斯塔夫表达感谢!”

    表情有些古怪的看着手里的紫金币,但转身离开的雷蒙却没有给他拒绝的机会。

    离开了驭兽场的雷蒙,直接在门口叫了一辆观光兽车,在将目的地告诉那车夫之后,便坐了进去。

    满头白发却只是一个普通人的老车夫,倒是十分的健谈,并且因为雷蒙收捻了他的气息,所以就被这车夫当做了一个普通的观光客,在驱使着驭兽在大路上疾驶的同时,也将塔里尔城的各种景点以及在这里所需要注意的事项一一告知。

    在他的介绍之下雷蒙才知道,这座距离环域外围只有一周路程的塔里尔城,竟然是一个巨大的中转之地,是通往格兰瑟姆北部冰原的最后一座繁华城市。

    很多需要去北部冰原的队伍,都会在这里进行休整或者是进行补给,而从冰原返回的冒险者们也会在这里出售他们的战利品。

    宽阔的道路两边是各式各样的店铺,身穿巫师袍的学徒巫师和体格强壮的骑士,却是随处可见。

    马车沿着大路一路疾驶,雷蒙倾听者着老车夫的介绍,倒也没有感觉到时间的难熬。

    很快一个小时就过去了,当马车转过了不知道了多少条路之后,就来到了雷蒙所说的那个地址。

    但拎着那手提箱下了马车的雷蒙,面对着眼前这一个不起眼的小酒馆,却是不由得有些发懵……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