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术师 > 590 瓶颈

590 瓶颈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覆水难收!

    面对巨型传送符阵启动之后所形成的局面,欲哭无泪的雷蒙最终也只能是全盘接收,不存在反悔的可能。

    将石洞和虚空隔绝开来的明黄色阻隔力场消失了,虚空之中充满了空间能量的溢流,并且那重力力场更是直接提升到了十四倍之多,刚好是在瓷人女孩阿妮塔所能够承受的范围之内。

    可是那些远离了石洞的传送平台,却是需要雷蒙进行重新定位,重新慢慢等待。

    而那瓷人女孩阿妮塔在这只有空间能量粒子的环境中,用那蛋壳般的物质将身躯包裹了起来,再次陷入了沉睡尝试晋级是否正常。

    可是这一次阿妮塔最终所形成的瓷球,却没有象上次一般可以被装在丝绒口袋里,让雷蒙贴身保存。

    初始只有鸡蛋般大小的瓷球,在阿妮塔进入沉睡之后就逐渐开始了增大,在短短数个月的时间里其直径就超过了两米,并且在其光滑的表面上也出现了繁杂的花纹,最终只能被雷蒙放在身边看护。

    唯一令雷蒙心里稍安的,则是在这瓷球里的瓷人女孩阿妮塔,虽然还是没有能量的波动,无法探查到她的生命气息,可是这巨大的瓷球却不能完全阻止雷蒙精神力的渗入。

    蜷缩着身体,用两对羽翼将娇躯包裹起来的瓷人女孩阿妮塔,在雷蒙长期的观察之下,也终于被他发现一个问题。

    体重超过了五百多公斤的瓷人女孩阿妮塔,在她体型正常的时候其体内虽然出现了骨骼的框架,但内部依然还是跟普通瓷人一样是中空的。

    而在她将身体变小之后,构成其身体的物质密度就变得极高,仿佛是受到了压缩一般。

    无法理解无机质生命的构成,对于这种莫名的变换雷蒙只能是保持着观察。

    但令雷蒙无法忍受的,依然还是他内心投影所凝聚出来的那只熊猫。

    失去了瓷人女孩阿妮塔的制约,这只熊猫只要被释放出来用餐完毕,便会毫无道理的扑上来对雷蒙进行撕咬,直到雷蒙将它塞回心脏令它沉睡。

    恼怒无比的雷蒙,对于他本人内心投影所凝聚出来的这生物形态的熊猫,彻底的是无话可说了。

    只要是他不去进行操控,这只凭借本能生存的熊猫就像是将他当做了仇人一般,就像是只白眼狼一般根本就无法驯化!

    “一定是哪里出现了问题,”虽然这只熊猫无法咬穿雷蒙的皮肤,但那无视防御强度和可以在任何力场中穿梭的能力,却是令他防不胜防,并且每次挨咬之后都是痛到了极致。“作为高阶冥想法坚实祭文来说,影之屋传授的一定有问题!”

    苦不堪言的雷蒙,至此也只能是接受这种局面,唯一有效的手段便是在这熊猫进餐完毕之后,立刻将心神转移到这只熊猫的身上,将它塞回身体。

    但在芯片解析下没有发现问题的坚实祭文,却是已经被雷蒙修习到了第四层,他一时间也无法摆脱对这种高阶冥想法的依赖,只能是按照坚实祭文的要求,继续凝练出新的精神力的晶体,等待以后在这晶体上铭刻新的符文,掌握新的能力。

    而这一次瓷人女孩阿妮塔的晋升,却并没有让雷蒙等待很长的时间就发生了新的变化。

    巨大的瓷球表面上的花纹,不断产生了像是能量结晶一般的物质,在被剥离之后令这瓷球的密度不断降低。

    如同是正常人皮肤上所出现的皮屑,但随着时间的流逝重达四百多公斤的这些物质被排出,沉睡中的瓷人女孩阿妮塔的实力却是在逐渐的攀升。

    五年的时间,当这被放在身边守护的瓷球再次破裂开来,瓷人女孩阿妮塔依然还是没有遭遇任何的瓶颈,就顺利的在沉睡之中晋级为二级巫师。

    使用高阶冥想法坚实祭文的阿妮塔,重新变得身轻如燕,而以前被融入她身体的那些金属,像是经过了她的再次凝练一般将杂质排了出来,只有其中最精华的部分留了下来。

    但瓷人女孩阿妮塔的晋级并没有令她达到晶化巫师的层次,按照雷蒙的判断应该是才达到了二级液化巫师的水准,并且她在晋级之后所领悟的新能力,也仅仅是强化了之前的防护力场强度,并且产生了某种敏锐的直觉。

    无机质生命的晋升方式,令雷蒙感觉到了神奇。

    但依然还是有些懵懂的瓷人女孩阿妮塔,却是没有任何的感觉,在她看来此次晋升只不过就是大睡了一觉,但令她极其欣喜的反倒是体重减轻。

    原先行走之间会发出沉重脚步声的瓷人女孩阿妮塔,现在即便是振翅飞翔的时候,也是悄无声息的,更不要说那轻盈的体态所带来的欢愉之感。

    少女般的心性,娇俏可爱的瓷人女孩阿妮塔的身体却像是即将盛开的鲜花一般,散发出了令人难于言语的魅惑。

    但已经在这石洞里被囚禁了快要达到第二个百年的雷蒙,却是越来越无法忍受这种囚徒般的生活,他在将那熊猫交付给阿妮塔照顾之后,便沉浸在了努力提升实力之上。

    依然还是在绝望之角元素潮汐风暴爆发之前的两年,那明黄色的阻隔力场就再次将虚空与石洞内部进行了隔绝。

    但实力并没有能够在元素潮汐风暴降临前达到晋升条件的雷蒙,也在元素潮汐风暴降临的时候,再次将那巨型传送符阵与外界进行了联通,令这巨型传送符阵变成了凝聚能量结晶的工具。

    整整三个月的时间,各种能量粒子被这巨型传送符阵进行了汇集和凝练,成为了雷蒙重要的能量储备。

    这些纯净的能量结晶,被收进了雷蒙的储物戒指里,但是那高阶冥想法坚实祭文,雷蒙却是在他凝聚出了第三颗精神力结晶之后,便遭遇了瓶颈。

    没有任何征兆,雷蒙就无法在这充满了浓郁能量的环境中汲取任何的能量,令其身体素质得以提升!

    仅仅还差着二十点的精神力就可以达到晋升条件的雷蒙,在骇然大惊之后却是陷入了恐慌。

    石洞外面虚空中的空间缝隙以及紊流,凭借他目前的实力还是无法进行跨越,但他所用有的石之盾天赋,却已经能够做到让他在虚空中前行的可能!

    只需要晋级为黎明巫师就能够离开,却是面临着陷入瓶颈无法提升,这是雷蒙所无法忍受和接受的。

    但芯片对这种状态的分析,却根本找不出具体的原因来,最终雷蒙只能将出现这样的状况,归结在了高阶冥想法坚实祭文的上面。

    不得不将身心沉寂下来的雷蒙,无奈的将冥想法换成了最为基础的普通冥想法,但这种方式虽然令他可以汲取环境中的能量,但成长的速度却是慢到了令雷蒙无法忍受的程度。

    使用高阶冥想法坚实祭文只需要三十年的精神力提升,在换成了普通冥想法之后,却需要三百年才可以达到晋升的标准!

    但无计可施的雷蒙,却是不得不接受这样的速度,忍受着长期冥想所带来的头疼,继续在这石洞内坚持。

    但就在他使用普通冥想法的第十年,在这有着浓郁能量气息的石洞里,却是突然爆发出了一股庞然的能量气息!

    隐约的虚影在石洞中缓慢的凝聚,在雷蒙愕然的注视之下最终凝聚成了一个巨大的眼珠!

    无可计数的六角形单眼,被一层透明的壳体覆盖,像是撕裂了空间才出现的这一只复眼,在盯住了雷蒙之后却是产生了隐晦的能量波动!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