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术师 > 486 来访 1

486 来访 1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埋头于药剂制作的雷蒙,在他的试验室里渡过了昏天黑地的三天时间。

    晋级了二级巫师之后,尤其是精神力晶化之后所带来的好处,雷蒙第一个感觉到的有点就是他的精力变得旺盛起来,并且以前所必须的睡眠也变得可有可无。

    仅仅只能够换取两点积分积累的药剂配置,在两个狐族侍女的辛苦努力之下,倒是无惊无险的顺利完成,也算是让雷蒙也体验到了实力提升所带来的的药剂配置优势。

    将装满了成品的药剂瓶放进专用的容器之后,看着那已经因为困倦而倒在椅子里熟睡的狐族侍女,雷蒙不禁笑了起来。

    两年从奴隶市场买回来的两个狐族女孩,现在已经发育的格外饱满,前凸后翘的曼妙身材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并且随着为雷蒙研磨材料的这些时间相处,令原本对他还有着畏惧而瑟缩的狐族女孩,也变得开朗了起来。

    巧笑嫣然,面孔精致而娇媚的狐族女孩,她们那无法藏进衣裙里的毛茸茸的大尾巴,也令她们更是别具风情充满了诱惑,在无意之间勾动起雷蒙的欲望。

    蹑手蹑脚的走到了椅子旁边,仔细观察着两个狐族女孩的雷蒙,却是突然间发现其中一个的尾巴轻轻摇动了一下,就立刻绷紧了起来。

    三天的劳累,令雷蒙也没有心思去骚扰她们,但如此的小动作又如何能够瞒住他。

    探手过去将这狐族女孩的琼鼻捏紧,很快无法呼吸的狐族女孩小脸就胀红了起来。

    但她那可以装出来的沉睡模样,却是令雷蒙开怀大笑起来。

    在这狐族女孩那滑腻的小脸上轻轻掐了一把的雷蒙,心情也变得更加轻松起来。“醒了就是醒了,回你们的房间好好睡觉去!”

    顷刻间睁开的漂亮的眸子里闪动着莫名的神采,被戳穿了装睡的狐族女孩倒是娇笑出声,在发出了埋怨之后便将她的同伴摇醒,随着雷蒙一起离开了地下室。

    而回到房间享用起了地精厨师餐点的雷蒙,还没有吃完便看到了那熟悉的熊人驾驭着马车,已经驶进了他的庭院,但从车厢里出来的除了那黑豹昆娜以外,竟然还有着那两年没见的亚尔维斯!

    见雷蒙从小屋里跑了出来的亚尔维斯,不等他躬身致礼的就先开口赞扬了起来。“小家伙成长的速度可真是不错啊!”

    将右手放在胸口致礼的雷蒙,对于这位影之屋的高阶巫师同样是充满了感激。“成功晋级跟您所送来的晶化仪式柱关系很大,非常的感谢!”

    “这是小事情,无需客套,”脸上带着浓浓喜悦的亚尔维斯,说完之后却是话锋一转语气变得严厉起来。“但使用三等救赎之书的风险,难道你就没有考虑过吗?”

    引领着亚尔维斯走进了客厅的雷蒙,感受到了他的那丝关切,便只好苦笑着将当时的情景说了出来。“差一点就让那绿色小人跑出来,最后只能用最无奈的办法将它吃了。”

    双眼瞪了起来,愕然注视着雷蒙的亚尔维斯,过了片刻才发出了极为惬意的大笑之声。“小家伙,你的胆子实在是有够大,那东西可没有几个人敢吃下去的!”

    苦笑着安排大家落座之后,回想到那绿色小人所融化所形成的脓液味道,雷蒙的脸色却是变得有些泛青垮了下来。“没有想到它的力量那么大,没有办法之下也只能这样处理了。”

    “小家伙,以后这样危险的事情还是要避免,”脸上带着笑意的亚尔维斯,眼眸里却是带着一抹关切和认真。“在提升实力的过程中,任何小的差错都会带来严重的后果,越是想要在这条道路前进的人,就越是需要更加的小心!”

    微微欠身这才落座的雷蒙,表达着他的感谢。“感谢您的教导,以后我会更加注意的。”

    落座之后随意的闲聊着,等管家贾尔斯将茶点都送来之后,亚尔维斯这才讲述起了他到来的原因。“你的留言我之前就收到了,这一次特意过来也是有着原因的。”

    说罢亚尔维斯便冲着黑豹昆娜做出了示意,也让那四个站在他身后的侍卫,退到了房间的角落。

    跟着挥手间便形成了一个禁音力场笼罩了二人的亚尔维斯,这才发出了询问。“雷蒙,你对于二级以上的巫师理解多少?”

    “见过一些,但对于再向上如此成长,则是根本没有头绪。”老老实实的回答起亚尔维斯问题,但雷蒙还是有些奇怪。

    “在你的理解中,三极巫师甚至是黎明巫师,他们是什么样的存在?”

    像是在引导着一般的亚尔维斯,他的话令雷蒙开始了思索。

    片刻之后雷蒙有些犹豫的做出了回答。“三极以上的巫师精神力更加的强大,他们的威压力场就已经能够对低阶巫师造成严重的伤害……”

    “雷蒙,三极以上的巫师已经不再局限于对术法威力的追求了,”立刻打断了雷蒙解释的亚尔维斯,眼眸里蕴含着一丝笑意。“二级以上的巫师,他们的成长也不再局限于精神力的提高。对于各种元素的感悟和理解,对于自身晶化以后的身体进行的改造,才是他们强大的根源!”

    “需要领悟?”有些坐立不安起来的雷蒙,却是有些发懵。“元素的感悟和理解,我更是没有头绪了。”

    “因为你没有受到过高阶巫师的教导,所以你对于这些知识的掌握是无法通过一般的渠道获取,”声音变得有些低沉下来的亚尔维斯,显得有些犹豫起来,并且立刻便将话题岔了开来。“雷蒙,你掌握了几种冥想法?”

    “冥想法?”还没有消化亚尔维斯所提到的有关元素领悟问题的雷蒙,脸色更是茫然了。“我只有一种对几十个符文进行背诵的冥想法。”

    “将冥想法进行控制流通,就会形成这样的局面!”脸上闪现出了一缕无奈的亚尔维斯,却是长叹了一口之后,开始给雷蒙讲述起有关冥想法的问题……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