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术师 > 324 狩猎

324 狩猎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背负着弓弩,腰挎着长刀,背后还插着几根一米多长的投枪。

    如此形象匍匐在灌木丛里的小莫斯,令跟在后面的小丝塔茜捂着小嘴,发出了轻笑之声。

    虽然笑声也并不算大,但依然还是被不远处的一头野鹿所察觉,直接那野鹿四蹄纷飞之下一溜烟儿的就消失在所有人的视线里,没了踪影。

    “我的小姐啊!”扭过头来的小莫斯,脸上带着无奈的苦笑,发出了悲叹。“您到底是来打猎的还是来捣乱的啊,每次快要得手的时候您就发笑,这还怎么狩猎啊!”

    “对不起啊,我就是忍不住,”小脸皱成了一团,眼眸里带着歉意的小丝塔茜,道起了歉来。“而且那只野鹿好漂亮,将它吃掉实在是太残忍了……”

    翻了个白眼的小莫斯,只能挠起了头来将求助的眼神投向了雷蒙。“雷蒙大人呐,您看这怎么办啊,这样下去别想有猎物的……”

    打量着有些不安的小丝塔茜,同样是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的雷蒙,最后也只能是挥了挥手,让小莫斯独自去行动。“你自己去寻找猎物吧,我带着丝塔茜在四周转转。”

    “大叔啊,我也要打猎啊!”看着小莫斯兴奋的跑掉,撅起了小嘴的丝塔茜跑了过来,抱着雷蒙的手臂开始了摇晃和撒娇。“到现在什么猎物都没打到呢,您干吗让莫斯一个人行动啊……”

    没好气的在小丝塔茜的鼻子上刮了一下的雷蒙,哭笑不得。“有你这样的猎手,所有人都饿死了也打不到猎物!”

    小嘴撅得更高,但还是赶紧用双手捂住了鼻子的小丝塔茜,发出了瓮声瓮气的叫嚷。“那不行!我是出来打猎的,没有猎物我不回去!”

    无语摇头,突然间雷蒙感觉到带孩子也是一种煎熬。

    打不得骂不得,甚至稍给点脸色都不行,动不动眼眶一红那泪水就哗哗的出来,可是看着捂着鼻子撅着小嘴的丝塔茜,心里突然一软的雷蒙只能是长叹了一口气,指着远处的丘陵开了口。“去那边再看一下,要是没有猎物可就只能返回了!”

    “欧也!”脸上的苦闷顷刻间消失,挥舞起了双臂的小丝塔茜发出了欢呼,立刻就催促了起来。“快走快走!”

    连蹦带跳的小丝塔茜立刻就开始了前行,而跟在后面的雷蒙则是将术法“巫师之眼”施展了出来,将术法的视野交给芯片去监控,寻找可供猎获的目标。

    将“巫师之眼”缓缓升上了十数米高的位置,跟随在小丝塔茜身后的雷蒙,倒是变得轻松起来。

    有了芯片监控,当雷蒙站到了一个比较高的土丘之上以后,四周的一切都被被芯片的监控所覆盖。

    有着强大分析能力的芯片,根本就不需要猎手的那些经验,甚至无需什么风吹草动,只要是出现在芯片视野范围内的生物痕迹,都是无法隐藏的。

    陪着小丝塔茜站在土丘之上,等芯片将猎物的分布图绘制成功之后,雷蒙就开了口。“你是想抓野兔,还是丘陵旅鼠,还是说猎取一只比较大的丘陵獾?”

    还在茫然四顾寻找着猎物的丝塔茜,闻声变得惊讶起来,她赶紧踮起了脚尖站在土丘上四处张望,但查看了许久却依然是没有发现任何猎物的踪影,最终只好用气馁的眼神注视着雷蒙,发出了严重的抗议。“大叔!您怎么能骗我!我什么猎物都看不到!”

    没有理睬变得张牙舞爪起来的小丝塔茜,面带微笑的雷蒙却是将他的术法藤蔓施展了出来。

    从他腿边开始蔓延的藤蔓枝条,在这充满了浓郁植物气息的丘陵地区,像是得到了极大的助力一般,在雷蒙的操控之下变得更加灵巧和强大。

    十米……

    二十米……

    五十米……

    从雷蒙脚下蔓延出去的术法藤蔓,形成了一大片的纤细藤蔓,贴着地面迅速的扑向了距离土丘将近是七十米开外的一片灌木丛。

    迅速将那片灌木丛包裹起来以后,几根尖端出现了尖锐木刺的藤蔓就分别扎进了泥土,开始向着选定的目标开始逼近。

    愕然的看着出现在远处的术法藤蔓,满脸不解的小丝塔茜很快就听到“吱吱”的急促叫声,跟着从那已经彻底被术法藤蔓所包围的灌木丛里,就有十数只体型肥硕的丘陵旅鼠从地洞里钻了上来。

    四散而开想要逃命的这些丘陵旅鼠,却很快就被灌木丛外面的术法藤蔓所阻挡,一只接一只的被术法藤蔓捆缚起来,只能发出着绝望的叫声,却一个都没有跑掉。

    目瞪口呆的见识了雷蒙狩猎的方式,激动的将巴掌都拍红了的小丝塔茜,迅速被提起了兴趣变得兴奋起来。

    见这些活着被捉获的猎物让丝塔茜十分的开心,雷蒙也索性满足她这种观赏捕猎的好奇心,开始了依法炮制的狩猎。

    只要是被芯片发现的生物,不管它们的洞穴隐藏的多么隐秘,也不管它们是否曾经在洞穴口探出过脑袋,如同是在收割一般的捕猎行动,很快就让雷蒙的术法藤蔓的囚笼里,出现了上百只丘陵旅鼠,十多只秋林野兔,以及一个体型庞大的丘陵獾和一条倒霉的大蟒。

    而且雷蒙所捕获的所有的猎物都是活的,都被用藤蔓捆缚起来拖在了他的身后,但这些倒霉的猎物发出的叫声,却很快就让小丝塔茜吃不消了。

    面对着这些嘶声不断、却足够四个人享用数十天的猎物,失去了狩猎兴趣的小丝塔茜也终于感觉到了疲惫,没了兴趣。

    返回营地的路才走出去一小段,困倦不堪不愿意走路回去的小丝塔茜,最后只能是被雷蒙背了起来,而很快从背后传来的喘息之声,竟然显示出小丝塔茜已经熟睡了过去。

    摇头苦笑的雷蒙则变得如同是苦力一般,只能是一个拖着被术法藤蔓捆缚着的这一大堆猎物,慢慢的返程。

    但是在返程的途中,瞳孔里闪烁起了红色小点的雷蒙,却在芯片的提醒下查看起了资料……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