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术师 > 254 勘察

254 勘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嘭”的一声轻响……

    两个耀眼的照明术被同时丢进了遗迹的内部,可是穿过了石壁的照明术却马上变得暗淡起来,根本就无法将里面的一切照映清楚。

    附身看着下面依然是昏暗无比的空间,雷蒙不由得皱起了眉头。

    但站在对面的琼纳斯却是发出了狂喜的大笑。“桀桀,隔绝光线的术法屏障,加上刚才的飞蛾干尸,完美的古代巫师塔啊!”

    被琼纳斯这一惊一乍的呼吼吓了一跳,没有理睬琼纳斯的雷蒙将“巫师之眼”施展了出来,小心的控制着将监控点放进了通道的下面。

    但由于整个通道里还不时会产生防护力场的余波,因此无法被保护的“巫师之眼”术法连续失败了三次之后,雷蒙才成功的让术法的监控点进入合适的位置。

    已经被放进去的照明术法,虽然在下面也受到了压制,但是在雷蒙将视线切换到“巫师之眼”以后,借助于术法照明的暗淡光线,他依然还是可以看清楚下面的情况。

    一个四四方方的宽敞房间,中央有着一张宽大的床榻,并且依稀可以看到床上铺着纹绣着蝴蝶图案的被褥。

    而在房间天窗对面则是一排排的木柜,有一个敞开着的柜子里,还可以看到悬挂着属于小女孩的服饰。

    一扇被关闭起来的房门,就在正对着大床的方向,在那木质的门后还挂着一个玩具熊,毛茸茸的憨态可掬。

    而在这个房间的角落里,则是竖着两面硕大的穿衣镜,镜框上那闪烁的金色光泽,表明其制作的材料绝对不是普通人家所惯用的。

    在大床旁边有着两张矮凳,一个比正常尺寸略低的书桌上,还摆放着零散的纸笔,在一个巴掌大的小猫镇纸下,还压着厚厚一摞像是图画一般的东西。

    “应该是一个儿童房,”默默的下了结论的雷蒙就施展出了“巫师之触”,然后对芯片下达了指令。“分析下面的环境。”

    “任务建立,开始分析……”

    刻板的芯片声音传进脑海,随着视线里大量的数据开始刷新,有关下面房间里的环境数据开始逐渐显示出来。

    空气中各种成分的含量,房间里辐射的强度,环境里各种微生物的比例,甚至连房间里空气流动速率,都逐渐显示了出来。

    眉头越皱越紧,等芯片将所有的数据收集分析完成以后,雷蒙发现下面的这个房间里还是有着古怪的。

    空气中的微生物显示出其内部封闭的时间,已经超过了数千年。

    可是房间里空气的流动速率却表明,看起来像是封闭的房间,其内部的空气却是在缓慢流通的,并且其中氧气的含量也并不低。

    而最为古怪的,则是房间里的辐射强度相当的高,虽然对于在场的众人来说,进入里面都不会造成身体的损害,但如此强度的辐射却不像是自然形成的。

    将芯片对房间里监控的数据再次检查了一遍,缓缓起身的雷蒙就站在通道口等待了起来。

    而站在对面的琼纳斯,则早就取出几件古怪的器具,正趴在通道口对下面进行着观察。

    没有去打扰琼纳斯,雷蒙站到了一旁将刚才所收集的数据进行了再次检查,过了许久琼纳斯才终于完成了他的探查,扬声喊了起来。“雷蒙大人,下面房间存在着一种微弱的排斥力场,但对于所有人来说都不会造成伤害属,您觉得是否可以直接进入了?”

    没有将芯片所分析出的结果跟琼纳斯分享,雷蒙只是再次强调了对风险的控制以后,便同意了琼纳斯进入的要求。

    显得十分激动的琼纳斯,倒是没有亟不可待的直接就进入,而是安排牛头人西里尔和温妮一起返回了地面,在将所有的工具以及探索遗迹所需要的器械搬下来之后,又让温妮将三头陆行蜥安顿好,这才郑重的跟雷蒙介绍进入以后需要注意的事项。

    “雷蒙大人,按照目前对这座古代巫师塔遗迹所掌握的情况来看,进入以后的风险不会很大,”表情十分的严肃,缓缓讲述着要求的琼纳斯,显示出了他的严谨作风。“但每一个遗迹里都存在着不同的防护力场,所以不管什么情况下,都不要贸然的施展术法进行攻击,一定要按照我的指令行动。”

    “行,没问题!”痛快的答应下来,雷蒙原本就没有想过进入以后当先行者。“我和霍布森会跟随在你们的后面,按照您指令行动。”

    得到了雷蒙的承诺以后,琼纳斯就下达了最后准备的指令。

    随着牛头人西里尔和温妮将需要携带的用具分配好以后,大美女温妮就开始为每个人开始准备各自需要携带的背囊。

    每个背囊里都是先将食物和清水放进去,然后就是探照灯样式的照明工具,跟着则是简单的工具,最后则是用来盛放物品的防水袋以及各种器皿。

    但等雷蒙看到给牛头人西里尔准备的背囊时,雷蒙还是有些失语。

    两米多高的庞大背囊里,任何一种物资都是其他人十倍的分量,还有不少坚韧的绳索,最后则是一套精钢所制成的锁甲,以及一面高达两米的厚重塔盾。

    而大美女温妮,则是躲到了一边很快换起了衣服,等她再出现在众人面前时,雷蒙不由得有些惊艳的感觉。

    长长的头发被盘起放在了脑后,温妮穿着一套潜水服般的连体衣,手里还拿着一个覆面式的头盔,娇声呼喝着牛头人西里尔过来给她帮忙。

    见雷蒙脸上露出了稀奇的表情,琼纳斯倒是解释起来。“这个就是小温妮自己搞出来的装备了,虽然看起来材质都极为的轻薄,但在遗迹探索的时候却有着强大的作用。”

    面对穿着这套薄薄连体衣的但依然是前凸后翘、完美身材令人垂涎的温妮,以及憨笑着帮助温妮戴着头盔、整理衣服的牛头人西里尔,雷蒙暗自发出了感叹。“身材好确实具有强大的诱惑力,西里尔艳福不浅!”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