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术师 > 217 启程

217 启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贫瘠的土地上,永远不会有丰硕的收获。

    在帕米尔丘陵安家落户已经近一百年的灰矮人部落,在将他们给拉姆城堡的弗朗西丝大领主进献的物资展示出来以后,雷蒙就不由得苦笑了起来。

    腌制的兽肉,晒干的整只野兽,采集到的药材,灰矮人所酿制的烈酒,加上无数的野兽皮毛和一些零散的骨质小玩意,就是铁锤长老所说的需要“加倍”进献的全部了。

    足足六辆大马车,再加上从狩猎队里挑选出来的二十多位灰矮人,就是这次护送车队前往拉姆城堡的全部人员了。

    而领头的,则是那被叫做铁头的年轻灰矮人。

    按照铁锤长老私下的交代,这个铁头就是未来族长的人选之一,并且因为这次护送物资前往拉姆城堡,对于灰矮人部落来说是极为重要的,所以就连眼前的这二十多位灰矮人护卫,已经是部落里能够抽调出来的最大极限了。

    哭笑不得作为部落里的贵宾的雷蒙,在将这些胡子、头发都快披散到地上的灰矮人护卫们审视过以后,就直接对铁锤长老发表了他的意见。“除了马车的必要御手以外,我觉得二十个护卫跟一个护卫,没有太大的区别。”

    佝偻着背,有些颤巍巍的铁锤长老倒是不客气,闻声立刻就将二十个护卫减少到只剩下两个,但是却额外为雷蒙安排了一辆小型马车,作为他休憩的地方,并且还让他的孙女铁珠也加入了车队,成为专职照顾雷蒙的侍女。

    没想到一句话就带来了如此结果的雷蒙,不由得瞠目结舌了,可是看着在铁锤长老的指挥下,迅速就只剩下十来个人的运送车队,和那从库房里拖出来的一辆像是刚修缮过的马车时,雷蒙就立刻明白了过来。

    冲着铁锤长老竖起了大拇指的雷蒙,哪里还会不明白铁锤长老的打算,但承蒙这一支灰矮人部落的照顾,雷蒙对于铁锤长老这样的小手段也不过就是一笑了之。

    可是看着来到他面前报道的铁头以及侍女铁珠以后,作为对于铁锤长老的小小报复,雷蒙也马上提出了他的要求。

    那就是所有运送物资的车队成员,都必须将满头满脸的须发给清理干净,雷蒙的道理也极为的简单,那就是他实在是不想每天谈话的对象,都是这样毛茸茸的面孔了。

    可是随着雷蒙要求的提出,如同是对这些灰矮人发出了挑战一般,一下子车队里的御手们就都围了过来,挥舞着他们的拳头,强烈的表达着不满和愤怒。

    早就了解过这是灰矮人传统的习俗,但是作为对于铁锤长老给他设置了陷阱的回应,雷蒙却是坚决不肯让步。

    因为浑身散发着熏臭之味的灰矮人,就连部落里女性也都是如此,经年不会洗澡打理个人卫生的这些灰矮人,让雷蒙受够了气味的摧残,因此他在如此的契机之下,那里还会做出让步。

    极为顽固的灰矮人,碰上了强势的雷蒙,但因为雷蒙提出的理由合情合理,因此铁锤长老在面对着激愤的族人和雷蒙时,也不得不拿出他长老的威信,部分的执行了雷蒙的要求。

    既然雷蒙是要求不再面对满脸须发的灰矮人,那么铁锤长老的办法到也简单。

    御手无需跟雷蒙打交道,因此他们无须清理个人的卫生和须发。

    而铁头作为领队,铁锤长老动用长老的权限,立刻就让他执行了雷蒙的要求。

    而铁珠因为需要照顾雷蒙,所以也在铁锤长老的威逼之下,进行了个人的清理。

    啕嚎大哭的铁珠,加上被按在地上清理着满脸须发的铁头,成为启程前的一场好戏。

    而端坐在椅子里的雷蒙,则微笑着等待最终结果出来以后,这才踏上了属于他的兽车,成为了这趟运送物资车队里的一员。

    随着兽车的缓缓启动,坐在车里的雷蒙随着兽车的前行,也算是离开了灰矮人的部落,开始见识妖精世界的一切了。

    绵延不绝的丘陵,按照灰矮人的说法,兽车需要走两个月,才能够抵达这片被称之为“帕米尔丘陵”的中心,也就是拉姆城堡的所在地。

    被一位人类巫师统治的这片帕米尔丘陵,生活着许多奇异的生物,但是所有的这些生物们,都必须遵守着弗朗西丝大领主的命令。

    坐在车厢里的车窗边,一脸平静的雷蒙很快就看腻了外面这一成不变的景色。

    低矮的灌木,高低起伏的丘陵地带,虽然到处都是郁郁葱葱,而且一些例如野兔之类的小动物更是随处可见,但是看的多了,雷蒙也就自然去了兴趣。

    直接进入了冥想的雷蒙,直到旁晚车队扎下了营地以后,才再次看到了经过清理仪容的铁头跟铁珠。

    一男一女,被铁锤长老按照雷蒙要求进行了仪容整理的两个灰矮人,倒是变化及其的巨大。

    铁珠就不谈了,作为身材矮小但娇俏玲珑的女性灰矮人来说,除了她那石灰般的肤色没办法以外,扎起了一个大马尾的她,活脱脱是个迷你版的人类美女。

    大大的眼睛,挺翘的鼻梁,加上那远超人类同龄少女的大胸脯和挺翘的臀部,经过了雷蒙仔细的端详以后,除了铁珠的身高倒是真的无可挑剔了。

    而铁头这个灰矮人年轻人里最为耀眼的,则在清理了满头满脸的须发以后,变得让雷蒙实在是有些不敢相信。

    虽然肌肉虬结的铁头看起来依然极为的健壮,但是他的面容却是清秀的无话可说。

    漂亮的眼眸,又直又挺的鼻梁,尤其是他那红润的嘴唇,甚至就连铁珠的唇色都无法跟他相比,而更加让人无语的,则是在铁头的面颊上,还长着两个深深的酒窝!

    面对着铁头跟铁珠这两个缩小版的俊男美女,面带难以察觉的玩味之色的雷蒙,倒是觉得他之前的恶趣味没有错。

    满脸沮丧被嘲笑着的铁头,倒是在路途中已经习惯了,只是铁珠是队伍里唯一的女性,对于遭受的这种打击却是一直没能够释怀。

    面带悲容、双眼红肿的铁珠在她不得不为雷蒙打理一切的时候,也依然对雷蒙抱有着无限的怨念……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