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术师 > 189 到来

189 到来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巫师学院做出应对决定的第三天……

    一辆辆庞大的兽车,在装满了物资以后在御手的指挥下,缓缓的驶离了巫师学院。

    而学院里可以飞行的飞行驭兽也携带着最为重要的物资,快速往返于巫师学院和暂定撤离地之间,进行着最后的清理运送工作。

    按照埃尔顿副院长所划定下来的三层警戒线,巫师学院所有的巫师都被留在了学院内部,而驻守在在外围的则是巫师学院的三极学徒。

    而三极以下的学徒们,则是在几位学院巫师的带领下,开始了长途的迁徙。

    按照学院所公布出来的应对策略来说,因为妖精世界的入侵要是出现异常状况的话,有着学院巫师引导的三极学徒们,虽然处于巫师学院的外围,但他们也是可以快速逃离交战区域的,因此这些三极学徒们就成为了学院的备用力量。

    而总数量高达三百的低级学徒们,则无法享受到学院巫师们的绝对保护,因此他们将提前进行一次地底世界的游历修行。

    但是不知道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巫师学院对于掳掠进入学院的这些地表学徒们好像有着戒心,所有一年前进入红泽湿地巫师学院的这些人都被挑选了出来,没有被加入到游历修行中,而是被留在了巫师学院的第一线,跟巫师学院的学院巫师们一起驻守。

    但因为雷蒙是唯一顺利晋级成为一级巫师的地表学徒,而埃尔顿副院长对他也是有着深刻印象的,所以雷蒙才会被作为了特例,成为了埃德加巫师的助手留在了埃德加巫师的身边。

    因为巫师的成长需要用大量的时间进行冥想,所以因人员撤离和物资搬迁而造成的喧闹,也只不过就维持了三天,然后红泽湿地巫师学院就重新回到了原本的宁静。

    当然,在巫师学院里出现的这些活化生物们所造成的喧嚣,没有被包括在内。

    植物、卷纸之类的小物件的活化,在被雷蒙刚刚熟悉了以后,巫师学院就迎来了第二次的活化高峰。

    路边的石雕,房间里的桌椅,甚至就连雷蒙床上的被褥、枕头,也都会在不知不觉中拥有了生命,成为了生活中的**烦。

    这些稀奇古怪的活化生物们,让留在巫师学院里的所有巫师们,都感觉到了无比的头大,就连一贯严肃的埃尔顿副院长,也没有能够从中幸免。

    想象一下,全部集中在交易塔里进行驻守的巫师们正在用餐,但是突然某位巫师的长袍就被活化了。

    这些活化生物们在拥有了生命的第一时间,就会本能的开始躲避拥有着护身力场的巫师,因此一个不注意某位巫师就会在片刻间被活化的长袍所抛弃,只剩下贴身的内衣坐在那里,虽然恼怒却没有任何办法可想。

    这种最为普遍发生的事件,对于男巫师们来说顶多是暴漏出他们赤luo的胸膛,给其他的巫师增添一个无伤大雅的笑料,但对于女性巫师们来说,情况就会严重和凄惨很多了。

    蕾丝的胸衣,紧身的束腰,甚至要是在外衣活化的同时连她的内衣也同时被活化,那么正吃着饭的女巫师就会在众目睽睽之下变的赤身裸体,无地自容了。

    可是在即将直面战争的间隙里,这些活化生物们恶作剧一般的行为,倒是舒缓了众人的紧张,在爆笑之余也拉近了彼此的关系。

    当然,作为埃尔顿副院长所承诺的战区援手,倒是没有令众人失望,在时间到了第七天的时候从地底世界战区赶赴过来的两位强大巫师,也终于出现在红泽湿地的巫师学院。

    一位是身材高达两米,浑身肌肉虬结的光头大汉,二级土系巫师扎克利。

    还有一个则是年迈而身体羸弱的二级巫师马休,据称是战区里屈指可数的火系战争巫师。

    这两位突然出现在交易塔的战区巫师,让雷蒙在看到的同时就被震惊了。

    磅礴的能量气息笼罩着他们的身体,雷蒙甚至可以清晰的看到在他们体表存在的那种力场紊流。

    被强大的防护力场包裹着两位巫师,在到了以后就受到了埃尔顿副院长隆重的接待,但是当他们被安排去休息以后,埃尔顿副院长却陆续将几位学院里的巫师,召进了他的房间进行了长时间的密谈,其中还包括雷蒙的导师埃德加。

    可是这些从埃尔顿副院长房间里出来的巫师,却是让雷蒙愕然的发现,他们每个人在重新回到交易塔大厅的时候,都会用一种古怪的目光注视着他,眼眸里那种莫名的情绪令雷蒙非常不安。

    这种诡异的气氛直到埃德加巫师返回了以后,雷蒙在他的讲述下才明白发生了什么。

    原来从战区过来的这两位二级巫师,一方面是来这里应对妖精世界的入侵,而另外一方面则是来保护某些学徒的。

    “因为这段时间从地表世界过来的一些高塔巫师,他们在掌握了去年被掳掠的学徒去向以后,就连续攻击了几个巫师学院,”脸色极为难看的埃德加巫师,倒是没有对雷蒙有所隐瞒,他将事件的一切都讲述了出来。“在击杀了地底世界学院的几位巫师以后,那些地表的学徒们也被他们劫走了。”

    稍一思考,雷蒙就明白这是地表高塔巫师们的一次重大行动。

    当年雷蒙等人是被战区的行动队从海船上劫持到地底世界的,看来一定是被劫持的学徒里有着某些重要人物的子裔,因此地表世界在掌握了所有被分散的学徒名单以后,就立刻展开了解救。

    因此与其说这两位二级巫师过来是保护的,还不如说他们是为了地底世界的面子,而趁机来到红泽湿地应对高塔巫师来袭的陷阱。

    面对皱起了眉头思索的雷蒙,埃德加巫师犹豫了许久才缓缓的开了口。“雷蒙,作为伟大培养师埃德加的亲传弟子,对于即这些将来解救你的高塔巫师,你怎么看。”

    虽然埃德加巫师的表情十分的淡然,可是他眼眸里的那一抹紧张和忐忑,令雷蒙沉默了起来……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