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术师 > 1775 硬撼 2

1775 硬撼 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本就有着百米之高的巨树虚影,当其整个根系暴漏出来之后便令其高度超过了三百米,其庞大的树冠所覆盖的直径也超过了千米,并且失去了树叶的所有树枝在全部竖起向上之后,那彷如是枪林般的态势也就显得蔚为壮观。

    被整个树冠所覆盖的区域,属于魔蛛之皇的威压气息在瞬间就被全部驱逐,之前被魔蛛之皇的威势所震慑住的阿道夫和独瞳沙人沙里曼,在恢复了行动力的第一时间便冲向了那环状壁障,试图将盘膝坐在其内的雷蒙唤醒。

    只是无论是何种的攻击,对于那环状壁障却是没有任何的效果。

    虽然里面的那营帐已经化成了飞灰,可是盘膝坐在正中央的雷蒙却依然保持着之前的姿势,似乎对于外界的一切都失去了感应。

    令身躯极度凝实起来独瞳沙人沙里曼,双腿大半都没入了身下的泥土之中,为了抵御那强大的反弹之力它甚至令身周十数米的泥土变成了坚硬的岩石跟自己融合,可是用它那硕大的拳头不断轰击着的环状壁障,却是令它身下的坚硬岩石都产生了开裂,但环状壁障表面却是仅仅泛起了些涟漪,就犹如是浑不受力的水波一般。

    见独瞳沙人沙里曼的攻击毫无效果,同样无法撼动那环状壁障的阿道夫,在被连续弹飞之后便哭丧着脸发出了绝望的呼吼。“大人呐,您就赶紧醒醒吧,我还想要返回圣光之国成为主教、站到那权力之巅峰呀!您可千万不能出事呀……”

    闻声暴怒起来的独瞳沙人沙里曼,转过身便是一掌虚拍,当即便将阿道夫给扇飞,浑然不顾其身躯都产生了龟裂的缝隙,却是依然在不断对那环状壁障展开着攻击。

    悬停在空中的魔蛛之皇,面对着下方毫无畏惧的贝基大感头疼。

    虽然在她也有过跟混沌位面真灵交锋的过往,可是在她的记忆中混沌位面的真灵都是相当的狡猾,只要察觉到战况不妥便会瞬息遁走,可从来没有用过这样的方式来抵抗。

    想到这里的位面斥力正在转强,在这里耽搁时间越久就越麻烦的魔蛛之皇也便决定稍加让步。“小东西!不要以为摆出这番架势就能够令我放弃!以你的实力顶多可以令我被困住片刻,但因此你所付出的代价有可能就是的当场陨落,赶紧让开我保证只会取走那无根之源,绝对不会伤及那人分毫!”

    双腿已经变得跟双臂同样透明起来的贝基,咬着牙怒吼。“你走!只要你离开我便罢手!否则除非是将我灭杀于此,否则你甭想再前进半步!”

    在贝基身下那急速旋转而形成的巨型漩涡,因为离心力的作用其边缘已经开始了向上的攀升,形成了一个高达数十米的漏斗,其边缘因为高速旋转而产生的扭曲,引动了风啸的产生,竟是摆出了一副准备将魔蛛之皇给吞噬进去的态势。

    对于拥有着真灵一族的圣器有着些许了解的魔蛛之皇越加忌惮,虽说即便是下方那真灵释放出最为猛烈的攻击,也顶多是令她遭受些创伤,可真灵一族最为可怖的灵魂伤害,却是她所不极不愿意去承受的。

    躯体上的伤势都比较好处理,即便是多沉睡些年头也就可以恢复,可是一旦灵魂遭受了创伤,那在返回梦魇位面蛰伏期间的变数可就有些麻烦了。

    只是眼看着那巨型漩涡还在不断的膨胀和强化,而其漏斗状边缘也产生了撕裂空间的效果,魔蛛之皇不禁又气又急的冲着莫瑞兹呼吼了起来。“莫瑞兹!我发誓只收取那无根之源,绝对不会让那家伙受到任何的损伤!难道你非要我将这真灵跟那家伙都灭杀不成!”

    之前就被魔蛛之皇击飞的莫瑞兹,此时也才从身体麻痹中摆脱了出来,心知此时魔蛛之皇都依然还有着保留,只不过此事牵扯到雷蒙以及那无根之源,站在她的角度来说却是根本就没有决定权,一时间竟是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还在控制着那巨树虚影的贝基,此时其整个身躯都已然变得透明起来,其脖颈之上的面容竟是变得越加决然起来,见莫瑞兹似乎是在犹豫,不禁气急的给莫瑞兹传音。“莫瑞兹!我觉得大人一会就能够苏醒过来,只要坚持些时间大人一定可以将这头蜘蛛驱走,现在可千万不能有任何的动摇……”

    “贝基!无根之源的融合都是需要以年为计时单位的,当初我就告诉了雷蒙,可是他坚决不听我的劝阻!此时他正处于无根之源的融合之中,哪里有可能短时间就苏醒啊!”

    “不会的!我觉得大人很快就可以苏醒,他一定知道外面所发生的一切!”

    贝基的固执令莫瑞兹彻底无语,在她看来雷蒙身周的那环状壁障实际上便是其最强防御的体现,之前魔蛛之皇都已然展开了攻击,可既然那环状壁障没有任何的动摇,那也就表明雷蒙全身心的沉浸在了其内,放弃了其他感官而将其防御提升到了最高。

    “贝基啊,那环状壁障便是雷蒙最强大的防御,我们无法将其击破可不代表着魔蛛之皇没有办法,只要那环状壁障被摧毁,雷蒙本人也就会在瞬间失去力量……”

    莫瑞兹的解释令贝基一惊,只是既然如此实际上也就没有了任何退路可言,因此随着她彻底变的透明起来的同时,那巨树虚影的庞大根系也瞬间干枯,令被她所操控的那巨型漩涡转速骤然提升。

    察觉到贝基准备展开最强攻击的魔蛛之皇又急又气,只是本体跨位面所承受的制约,令她现今根本就不能放弃,否则她本体一旦返回梦魇位面那就绝对不会再有机会进入这里夺取那无根之源了。

    因此身周墨绿色力场光华终于向外拓展的魔蛛之皇,其八条蛛足也便缩了回去,一直隐藏在头部的螯肢在张开之后,其肥硕尾部的纺器便悄然张开,无数根五彩蛛丝便徒然间喷出,瞬间形成了一张广达千多米范围的巨型蛛网,向贝基罩去!

    深知动用灵之木释放最强攻击后果的贝基,现今只剩下其双瞳还可以被肉眼所察觉,虽说与魔蛛之皇这般强大的存在对抗违背了其战斗宗旨,可是源自于内心深处的感情令她不得不采用这般决然的方式,来回报雷蒙多年来的看顾。

    因此当看到那瞬间便向着自己罩来的巨大蛛网,给莫瑞兹传音令她准备辅助攻击之后,那巨型漏斗状的漩涡便再一次的提速,彻底脱离了那巨树虚影向上升去。

    天地之间只剩下那尖锐的风啸之声,紊乱的气流所形成的龙卷在数以百万计树叶虚影所形成的漏斗边缘形成,被吸扯和推动着向内聚拢,不等整个巨型漩涡跟那蛛网接触,便已经提前撞击在了那巨型蛛网之上!

    由无数蛛丝彼此交错而形成的巨型蛛网,在被数以万计的龙卷触及之后便猛然间一震,只是蕴含着魔蛛之皇本体强大力量的蛛网,便犹如是搅拌机一般,瞬间便令这些龙卷化为了乌有,在巨型蛛网的下压之下消散。

    从下面整体上升的巨型漩涡边缘跟蛛网触及之后,轰然巨响便在天地之间回荡,其所接触的区域在瞬间便令那里的空间发生了崩塌,源自于空间崩裂所形成的庞大吸力,也令那巨型蛛网和庞大的漩涡产生了扭曲和变形……R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