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术师 > 1752 营地 2

1752 营地 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刺眼的强光,从营地正中央徒然间闪现。

    磅礴的能量在骤然间被激发之后,其相互间的碰撞和挤压,也就令临近这营帐的一切都在悄无声息中化为了齑粉!

    原本就是在一处稍高些的土丘之上所搭建起来的营地,因为那强光和磅礴能量冲击所形成的尖锐风啸声而惊醒了过来。

    只不过只有营地的西侧一些营帐之内有着联盟成员出来,而更多的营帐竟是彷如是没有察觉到营地的异变那般,依然保持着令人心悸的沉默!

    在察觉到了情况不妥之后,联盟三大首脑的塞布丽娜、短发伊莱恩和伊娃,也便毫不犹豫的释放出了她们的防护力场,将瞬发型的术法投向了站在那里竖着右手进行着计时的尼娜。

    可是所有的攻击在靠近她米许的位置,便似乎是撞在了无可撼动的壁障上一般,砰然碎裂之后从她身躯的两侧穿过,令其身后的一切都化为了乌有。

    嘴角略微抽搐了一下的尼娜,似乎是无法理解其所看到的一切,叹了口气之后其目光在三个人的脸上扫视着,冷漠的开口道。“既然你们不愿意接受和平的方式,那么以圣主的名义我赐予你们灭亡……”

    右脚在地上猛然一跺的塞布丽娜,身形急速拔高的同时也发出了一声唳啸。“走!分散走!能走几个是几个……”

    稍慢了一步的短发伊莱恩。神情间还有着搵怒,但还是跟伊娃选择了不同的方向开始撤离。

    数完了数,也抵御住了塞布丽娜三人的瞬间攻击。可是当塞布丽娜开始撤离时站在原地的尼娜却是满面的诧异,身形一晃竟是连续展开了连续的空间跳跃,其身影因此速度快的原因竟是彷如同时挡住了塞布丽娜等人的去路,被她所随手释放出来的青色旋风,令正在急速撤离的塞布丽娜等人在空中失去了平衡,被那旋风所挟裹着重新向着那营地中央砸落!

    骇然的惊呼声在空中响起,已经察觉到情况不妥的那些走出营帐的联盟成员们虽然也都都迅速聚集到了一起。但在目睹发生在半空之中的这种怪异现象之后,一个个不由得目瞪口呆。

    统领级的存在。对于联盟这些年来所收拢的士官级又或者是将级的竖瞳来说,几乎是相当于无敌的存在。

    可是那娇小的身影竟是在瞬间出现在了三个不同的方向,并且其所释放出来的青色旋风竟是包裹着塞布丽娜等人重新回到了远处,这样的能力和手段又哪里是他们所能够理解的!

    被青色旋风所携裹着的塞布丽娜。虽然视线之内的一切都是模糊和变形的,但多年来的经验令她不等重新掌握平衡便吼了起来。“走啊!全部都走啊……”

    不等塞布丽娜的话说完,一只手却是徒然间突破了其防护壁障掐住了她的脖颈,跟着尼娜那冷漠的声音也便在其耳边所出现。“你的话太多了,刚才为什么就不能说出来呢……”

    体表的防护壁障就犹如是纸糊的一般被突破,虽然塞布丽娜并没有感受到强大的气息压制,可是实力遭受到了禁锢的事实,还是令她脑海中一片空白!

    拥有着相当于七阶顶峰巫师实力的塞布丽娜,这年来可并没有因为需要管理穴居者联盟事务而令自身的实力退步。虽然她也明白自己是不可能令自身境界取得突破的,但现今这般连还手之力都没有便被人掐住了脖颈,这她根本就无法想象的!

    戛然而止的警示之声。倒是提醒了那些聚集在一起的联盟成员,以塞布丽娜的实力都在一合之内被擒获,如此的实力差距立即便令这些聚集起来想要进行协助的联盟成员们四散而逃。

    因为被掐住了脖颈,所以下坠速度受到了干扰的塞布丽娜也便看到了营地之内的情况,以及在营地外围上空所产生的空间扭曲。

    掐住塞布丽娜脖颈的尼娜,此时眼瞳之中却是有着茫然。悬停在半空任由短发伊莱恩和伊娃被那青色旋风挟裹着狠狠的撞在了地上,却是并没有立刻就才去行动。而是贴近了塞布丽娜的面颊在其耳边嘟囔了起来。“说出来吧,只要将那些外来者的情况全部交代出来,我依然还是可以令你们被送往母位面,即便是待遇差了一些总比身陨要强吧,活着才会有希望的呀……”

    感觉到自己已经丧失了一切能力的塞布丽娜,不由得惨笑起来。

    距离营地有着十数千米距离的那半空之中,十数处的空间扭曲之中,正有着同等数量的舰炮口在显露出来,显然今天所发生的一切都是早有预谋,即便是营地里那些联盟成员开始了撤离,但在这些拥有着碾压实力的战舰覆盖式打击之下,又能够有多少联盟成员能够逃脱?

    而且最令塞布丽娜所不解的,就是掐住自己脖颈的尼娜是从第三十七区中所脱出的,其跟那来自于巫师位面的雷蒙还有着密切关系,她怎么会在失踪一周之后变成了那恶魔的爪牙,能够策划并指挥这样的围剿行动?

    想到这里索性放弃了抵抗的塞布丽娜,便转过脸来面对着尼娜开口道。“尼娜!你到底是何时成为那恶魔爪牙的?”

    “恶魔?这样的称呼是对圣主的亵渎,如果再让我听到一次你连被送往熔炉的资格都会被剥夺!”

    反正已经没有了希望,眼角的余光注意到撞在地表的短发伊莱恩和伊娃正在起身的塞布丽娜,双手抬起徒然间就捧住了尼娜的面颊,在其面颊上轻轻摩擦的同时也令其正对着自己,然后便笑了起来。“哦?送往熔炉难道还是一种恩赐不成?尼娜,难道你愿意被送完熔炉回收?”

    突如其来很是有些亲昵的举动,令伊娃眼瞳之中闪现出了一抹慌乱,其整张脸也瞬间胀红了起来,掐住塞布丽娜脖颈的右手也松了些下来,有些机械的开口应道。“圣主所赐予的一切都是恩赐,无论怎样每一个个体都是因为被圣主赐予了生命而出现在这里的,任何对于圣主的猜测和评论都是不敬的,也是不合适的……”

    感觉的眼前的情况越加荒诞的塞布丽娜,看到短发伊莱恩和伊娃此时已经从地上爬起,虽然像是受创颇深,但却是已经开始了向外的撤离。

    因此心中一动的塞布丽娜也便提升了声音开口说道。“那么身为穴居者联盟的我是不是也应该每天都对‘圣主’进行祈祷?进行赞颂?进行毫无保留的信赖和依托?这样那‘圣主’就会成为我的精神支柱,令圣主的任何规定和指示都将成为我的行为标准,让圣主的恩宠能够降临,让圣主能够感受到我的爱戴,进而能够令圣主的光辉覆盖每一处的角落……”

    塞布丽娜蕴含嘲讽和奚落的话语,令尼娜眼瞳之中的光彩暗淡了下去,她似乎有些反应不过来一般神情变得茫然起来。

    指示那些已然完成了空间跳跃显现在营地外围的战舰,其主舰炮却是展开了覆盖式的攻击!

    成扇面状覆盖了大地的强光,几乎令那些正在撤离的联盟成员们无处可逃,在那强光之中直接化为了飞灰,随着紊乱的狂风而消散。

    但令塞布丽娜无比欣慰的,就是短发伊莱恩和伊娃竟是从那些缝隙之中穿过,竟然是已经脱出这些战舰所形成的包围圈,即将消失在她视野的尽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