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术师 > 1641 效果

1641 效果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具备子实体的丝状菌群、黄霉菌、绿霉菌、鳞状孢子、节孢子、厚垣孢子、孢囊孢子、分生孢子……

    无聊而离开了少女溪边图的少女贝基,坐在了雷蒙的左肩,所以也被他所嘟囔出来的这些古怪名称而显得极其茫然。

    可是当那满是霉变、腐败且生满了各种色泽霉毛的培养箱被雷蒙端起仔细检查时,少女贝基终于忍不住拽了拽他耳边的发丝,抱怨了起来。“为什么要制造这么多令人恶心作呕的东西啊……”

    “这些都是最基础的菌群,经过大批量的培育之后才可以进入到优选的阶段,只有挑选出其中侵蚀性最强,生命力最为茁壮的菌群不断的进行培育,最终才可以达到使用的可能……”

    说话间那些彩色艳丽,但却是任谁都会觉得膈应的培养箱,就被雷蒙按照某种分类的形式被重新整合,然后就被置于近似于透明的全新培养箱之内,伴随着时间加速术法的施加,全部被放置在了恒温器上开始了加热。

    原本犹如是桑拿房般的环境,因为温度的继续提升而令湿度逐渐的下降,感觉有些燥热的少女贝基因为听不懂雷蒙所说的那些术语,也就越加的不耐烦起来,身形一晃便脱离了力场壁障所形成的试验区域,自去寻找令她能够开心的地方。

    仍然在继续忙碌的雷蒙,则是将经过了筛选的菌群原种一一进行妥善安置,结束之后设定好了提醒的时间,将影分释放出来令其保持着监控,他这才离开了试验区来到了城堡正门前的草坪上。

    坐在野餐桌旁的老院长修拉,见雷蒙终于走出了那试验区不由得开口问道。“完成了?”

    因为许久未曾休息,眼瞳中满是血丝的雷蒙看起来相当的疲惫,只是他的精神却是处于亢奋,因此在坐下来给自己倒了杯冰水饮下后,这才回应道。“还早呢……只不过最初的样品已经被调制出来,现在所需要的就是进行检验,如果确认其效果的话,就可以适当的进行制造和调配……”

    将一个黑水晶瓶小心的放置在桌上,雷蒙然后才接着说道。“这就是能够在瞬息间被沾染的浓缩菌种,如果将之稀释之后,我估计可以在数十息内腐蚀穿透西斯族的据点外壁……”

    听到数字之后老院长修拉的脸色当即便垮了下来,而坐在一旁的塔利斯特也是愕然,伸手便将那瓶子抓了过来,凑到鼻子前便准备开启。

    “塔利斯特,如果对目前的这具身躯没有厌倦的话还是别开启那瓶子,不然以你的实力而言很可能会毁容的……”

    “哦?难道说对于老夫都有着这般强大的效果?”

    “这瓶子里所容纳的是百倍浓度的菌丝之种,释放之后相当于是8级术法‘腐蚀之水’的效果,你估计能够抵御一小会,但一定无法将其全部祛除的……”

    见雷蒙说的如此之肯定,神情间产生了些许忌惮的塔利斯特便将目光转向了老院长修拉。

    之前还有些发怔的老院长修拉有些恼怒,抬手一招便令那黑水晶瓶来到了面前,跟着便毫不犹豫的将其开启。

    灰黑色的烟气从瓶内呈丝缕状升起,而将右手食指悬在其上方半寸许的老院长修拉,看都不看手指的变化反倒是盯着雷蒙开口道。“雷蒙,难道一种药剂能够达到如此的效果?竟然相当于是8级术法的威力?”

    “8级术法只是一个比较的方式,因为我一时间也没有找到能够准确衡量其威力的量度,也就是这么一说……”

    回应着老院长修拉质疑的同时,被他所盯着那悬置于瓶口的食指已经被灰黑色烟气所环绕,并且有少量似乎是沉淀下里的烟气也沾染到她的食指表面。

    见雷蒙说话时有些漫不经心,沉下脸来的老院长修拉刚准备开口脸色却是骤变,当即将悬置于瓶口的食指竖起收了回来。

    只见那看似稀薄的灰黑色烟气,此时竟是令她的那根食指表面产生了零星的斑点,并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了扩散。

    抬手将那黑水晶瓶和瓶塞取过来的雷蒙,赶紧将其塞住收好,跟着便起身来到了老院长修拉的身边,瞅着那根彷如是遭受到强烈腐蚀正在脱水而干枯的食指,神情间也是有着惊讶。“竟然对您都有这么强的效果?”

    之前还是一副骇然模样的老院长修拉,此时已经冷静了下来,面对着那迅速失去水分的手指反倒是哂笑了起来,转向雷蒙开口道。“难道仅仅是这样而已?”

    示意老院长修拉将手指递过来的雷蒙,在将其手指置于掌心之后眼瞳中便有着红色微芒在闪动,观察片刻便笑道。“您又不是西斯族,能够达到这样的程度我已经非常满意了!”

    明白雷蒙是在进行着检查的老院长修拉也不在意,等他结束之后这才将右手猛然的一抖,伴随着那微弱能量光华的闪现,她食指上的灰黑色斑点便开始了消褪。

    只是不等她再一次的开口,刚刚似乎是被恢复了的食指上的斑点却是再次浮现出来,并且徒然间加快了扩散速度,眨眼间便令老院长修拉的整个右手都变成了灰黑色,并向着其腕部开始了蔓延。

    终于发出了惊疑之声的老院长修拉神情转为了郑重,左手当即便握住了右手的腕部,伴随着那能量气息的释放,其右掌上的灰黑色斑点也就再一次的消褪。

    见此站起身来的雷蒙取出了一小瓶药剂,放置在了她面前的桌上开口道。“不要用这样的方式进行祛除,其中所存在的某些霉嗜菌如果得到了能量的补充其繁衍速度会提升数倍之多,之前我估计对于灵魂类生命体的效果应该是相当差,看来在其得到了补充之后也是会对灵体类生物造成相当严重的损失……”

    在雷蒙说话时,老院长修拉的腕部就被再一次猛然间扩散开来的灰黑色斑点所布满,只是她没有理会被雷蒙放置在桌上的那瓶药剂,而是用左手压住了其上臂弯后开口道。“连灵体都会遭受到如此严重的影响?那如果刚才塔利斯特触及会导致何种程度的风险?”

    “碳基生物对于霉嗜菌来说非常的难以消化,只不过要是浓度很高的话也会造成表层皮肤组织的坏死和迅速剥离,如果救治时间有些晚的话,体表损坏是最为直观的表现形式之一……”

    听到这话的老院长修拉有些茫然,转过脸面对着见塔利斯特也是同样的困惑,明白其中有些奥妙是她无法理解的,叹了口气将雷蒙放置在桌上的那小瓶开启,用里面如同是冰水般的黏稠液体涂抹在了其变成了灰黑色的腕部之后,这才将沾染在右手上的那种灰黑色斑点彻底消褪。

    在老院长修拉右手恢复原貌之后,雷蒙检查并确认了那小瓶中药剂有效,只是不等他开口老院长修拉便站起了身来开口道。“我明白的,你现在所需要的就是一些西斯族的活体,只要是能够证实这种药剂对它们有着特殊的伤害效果,那么对西斯族的驱逐也就将变得非常简单了?”

    “实力最好是比较高一些的,因为这种霉嗜菌的效果还需要对其浓度、挥发性、传播速度等诸多方面进行试验,最终才可以确定其各种成分的比例配置。所以数量来说也不能太少,个例是不能被作为最终配方依据的……”R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