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假1到3天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昨天和今天连着去了2次医院,昨天是因为肚子疼和拉肚子,去医院拿了些治疗肠胃的药,现在好多了。

    昨天出门回来又突然头剧痛,开始以为是中暑,睡一觉好了,今早起来发现后脑和眼眶还在痛,于是又去了次。

    医生说我久坐低头,颈椎僵硬,脑供血不足。

    现在一坐下就后脑隐隐作痛,完全无法做事。

    所以请假1~3天,把医生开的药吃完。

    生活习惯差就是这个结果,神经衰弱刚好得差不多,其它地方就又来事,奉劝大家别学我吧。

    去年下半年复更到现在,也为时不时的请假向大家道过歉,但都是只一天,事后也会补更,这次纯粹是因为自己出了状况,请假1~3天,好得快的话,明天不头痛了就能继续更新,所以也是要再道个歉。

    封推后订阅有所上涨,也是谢谢大家的支持,恢复成和以前一样2更的状态反而让我感到更自如,这次请假后也会按1天2章的数量逐渐补上更新,毕竟我的习惯是请假了就要补更(除了断更一年要补七百多更那次)

    刚才和编辑请假,也被问是否会又和上次一样,这假一请变成一年多,这次不用担心……说1到3天,就是1到3天,不烂尾,不太监。

    身体是一切的本钱,也许我是该改变作为写手宅的生活了,这已经是身体不知第几次地警告我了。

    请假条开到这里,吃药上床睡觉,大家也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