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妖修仙传 > 一千二十九、麻烦的血衣门

一千二十九、麻烦的血衣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朱凌午虽然通过那元婴心魔所化的傀儡魔神,将整个百花魔门收入了自己手下。

    但这种通过百花魔门女修向那元婴心魔发下誓约投降的方式,朱凌午总感觉还无法信任,毕竟不是他亲手掌控的子魂分身啊。

    誓约什么的,朱凌午总是有些不放心,毕竟他自己就有很多手段可以让誓约无效,可暂时也只能这样的。

    只要这元婴心魔没有发生什么意外,那么这些百花魔门的女修暂时倒也是可以掌控的。

    真正掌控了这处百花魔门之后,朱凌午心头也算是暂时放下了一件心事,如此玄阴宗算是没有制约了。

    不过下一步就是要去对付血衣门了,所以朱凌午也没在百花魔门这边多耽搁时间,便根据囚魔塔中那些血衣门魔修的记忆,往血衣门隐藏的山门驻地而去。

    只是要对付血衣门,却无法像对付百花门这么容易了。

    血衣门对血神可都是有防备了,自从血衣门的山门被血神教偷袭过一次后,在血衣门的山门禁制中可是有特别针对血神的手段。

    只要血神进入了血衣门中,就仿佛警报般的直接能把整个血衣门都惊动了。

    所以朱凌午是无法借助血神来内部突破了,偏偏能进血衣门的同样只有一人,这次在血神教抓到的三个血衣门魔修,同样也是一个筑基魔修带着两个路上收的炼气弟子。

    这两个炼气弟子也算是能够进血衣门中的弟子,但也是要放在血衣门外门中的。

    只有一个血衣门的筑基魔修,才能回血衣门核心内门,当然也是属于血衣门中主脉所在的核心内门。

    可这样的话。朱凌午自然就不能跟着这个筑基魔修进入血衣门的核心内门所在山门。

    最麻烦的是,在这个血衣门筑基魔修现在已经被血神附体夺舍,可每个血衣门内门修士回到山门之内,就会被检查一番,以防他们被血神附体夺舍。又或者遭遇了其他的什么手段。

    还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啊。

    偏偏就是这种小心,现在却让朱凌午感觉有些头痛了。

    只是为了解决血神教的隐患,朱凌午还真想解决了血衣门的问题,此前是没有实力,现在算是有些实力了。可毕竟是一处魔门的山门之所啊。

    从那被血神附体夺舍的血衣门筑基魔修的记忆中,朱凌午倒也知晓血衣门内有八位金丹魔修和六十多位筑基魔修。

    血衣门传承的魔道功法,其实主要偏向于近身武斗之术,而且他们也不用什么灵兵,他们体内的血液就是他们的灵源。所以血衣门在战斗中就是将体内的灵血挥洒出来,以他们的特殊魔道手段化为攻击手段。

    每一滴灵血都能爆发出强大的威力,就仿佛是仙道修士的掌心雷般。

    当然血衣门修士体内的血液也不完全是灵血,似乎是从体内血液中凝聚出来的,所以每次他们施展魔道手段,就会洒出一片血液来,在他们施展手段的时候,自身血液往往将他们的衣衫染湿。

    时间长了。血衣门的魔修索性就穿着血色的衣衫,这也是血衣门的名号由来。

    当然以自身血液作为攻击的手段,就属于魔门的手段了。一个人的血液毕竟是有限的,虽然血衣门修士修炼的魔道功法,也能给自己增加血液,甚至平时经常吸食新鲜的血液来补充自己的血液。

    可若是他们的手段无法战胜对手,随着他们血液的耗尽,那自然也就活不了多久了。

    所以血衣门修士的战斗。也就是拿命在拼,偶尔直接自残自己的身子。弄出一根手指,一个手掌。一支手臂当炸弹般的扔出去,而他们最终的手段往往就是自爆全身的血液,把自己当作人体炸弹般的和敌人同归于尽。

    这也就是此前,朱凌午不敢让安凌幽、林阿纯去拦截血衣门魔修的原因。

    若是遇到那血衣门的修士玩命自爆,就算是安凌幽、林阿纯有着高阶的护身法宝,却也可能受到伤害。

    在朱凌午心中,这两位美女师侄可都是宝贝着呢。

    虽然到现在找安凌幽做双修道侣什么的事情,朱凌午心头也淡了不少,可毕竟也是共处了十余年的时间,没有爱情也有亲情了。

    而如今朱凌午若是一个人来拼血衣门,其实心头也有些含糊。

    若是血衣门中那六个金丹魔修拼着自爆一身魔血,就算是朱凌午如今有电弧战甲,又有旭日帝宫弄出来的高阶护身法宝,却也未必能全身而退。

    如今又是没办法用手段将这些血衣门的魔修都阴了,也不敢直接和这些拼命三郎般的魔修真拼命,朱凌午虽然是往血衣门的一路走着,但心头还真有些没办法。

    盘算着自己手中拥有的手段,真要是拿百鬼行军幡的金丹鬼帅和血衣门的魔修硬拼,朱凌午都有些舍不得。

    “该死的,这血衣门的人还真是不要命的一群人啊,真难想象怎么有人会修炼这样的功法!估计传承出这种魔功的什么真魔,就是一种能断肢重生,能吸血为己用的怪物吧!可现在还真有血衣门的疯子来修炼这样的功法!”

    朱凌午在心头暗暗咒骂了,也难怪血衣门在魔道八门的分支分脉中,一直处于中下游的水准,其实按照血衣门的实力,就算是魔道正八门也可以轮的上。

    毕竟血衣门这种不要命的拼命手段,别说是仙道宗门了,就算是魔门内部也是有些怕他们的。

    可血衣门的魔修就算是出来一个厉害的,最终也往往也随着战斗的次数多了,体内灵血流失多了,自然也就降低了修为,如此血衣门的整体实力自然就排不上魔道宗门的高级脉系了。

    这些也就不说了,朱凌午也只能面对现实,心头盘算了一下,似乎也只能靠那元婴心魔了,对付这些血衣门的拼命三郎们,最好的手段就是不让他们有拼命的机会。

    可问题是,血衣门的魔修们要是躲在山门之内不出来,朱凌午也拿他们没办法,就算是把元婴心魔的傀儡魔神像拿出来,隔着守护血衣门山门的禁制,也不能把血衣门的修士们勾出来啊。

    “嗯,算了,就让狐妲己破解了禁制,让我能进去,然后看看元婴心魔的手段了!”

    朱凌午想了想还是走一步算一步,实际遇到了再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