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妖修仙传 > 一千二十 接引花中姐妹

一千二十 接引花中姐妹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些妙龄女子伴着那百花香车,就这样招摇过市,看上去倒也不像是什么魔门妖女,还真有些游街赐福的仙子模样。

    没多久,在这街道上的百姓都纷纷向着那百花香车跪倒,在口中连连叫嚷,“百花仙子!百花仙子!”

    而街道两边的酒楼店铺中,其他的凡人百姓见状,也都不免跑了出来,跪倒在了地上,跟着大呼了起来,那神情也是越来越痴迷。

    位于茶楼雅室中的安凌幽、林阿纯见状,眉头都不免皱了起来。

    “阿纯,这些女子很是古怪,如此蛊惑民心,实在可恶!只是她们若是百花门的魔女,这也太明目张胆了!为何会是这样呢!”

    安凌幽的神识试图扫向外面这些女子,在那百花香车周围行走的女子,都不过是炼气修为,有些甚至还是刚刚修炼不久的凡人,倒也看不出她们身上的灵力属性。

    而那百花香车上的女子,却仿佛置身于一层木系灵光之中,安凌幽的神识也没办法透进去,一时间倒也分不清对方究竟是不是魔修。

    只是听朱凌午说,这次来的魔门密使很可能是百花魔门的女魔头,所以安凌幽听到了什么百花仙子的,自然也想到了百花魔门的头上。

    同时在这百花香车上飘出来的花瓣中,似乎也藏了一点奇怪的手段,仿佛带着几分魅惑之功效,所以才会让四周的凡人百姓对这些女子越来越痴迷。

    但安凌幽怎么也没能想到。这百花魔门的密使居然会用这样的方式出来,这胆子也太大了。

    “哼,如今在这三府之内。并无仙门存在,这些人若是魔女,以此姿态出现,倒也是正常的!凌幽,那我们怎么办!”

    林阿纯自然也像安凌幽般探测到了外面这些女子的状况,她也猜测对方应该就是朱凌午所说的百花魔门的女魔头。

    安凌幽眼中微微的闪过了一丝光彩,却笑着道。“不着急,我们跟着去看看。看她们究竟想做什么!既然是魔门的密使,必然是来寻找什么人物联系的!阿纯,这次说不定我们可以寻到玄阴宗、血神教的踪迹了!”

    “可是,可是这样的话。那玄阴宗要是和凌午师叔有什么关系,那,我们真要对玄阴宗出手麽!再说,师叔既然让我们来劫杀这百花魔门的魔门密使,肯定也是不会真和魔门有什么牵连了吧!”

    林阿纯看了眼安凌幽,却有些担心的说着。

    “哼,就是要掀开这层纱去!我倒是要看看,他究竟藏了什么秘密!嗯,也许玄阴宗和这百花魔门有些关系。所以他是想断绝了玄阴宗和魔门的牵连!阿纯,凌午师叔不会真的想将那玄阴鬼宗,收为已用吧!”

    安凌幽也有些搞不清状况了。她的眼珠儿连连转着,却不知道朱凌午究竟瞒了她们什么。

    “若是如此,倒也是可以啊!反正从我们打探的信息来看,这玄阴鬼宗倒也没什么太大的劣迹,反倒是在这齐常府中让百姓安养生息的,日子过的倒也可以!另外有这玄阴鬼宗存在。这地方上倒也没有什么鬼魅伤民之事发生。”

    林阿纯眨了眨眼睛,却做出了完全拥护朱凌午各种事情的态度。现在虽然不知道朱凌午和玄阴宗有什么关系,却也爱屋及乌的对玄阴宗的感观也好了不少。

    “可这玄阴宗毕竟是鬼道外派,若是让其做大了,难免会在人间惹出事情来!再说,这鬼道修真之术,终究也有许多伤人夺魂之事,只是我们不知晓罢了!可不要被这表面的假象骗了,这说一套做一套的事情,在这十余年中,我们不是也见过不少了麽!”

    安凌幽不像林阿纯,属于半途出家的野路子出身,她身为超级仙宗的仙门二代,在看待许多事情上还是带了几分仙门大宗的观念。

    “好了,好了,凌幽,现在这一切都还是我们的猜测!那,那就随你的意思,我们悄悄跟着,看这些百花魔门的女魔头,究竟想做什么事情!”

    林阿纯这些年倒也知晓安凌幽的脾气,她便没有再和安凌幽争论玄阴宗的事情,反正她也知道安凌幽口中虽然这么说,可实际上却还是很宽容的人。

    “嗯,那就这么定了!反正师叔也没说让我们怎么劫杀,我可不管最后能发现些什么,反正先看看再说!”

    安凌幽狡谐的笑了笑,继而便用神识锁定了外面那些女子和百花香车,倒也不急着追出去。

    外面那些簇拥着百花香车的女子们,一路聚拢着四周的凡人百姓便到了这处小镇的一个广场上,继而便停了下来。

    随后那百花香车上的所谓百花仙子从百花铺就的香车中站了起来,开口殷殷的道,“天时异变,红尘劫难,今有百花圣母慈悲为怀,特遣本仙子降入红尘,接引花中姐妹超脱凡胎,入吾百花圣门。今日,有缘姐妹可到吾近前,得授圣花一朵,可悟得圣术一门,若是修炼有成,自可步入长生,护佑家族!若是资质上佳,便可随本仙子巡游各方,同归百花圣门,从此步入圣道!四方百姓还不快快传讯家中,让有缘姐妹前来接花!”

    “百花仙子发下圣谕,四方百姓还不快快听令!”

    随着那百花香车上的百花仙子话语说完,在四周的妙龄女子们顿时也都开口向四周呼喊起来。

    在这四周原本便也有一些年轻女子聚着,此刻闻言仿佛不由自主的便往那百花香车中走了过去,那在百花香车上的女子顿时向着四周又撒出了一片片的花瓣。

    这些花瓣落在了这些女子身上,闪亮起了各色光芒,其中一些花瓣直接又爆成了一片花粉,洒落在了一些女子的身上。

    而其中似乎也有一些女子有着不同的体质,所以随着花瓣上亮起了一阵阵的灵光在她们身上扫过,在她们手中便出现了一朵朵不同的花束。

    在这四周围观的人群,大多只是普通的凡人百姓,体内并无灵脉之类的,可如今这百花圣门的所谓百花仙子似乎并不在意这些,仿佛她们已经寻到方法,可以让凡人百姓也修炼百花门的圣术。

    只是这种方法似乎也只能让女子修炼,而且看起来都只能让一些尚未嫁人的女子修炼,那些已经嫁人破身的妇孺却都没了资格。

    就在这一刻,那些手中出现了花束的年轻女子,还真像是拥有了超脱凡俗的气态,仿佛已经不再是凡人百姓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