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妖修仙传 > 五百二十二、三个小团队

五百二十二、三个小团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次上了这个演武广场的演武擂台,朱凌午却感觉到了一种新的变化。

    果然和那些临时搭建起来的比斗擂台不同,这个演武擂台上蕴含的禁制可就复杂多了,也不知道是纯阳宗哪位先辈,施展手段炼制这等擂台。

    这个擂台的禁制和牢固度,绝对是不同凡响,这个擂台哪怕是在修士比斗过程中遭受了什么破损,也能在灵光闪耀之后,自动恢复如常。

    当然这一点,也是朱凌午从夜月隐这里听来的,只有夜月隐也是从其他曾经参加过宗门大比的斗阳峰修士那边听来的。

    不过就朱凌午如今自己的感觉,这个演武擂台绝对还带有一种特殊的空间禁制。

    这次上这个演武擂台,比上次他上来时候又大了不知道多少倍,一眼看去几乎都望不到边了。

    这种变化不免让朱凌午心头暗暗的惊叹,如今的擂台至少有数十平里的空间,有多处地方存在着不同的灵力波动,看过去略有些云气缭绕的感觉。

    或许在这擂台上还被禁制造出了一些特殊地形,如此这般他们十人可以在擂台上闪避挪移的空间更大了,同时也更贴近了真实的战斗环境。

    所以在擂台上的所有人都在暗暗打量着擂台上的地形,想着等下混战开始之后,自己应该先哪里退闪。

    不过擂台上,倒也明显分出了几个小团队,主要都是以出自同一峰脉的弟子为主。

    在朱凌午身边就站了那步骏人,和扶阳峰那位筑基修士宣华道人骆向文。都是出自扶阳峰的。他们三人自然就聚成一个团队。

    此前朱凌午虽然和步骏人为了进入前十名次。在口头上互不想让的争过,但如今大家都已经成为前十之选,也就是为了最终一个排名而已,两人之间自然也默契的配合了起来。

    无论他们两人名列在什么次位,都是可以给扶阳峰争得脸面的,而步骏人对法器什么的奖励,同样也是一种可有可无的态度,不然此前他也不会答应用法器来收买邱禾通、黄家言他们退让了。

    于公于私。两人自然不会在这样的擂台比斗上,从一开始就内斗不息了。

    如今个人的名次只是小事,能够在这样的排名上取得好名次,才能真正让给扶阳峰露脸。

    如此他们回到扶阳仙峰,自然也能得到峰主的奖励,对于他们在扶阳仙峰上的地位,当然是有很大好处的。

    而那位宣华道人骆向文同样是如此想法,更何况如今的情况他也知晓,他的筑基修为足以威胁其他炼气弟子,如此和朱凌午、步骏人联合起来。便可以化解几分自己的压力。

    现在擂台上的十人中斗阳峰有四人,他们同样站在了一起。他们之中同样有拥有筑基修为的封易道人,再加上那拥有飞剑法宝的桂英伟,从人数和个人实力来说,斗阳峰的人在擂台上似乎最占优。

    而除了朱凌午他们三个扶阳峰的弟子外,剩下就是武阳峰的三人了。

    不过从这擂台上的三个小团队的实力分析来说,武阳峰相对于扶阳峰、斗阳峰而言,实力应该算是最弱了。

    武阳峰的三人都是炼气期修士,并没有筑基修士压阵,虽然那伍阳惠战胜过一个筑基修士,可他完全是靠偷袭得手,真正的实力自然是绝无法和封易道人、宣华道人这般的筑基修士相比。

    而剩下两人也就是昕千寻可以称道了,他是在之前的初决分组赛中两战连胜,直接出线的,可前面已经说了,相对于朱凌午、桂英伟,这昕千寻的实力还是偏下一些。

    如此这么综合一比较,武阳峰的三人表现出来的实力,自然就是最弱了。

    如今擂台比斗还没开始,那负责裁判的执事也没到来,所以三波人自然都在暗自的传音,讨论着该如何进行下来的战斗,互相间可以如何配合一番。

    就朱凌午这边三人来说,步骏人的狂风卷冰幡可以算是一种大型法术,如今到可以用作近身守护,而宣华道人骆向文的莲灯法器,再加上火莲法术,主要算是一种远攻的手段,至于朱凌午的电弧长鞭,却又可以作为近战主力。

    三人配合起来,倒算是远攻、近防、近战都有了,临时配合一番,倒是没有短板,只是这样却又显得有些平庸,最多可算是自保有余,却是远程战力不足,只有骆向文一人的火莲法术可用。

    而那边斗阳峰的四人都是剑修,所以他们最大的特点就是擅长飞剑的远程进攻,如此他们四人联手的远程攻击性可谓是极强的,但若是被人攻到身前,他们的自我守护之力,反而就不足了。

    另外就是那武阳峰的三人了,那韦梁平的赤色盘龙戟,可算是近战优势,昕千寻的玉笛法器可以音律惑人,伍阳惠的南极巨玉斧主要还是偏向于近战,只是从此前他偷袭那筑基修士的手段看来,他的南极巨玉斧也具有一定的远程攻击性。

    从整体上看起来,武阳峰的三人同样是攻强守弱,但他们身为武修更擅长的是近战之术。

    所以从擂台上三个团队的各自所长分析,若是斗阳峰这边四人若是联手御使飞剑攻击,无论是扶阳峰的朱凌午三人,还是武阳峰的三人来说,都是很难抵挡的。

    故而在朱凌午、步骏人、骆向文商议分析之后,三人的目光也不免向武阳峰的三人看去。

    此前那些擂台比斗的结果,朱凌午他们这些名列前十的弟子,也都是知晓没多久,在上这次擂台前,他们也没时间在私下里提前商议什么。

    也只能在擂台上临时做一个沟通了。

    这里面朱凌午算是和那韦梁平有所交联,所以步骏人、骆向文的意思自然是让朱凌午和武阳峰的弟子谈谈。

    而朱凌午的目光看向那韦梁平的时候,韦梁平倒也正好转目看过来,两人的目光一交汇,所有的意思便在眼神中有所了解。

    继而两人都看向了另一边的斗阳峰修士,再转头互相看了眼,不用说话大家的意思很明确了。

    显然武阳峰的三人,也和朱凌午他们这边的意思相同,斗阳峰的人威胁太大,不管如何,大家应该联合起来先对付他们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