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妖修仙传 > 二百四十八、灵兵合练之术

二百四十八、灵兵合练之术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哦,如此打扰了!”

    朱凌午见他如此回答,倒也没有多想什么,直接对那修士点了点头,就准备转身离开。

    “且慢!这位道友,若是你真想找这种修炼先天电灵力的功法,倒是可去真武门一寻,这世上此等修炼功法不多,但真武门的灵兵合练之术,倒是可以寻一件电系法器,加以凝炼,或有异曲同工之妙!”

    这个书生般的老修士看着朱凌午,眼中似乎闪过了一丝异样的神采,对朱凌午说着。

    “真武门灵兵合练之术?可是,如此,也就是要加入真武门了!但在下日后却是想投入大晋纯阳宗的!”

    朱凌午忽然感觉这个修士不同寻常,方才他似乎用神识在自己身上扫了一下,朱凌午有一种被彻底看破了身上境界的感觉。

    这不正常啊,按说这样的方法实在有些太过分了,但眼前这个卖功法的修士,或许不是什么普通的修士,至少也是筑基后的修士啊。

    普通炼气士的魂念并没有如此之强的,朱凌午可以清晰的感觉到。

    “哈哈,道友,你觉得以你的资质,有机会成为纯阳宗的弟子麽?反倒是真武门,广开门户即便是那些没什么先天灵脉的寒门庶子,都能成为真武门的弟子,道友加入真武门自然也是没什么问题的!而真武门的灵兵合练之术,也是传承之大晋万剑宗的上品修炼之术,只需寻到一种电系灵兵,虽则没有什么电系修炼功法,却可以凭借那灵兵,修炼出一身先天电灵力来!”

    这个书生般的老修士看着朱凌午,脸上竟是笑了起来,却又像是推销般的推销着真武门。

    朱凌午忽然感觉这个修士或许就是真武门的托,就像是他以前所在世界那些医托之类。

    但他的话语倒也真有一定道理,只是电系灵兵又该如何去寻呢?

    朱凌午不禁想到了用自己精血提炼出来的那粒先天电灵珠,不过还是将真武门的灵兵合练之术弄弄清楚再说。

    “前辈,不知这灵兵合练之术,究竟是一种何等的修炼功法,前辈这边可有出卖呢?又能修炼到何等境界?”

    “嗯哼,小道友还真是口不择言啊,哈哈,在这个真武门开设的虚市中,问有没有卖真武门核心功法的问题!嗯,这灵兵合练之术,乃是真武门传承道统的秘法,又岂能随意流传在外!至于这门功法,既然是传承真武门道统的核心功法,自然也能一路修炼到飞升境界!最重要的是,还能凝炼一口本命灵宝,一起飞升到仙界!小道友,只怕在大晋,也只有这真武门才是你最好的归属了!”

    这个书生般的老修士也不知道看上朱凌午什么了,再次对朱凌午忽悠着。

    朱凌午有些狐疑的看着他,可这个书生般的老修士却也很狡猾,此时又微眯的双眼,完全看不出他内心再想什么。

    “可是,好吧!前辈请容我考虑一下!”

    朱凌午自然不是那么容易被忽悠的人,但这个修士所说的还真有些吸引他。

    “哈哈,那是自然,老夫也只是感觉和小道友有缘,才提点一下,说起来,老夫和真武门也有些渊源,故而可以帮小道友介绍入门!只是,小道友在寻到合适灵兵前,也只能充当真武门的外门弟子,不知道小道友可愿意?真武门择徒虽然门槛要比其他世外宗门低上许多,但也讲究一个缘字!入门虽然容易,但要寻到一件有缘的灵兵,特别是小道友所想的电系灵兵,倒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好了,小道友只管去其他地方先看看吧!若是觉得老夫说的有理,可再来寻老夫!”

    这个书生般的老修士继而对朱凌午点了点头,又管自己闭目盘膝修炼起来。

    朱凌午又看了眼他,忽然又开口问道,“嗯,前辈,不知道那真武门的灵兵有什么特殊要求麽?可否自己打造呢?又或者请真武门的仙师代为打造,如此再作为自己的灵兵!”

    “打造灵兵?嗯,倒是不错的想法,哈哈,不过这在真武门中,也只有那些内门弟子的亲属才能实现,倒也确实能用最快的方法得到一柄灵兵,只是是否真的适合使用,还是要用灵兵合练之术凝炼之后,才能知道的!如果你想打造一柄电系灵兵,一方面是要拿出一些炼制的费用,另一方面,就是材质难寻啊!”

    那书生般的老修士听了朱凌午的话语,倒也被朱凌午的想法吸引了一下,他没想到朱凌午这么快就能想到这么一个寻找灵兵的方法。

    但在真武门内门中,为了让内门弟子在最短的时间寻找到合适的灵兵,确实有炼器的长老专门量身打造灵兵的事情,只是这种事情也是真武门中的内幕,却不想如此轻易的被朱凌午猜到了。

    “哦,好吧,前辈,如果晚辈有缘能找到一柄电系灵兵,那晚辈倒也愿意听从前辈所言,加入真武门,倒也是可行之事!”

    朱凌午心头盘算了一下念头,不免对着这个书生般的老修士说着。

    可内心中朱凌午倒也不以为然,虽然这个书生般的老修士说的很吸引人,但朱凌午心头所想的却是,可不可以利用这种灵兵合练之术给自己炼制一个电系法宝,届时他就能有电源随时取用电弧了。

    至于自己的修炼,如今他手中还有五彩海珠,这个却只能继续修炼五气归元心诀,进而将至炼制成本命法宝,来帮助自己下一步修炼。

    想到这个,朱凌午内心又有些矛盾起来!

    如今看起来,倒是可以两者同时进行了,但这一切也只是朱凌午心头的念想,至于未来真要如何,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要知道修仙之路,很多时候不是你想怎么样就能怎么样的,人的寿元是有限的,有时候你只能随便选一条路,从此这么走下去了。

    比如朱凌午要是真的不能加入纯阳宗,或许也就只能在真武门这边想想办法了。

    “嗯,灵兵难求啊!哈哈,我看小道友也是言不从心吧!”

    这个书生般的老修士似乎看破了朱凌午内心的思量,可也没有继续忽悠朱凌午。

    “前辈,修仙路漫漫,要走上第一步,可也关系着日后的前程,晚辈也不得不思虑再三啊!”

    朱凌午也不免对着干书生般的老修士见了一礼,继而转身往其他摊铺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