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妖修仙传 > 一百九十四、灵兽园牧场

一百九十四、灵兽园牧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朱凌午的目光在青华门内域四下扫看着,也算是满足了他内心对所谓世外仙宗驻地的好奇心。

    此时他距离那两处正在大战的青华门支脉山峰,还有些距离,那边可不是他这样的低阶炼气士可以参合的。

    别看阳虚谷的魔道修士打的很轻松,如果他过去了,那边青华门的筑基期修士,也可以轻松的灭杀了他这个小小魔徒。

    朱凌午也发现自己暂时也不能去青华门主峰了,在主峰外面盘旋的那些阳虚谷魔道修士,肯定不会眼睁睁看着他过去的。

    再说还不知道青华门主峰的修士在那青龙盘木法阵里干嘛呢,也许他们就埋伏在青龙盘木法阵各处。

    那朱凌午就算是有了在法阵中的通行之法,要是在法阵中遇到了青华门的修士,该怎么办。

    总不能说,你好,我是来拿青龙盘木法阵的阵盘的,估计随便一个青华门的筑基期修仙者,就可以让朱凌午这个炼气四层都不到炼气士好看了。

    所以目光四扫之后,朱凌午发现许多和他一样来到青华门内域的魔道散修,已经扑向了青华门的那些灵药田。

    “呼呼,小妲己,看来我们暂时是不能去拿青龙盘木法阵的阵盘了,要不我们也去采点草药,嗯,要不去那边的灵兽牧场看看!”

    在青华门内域的药田有好多处,许多种植着普通灵药的药田并没有禁制保护,那些灵药就像是蔬菜般的种植着。

    所以有几个魔道散修直接到了那边,不管不顾的扫荡起来,当然这些没禁制保护的灵药,自然也是些没什么价值的普通药草了。

    但对于魔道散修而言,就算是没什么价值的药草,却也能用数量换价值,多了自然也能卖些灵石什么的。

    也有一些魔道散修看不上这种药草,却瞄上了那些有禁制守护着的灵药田,不免使用着的灵力,轰击起了那些禁制,准备暴力破坏之后,收取内中的药草。

    可朱凌午对草药之类的根本不熟悉,而且现在看起来那些魔道散修第一时间都去抢青华门的灵药田了,毕竟青华门最出名的就是这种灵药了。

    当初那个葛长就是打这个主意的,只是朱凌午心头转了几个念头之后,却不想去和那些魔道散修抢灵药田了。

    毕竟后面还会来更多的魔道散修,他们来了之后肯定也会第一时间去抢那些灵药,朱凌午就懒得费这个心思了。

    朱凌午反而对刚刚看到的那处藏在山谷里的,青华门灵兽牧场动起了脑筋。

    他身边带着的都是肉食“动物”,说起来他自己对那些灵兽的血液很感兴趣。

    那些灵兽他反正也带不走,倒是可以直接杀来取血割肉,多弄一些还可以给身上这些玄冥鬼首、小白狐、妖灵奴储蓄些食物了。

    “好啊,好啊!我要吃心,我要吃心!”

    小白狐似乎也听出了朱凌午的心声,不免兴奋的在朱凌午胸前嚷了起来。

    随后朱凌午直接驾驭着云团,往青华门内域偏右的一处山谷飞了过去,根本没有理睬脚下那些灵药田。

    等朱凌午来到了这处山谷前,却发现这山谷上空似乎也被什么禁制封锁着,并不能直接飞到山谷里。

    方才在半空中倒也能看到山谷内的景象,这处山谷足有数千倾大小,内中圈养的灵兽似乎有两百多的数量。

    可如今朱凌午也只能从山谷口子里走进去了。

    这个山谷的口子大概有两百多米宽,如今已经被粗大的活木堵塞,形成了一个天然的栅栏。

    这些活木看上去至少也有百多年的岁月了,却没有丝毫粗皮,树木表层光滑,仿佛都能从中滴出水来的样子。

    树身都差不多长,在树身上也没什么枝叶生长出来在,只在顶层有一米来高的短小树冠,看来都是用青华门法术催生出来的。

    在这些活木上也隐隐透着翠绿色灵力光泽,看上去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此外在活木交界处似乎还有不少藤蔓伴生着,这些藤蔓看上去竟然和之前那山洞中,将温师兄、葛长他们吸成骷髅的血纹荆棘有些相像。

    仅仅只是看着它们表层的荆棘刺,就让人有些畏惧,在朱凌午靠近的时候,居然还能感觉这种荆棘般的藤蔓,像是活了般的在偷窥着朱凌午。

    在山谷口的中心区域,这些活木倒是还留下了一个三米来宽的门户,不过这处门户却又被那些血纹荆棘般的藤蔓封锁住了。

    这些如同毒蛇般的荆棘藤蔓,扭曲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个恐怖的藤蔓荆棘之门。

    而这个门户之上,这些荆棘藤蔓居然还形成了“灵兽园”的三个字样,还真是有些神奇。

    看来这也是青华门一种特殊的守护手段,这倒是让朱凌午有些头疼了起来,朱凌午可不想让这些荆棘碰到,碰到了只怕他也会被荆棘吸干了血肉,化成一具骷髅。

    朱凌午看着这个荆棘藤蔓形成的门户,缓缓的走了过去,在距离那门户还有十步左右的时候,那门户上原本组成灵兽园三字的荆棘藤蔓,居然抽动了起来。

    没多久,这些荆棘藤蔓已经分解成七、八根带着血色纹路的墨绿藤枝,如同怪物触角般的向朱凌午伸展了过来。

    这不免让朱凌午有些意外的连退了几步,这个门户应该有一定的警戒范围,所以当朱凌午后退了五步,那些藤蔓便又缓缓的收了回去,再次形成了灵兽园三字。

    “不是吧,居然还有这样的东西看守着,这样该怎么般啊!小妲己,看来我们要白来了!”

    朱凌午想了想便将笼罩在身躯四周的云气先散去,随后在体内调息了几下,将自己消耗的灵力弥补了回来。

    在他身躯四周的五个玄冥鬼首同时散发出了一圈灵光,便引来了浓郁的天地灵气,向朱凌午的体内输送了过去。

    不管怎么说这里毕竟是世外仙宗青华门的内域,所以天地灵气极为浓郁,哪怕不是在那三座山峰之上,天地灵气的浓度也和朱氏乌堡内用聚灵法阵汇聚来的灵气浓度差不多。

    在这个青华门的山门驻地之下,应该有一处连通天地灵脉的地穴口,所以从天地灵脉中泄露出来的灵气,几乎像是浓雾般从地下蒸腾上来。

    所以只用了十几个呼吸的时间,朱凌午已经将自身的灵力恢复到了巅峰状态。

    朱凌午可不是会轻易罢休的人物,口中虽然说着这次可能要白来了,但心头却还是想着用什么方法,可以突破这种荆棘藤蔓封锁山谷口子的禁制。

    “老鬼,屁屁好像也忘记了该怎么进这个灵兽园了,不知道它们怕不怕火!”

    小白狐也用它的灵识,透过朱凌午的斗篷看到了那所谓灵兽园的荆棘藤蔓之门,不免有些不自信的对朱凌午建议着。

    “嗯,可以试一试,大不了我用五彩海珠的五彩光芒对付它,放心吧,我刚刚只是说着玩的,这个门户肯定挡不住我们的!”

    朱凌午在心头想着主意,现在他手中最强大的法宝就是那五彩海珠了。

    哪怕朱凌午自身的实力只是炼气四层不到的低阶炼气士,可有了这五彩海珠,朱凌午内心也算是很有底气了。

    在朱凌午所知的古典仙侠小说蜀山剑侠中,那些蜀山的新人弟子,大多也就是凭仗法宝除魔卫道的,其实他们自身的本领估计也就是练气期的实力。

    朱凌午之前得到了玄武黄光珏只是一种防御法宝,对朱凌午而言只能作为一种保命的守护手段,却未必能直接提升朱凌午什么实力。

    而如今朱凌午得到了这五彩海珠后,直接就把朱凌午的攻击力提升了上去。

    法宝也不需要他的灵力支持,只要他用魂念激活五彩海珠的母珠发出指令,就能让五彩海珠的子珠使用自身孕育的灵力做出攻击。

    就算是筑基期以上的修士,遇到了五彩海珠放出的五彩光芒,也未必能抵挡的住,这相当于是一个小孩子拿着ak47,只要能扣动扳机,就能乱枪打死武术冠军了。

    当然这个前提是,朱凌午有机会在筑基期以上修士对他出手前,先发起攻击,否则面对高阶修士的攻击,他也未必能挡得住。

    所以五彩海珠对于朱凌午来书,主要还是在于阴人,在那些高阶修士小看他的时候,忽然激活法宝攻击。

    只是,对付眼前这个灵兽园的荆棘藤蔓之门,也未必需要暴露他最大的底牌吧。

    所以朱凌午还是想用自己其他的手段试试,也许直接用火弹术就能打破这个门户吧。

    反正现在无论他怎么出手,也不会有青华门的修士来阻拦他的举动,他们也都是自顾不暇呢。

    朱凌午有大把的时间,来强行突破这处荆棘藤蔓之门,进入灵兽园里。

    “那要不,我让屁屁过去试试!”

    小白狐见朱凌午只是看着那荆棘藤蔓扭曲成的门户,而没什么举动,不免在一旁开口建议着。

    虽然那妖灵奴屁屁已经忘记了如何打开让这灵兽园的门户,安全进入的方法,但说不定遇到了这处门户的刺激,它又能想起些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