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妖修仙传 > 九十一、哈哈,笑死我了!

九十一、哈哈,笑死我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朱凌午既然看上了朱骏语手中的凝气丹,自然要找个让他们不能耍赖的方法来打赌了。

    而那边朱骏语他们三人,也被朱凌午的叫嚷声打断了话语,不免都转头看了眼朱凌午,他们还真对朱凌午这样的愣小子有些傻眼了。

    不过,听朱凌午说要找传功院的传功长老做见证,朱骏语却又忐忑起来,之前他也是一时兴起,临时说了打赌的事情,可真要是去传功院找了传功长老作证,这事情可就板上钉钉了。

    相对于朱凌午手中那些丹药和纸符,自然还是他手中的凝气丹对他的意义更大,这是他冲击炼气七层的重要依仗,也是他能不能加入白岭宗的重要希望。

    也许是感觉到了朱骏语的犹豫,那叫做阿年的少年,再次探头到了朱骏语耳边,轻声道,“骏语,你担心什么呀!这小子可是下下品的先天五行杂灵脉,怎么可能在一年内修炼到炼气一层呢。听说传功院分给他的,也只是一套下品的炼气功法,你想想,这事情怎么想,我们也不可能赌输的吧!他现在说去找传功院的长老作证,不是正好嘛,要不然,到时候他耍赖,我们也没办法,总不能说我们是抢小孩子的东西吧!”

    看起来他也听说了一些朱凌午的事情,倒是知道家族传功院给了朱凌午下品的五行归元诀。

    “可是,看这小子这么硬气的样子,他,他不会真的有办法,在一年内修炼到炼气一层吧!那样,我这好不容易才求来的凝气丹,可就要给这小子了!那不是太浪费了嘛!”

    朱骏语看着朱凌午咄咄逼人的样子,还真有些不放心,这瓶凝气丹是他的心头宝,实在不舍得拿出来打赌。

    但他也不好意思直接说不行,只好用太浪费了这样的话语,来表示着自己不情不愿的态度。

    “骏语,你担心什么啊,这小子才九岁,你看,连家族的名字都还没赐下呢,我听说这小子以前有些愣,还在外面被雷劈过,依我看,他根本就是个傻愣的小子,就不知道炼气修行的艰难!你看,现在他来传功院,一定是炼气上遇到了什么问题,才会来问的,所以我们干嘛怕他啊!和他赌了,这就是白送给我们的机会!肯定会赢的!看看,刚刚才他那个愣样子,居然说要和我们打架,呵呵,太傻了吧!”

    那叫天润的少年也在朱骏语的耳边,再次轻声劝说着,显然朱凌午发生过的事情,还真是全族皆知了。

    他们三个少年说的声音虽然很轻,可朱凌午已经放出了魂念偷偷窃听了,自然对他们之间的话语,听的一清二楚。

    所以朱凌午在心头转了个念头,马上也跟着开口道,“喂,你们三个还在那边嘀嘀咕咕的干嘛!哼,你们要是不敢赌,就直说吧,我才不怕你们呢!虽然我现在还搞不明白炼气是怎么回事情,可是,以我修炼后天武道功夫的经验,那肯定没问题的!我可是修炼后天武道的天才,刘师傅也这么赞我呢!炼气对我来说,一定也不是问题!哼,一年到炼气一层,五年到炼气三层,到时候,我还要找老祖宗讨要高级法器去呢!”

    朱凌午索性是装傻到底了,反正他一个八岁的娃娃,要按正常来说,还真是容易被人的吹捧欺骗的,所以他就摆出这样楞楞傻傻的样子,对着朱骏语他们三个叫嚷着。

    朱骏语和另两个少年听了朱凌午的话语,再看着朱凌午如此表现,三人都不免像是听了什么疯话般的看着朱凌午,忽然三个少年都忍不住的“噗哧”笑了起来。

    三人简直是捧腹大笑啊,一时间都笑的说不出话来,互相扶持着,笑了半晌都直不起身子来。

    “感情这个小子,都还没开始炼气,完全不明白炼气是怎么回事情啊!哈哈,笑死我了!这小子是不是真傻啊,这样就敢和我们打赌,还拿七房那三位老祖宗赐给他的丹药和黄鹤纸符做赌注,哈哈,骏语,我们赢定了!”

    那叫做阿年的少年,不免边笑着,边在朱骏语的耳边低声说着,其实他和那叫天润的少年都是一个心思,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打赌,跟着朱骏语弄些好处,至少也能分到一点水林丹、石皮丹吧。

    这两个少年的先天灵脉品阶也都算是不错,都有中上品接近上品的资质,只是和朱骏语没法比,所以到现在也还是炼气二层境界。

    这种炼气境界的差距,再加上朱骏语是嫡系长房的出身,所以他们平日里和朱骏语在一起混着玩,倒是一直以把自己当作跟班般的跟着朱骏语的。

    而朱骏语也一边笑抽着身子,一边伸出手指指着朱凌午,在这一刻他还真有一种骗小孩的感觉。

    他不免转头看了看两个一起玩的同伴,心头又转了几个念头,还是被朱凌午手头的水林丹、石皮丹和黄鹤纸符占据了一丝内心的不安。

    “好,反正那些丹药和纸符在你这样的傻小子身上就是浪费,我和你赌了,走吧,我们去找传功院的长老作证去,不然还真说我们欺负你这么一个小孩子!”

    朱骏语像是给自己一个安慰般的借口,随后就下定决定要和朱凌午打这个赌了。

    朱凌午心头暗喜,嘴上却还故意不示弱的道,“走啊,谁怕谁啊,哼,你们才是傻小子呢!到时候,你们输了可别哭鼻子耍赖,反正我是不会答应的!”

    那边朱骏语三人闻言,不免再对朱凌午是又好气,又好笑的,看着这个九岁的娃娃,认真的样子,他们互相瞅了瞅。

    心说,对这样的傻小子,以后还说他什么啊,一个傻子有啥好说的,听说族中也确实有不少族人天生就傻,看来这位小堂弟也是如此了。

    当下三人便转身带着朱凌午一起往山顶而去,这路上偶尔倒也能遇到了一些其他的族人。

    这些族人见了朱凌午,那眼神也不免有些异样,偶尔也会在背后说几句冷言冷语的话,却都没当着朱凌午的面说,他们看到了朱骏语三人和朱凌午在一起呢,还以为朱凌午和朱骏语有些关系呢。

    他们也认识朱骏语,知道他也算是家族中的天才子弟,只是奇怪着朱凌午和朱骏语的关系,毕竟朱凌午和朱骏语三人,表现出来的气势有些古怪,难免在路上看了他们几眼便走了。

    而这边朱凌午和朱骏语三人,倒是没多说什么只是互相鼓着气,便到了山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