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妖修仙传 > 六十七、难道要杀掉他吗

六十七、难道要杀掉他吗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朱凌午有些吃惊的看着小白狐,那小白狐已经满口是血的将蒙药师胸口的皮肉,嚼着吞下肚子。

    “小妲己你这个吃相也太难看了吧,难道你是想吃他的心吗?好了,好了,我帮你取出来!你这样吃,让我有些受不了!”

    朱凌午很快意识到了小白狐想做了什么,这头九尾狐应该是对蒙药师的心产生了兴趣,可惜朱凌午实在看不了如此血腥的吃人场面。

    所以他伸手便将那小白狐抓起,抛到了一旁,对着它喊着,可那小白狐显然不甘心,不免在原地对着朱凌午嗷嗷的吼叫着。

    “呼哧,呼哧!”

    小白狐虽然有不弱的智力,但它还是无法理解朱凌午为什么阻止它吃肉,它感觉朱凌午简直就是卸磨杀驴,它刚刚帮了朱凌午这么多,现在朱凌午居然不给它分享胜利果实。

    “干嘛,居然凶我!哼哼,你想试试被电的滋味麽?好了,好了,拿去吃吧!真受不了!唉!”

    朱凌午看着小白狐愤怒的模样,直接探手将蒙药师的肋骨掰开,将他的心脏挖了出来,随着手掌上电花的闪烁,心脏四周的血管也被电弧烫焦封闭,倒是没有喷涌出太多血来。

    蒙药师的心,随后便被朱凌午抛到了小白狐的身前,心脏中流出的血液,不免将地面污染了一大片。

    小白狐见朱凌午将它要的人心给了它,倒也不再和朱凌午闹脾气,张开它的血口,便将这颗人心撕咬着往肚子里吞了下去。

    小白狐的身躯不大,所以吃下了蒙药师的心后,便不再对蒙药师的身躯有什么兴趣,蒙药师老迈的身子,肉质粗糙干枯,一点也不好吃。

    所以小白狐心满意足的管自己跑到了一旁墙角,用舌头舔舐着口中残留的血汁。

    “唉,小妲己,你吃下这颗心没问题吗?这家伙修炼的好像不是正常的功法,体内似乎有着一股阴气,你就不怕不消化吗?”

    朱凌午眼看着小白狐吃下了蒙药师的心,却发现蒙药师的心窝处,居然冒出丝丝阴寒之气,看来这应该也是蒙药师所凝炼的灵力了。

    这蒙药师血脉中蕴含的灵力属性偏于阴.性,果然修炼的是那玄冥宗的什么鬼道炼气功法吧。

    用这种鬼道功法修炼出来的阴寒灵力,难道这个小白狐也能不管不顾的消化掉?

    小白狐却像是吃饱了犯困般的,整个身子团在了一起,看来它这样的灵兽吃下血食后,都需要靠睡觉来消化血食中蕴含的灵力。

    见小白狐没有理睬自己,朱凌午不免将手在蒙药师的身上擦了擦,接着又将蒙药师的衣服掀了下,重新遮住了他的胸口。

    没了心的蒙药师,胸口是血淋淋的一个黑洞,看上去倒是有些渗人,虽然这原本就是朱凌午自己挖出来的。

    可很快蒙药师身上的衣服就被血水浸透了,虽然朱凌午用电流封闭了蒙药师心脏附近的一些大动脉血管,可他胸口的破洞,还是流出了不少血水。

    幸好此时朱凌午已经从蒙药师的脑袋里得到了他想得到的所有记忆,所以朱凌午便也从地上站了起来。

    随着他的心念驱动,已经变成他子魂的蒙药师魂魄,便从他体内游到了他的魂藏灵识海。

    这里也是朱凌午存放所有子魂的地方,到了这里后,朱凌午也不用特别给这些子魂提供魂力了,维持它们du li存在了,它们完全能以意识体的方式存在。

    这就像是一个患了多重人格症的精神病人,在魂藏灵识海中出现了多个自主意识般,只是现在朱凌午的本我意识轻松控制着这些子体意识罢了。

    朱凌午也没有马上去翻看蒙药师的记忆,已经到了他手里的东西,他自然有这个耐心慢慢查看。

    也许刘平还会紧张在意,那子虚乌有的刺客会威胁朱凌午的安全,但朱凌午知道,他来到这个世界所遭遇最头痛的一个威胁解除了。

    虽然蒙药师的举动,还是给他留下了许多需要解决的问题,可至少他夺舍的隐秘,暂时不会暴露了。

    至于那小白狐,谁会相信一个灵兽的话语,前提还是他能听懂灵兽的话。

    在这一刻,朱凌午感觉心中轻松了许多,而且这个蒙药师应该还能给他带来许多关于这个世界修仙阶层的信息。

    所以朱凌午到了那小白狐的身边,直接把它抱在了怀中,然后便退到了房间中一处相对还算是完整的地方,盘膝坐了下来。

    他没有调息恢复自己消耗的气血之力,只是坐在这边考虑着如何为这件事情善后。

    许多事情需要考虑,怎么解释这次暗杀的发生,如果那刘平向家中禀报了这次的事情,他又该如何面对家人的询问。

    幸好他的身份在这边,许多时候或许他能够借着自己八岁娃娃的身份搪塞过去,但刘平现在确实成为了一个新的隐患。

    刚刚刘平救了他,可也见到了太多他不想让人知道的秘密。

    “唉!”

    朱凌午叹了口气,难道真要用手段,杀掉这个传授自己武道功法的师傅麽?

    就在这时,刘平带着几个人走进了房间,他很快闻到了蒙药师身上冒出来的血腥味,不免狐疑的看了眼蒙药师的尸体,随后他见到了小白狐吃心地方留下的痕迹。

    “它一定要吃,所以我只好喂它了!反正是个刺客,刘师傅,安排好了吗?”

    朱凌午自然看出刘平心中的疑问,索性就自己开口说了出来,以他这样的士族公子身份,别说挖人心给宠物吃了,就算是随便杀几个人,来喂养自己的宠物,都是正常的事情。

    “哦,原来如此!公子爷,一切已经安排好了,这边就留给他们处理,公子爷且随平来吧!时辰不早了,公子爷还是早些休息吧!”

    刘平果然没有对此多做纠结,只是挥手让他带来的人在房间中整理起来。

    朱凌午看了眼那依旧在墙上贴着的符咒,眨了眨眼睛,才道,“刘师傅,这些符咒不同寻常,应该还能继续使用,等下叫人收了,送到我这里来!要不是小妲己帮我揭下一张,恐怕,现在刘师傅已经见不到我了!”

    刘平闻言,也用目光扫过了墙上那些符咒,此时他才感觉到这些符咒的不同寻常,除了他自己外,朱凌午的房间另几个方向,同样安排了人护卫。

    可刚才,他去找那些人的时候,那些人显然还不知道这个房间中已经发生了事情。

    “好,平知道了!”

    刘平虽然对这些符咒也很好奇,可也知道这种东西,不是自己能用的,像他们这样的凡人所能使用符咒,都是一次性的,也只能用他们的精血激活。

    而如今这些符咒,应该属于炼气士使用的范畴,应该是直接用灵力激活的,他们拿了也没什么作用。

    当下刘平就领着朱凌午走出了这处被破坏了的上房,来到了一旁的另一处房间,安排朱凌午睡下后,刘平便又去安排起了驿站内的安保工作。

    这一切和朱凌午已经没什么关系了,朱凌午将小白狐寻了地方放下后,便开始慢慢的整理蒙药师带来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