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妖修仙传 > 一千零九、陷阱,还是……

一千零九、陷阱,还是……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炎日将军,这旭日之焰的洗炼,究竟是什么意思!”

    朱凌午对这所谓的旭日之焰却有些迟疑,这是他完全不知道的东西,对于未知的东西终究会有些畏惧的。

    “旭日帝尊乃是上奉天命之人间主宰,这旭日帝宫亦是帝尊执宰天下之神宫,汝既然要继任帝尊之位,自然也需承受旭日之焰洗炼,如此方可将汝之魂魄化为仙魂,如此才有代天巡督人间的资格!”

    这守护真灵炎日将军说得似乎很是道貌岸然的样子,可朱凌午心头却暗暗起了几分警惕。

    心头暗暗思量了一下,朱凌午伸手摸了下自己的灵兽袋,一个血神教主便悄悄进了朱凌午的身躯,继而这血神教主的血神邪魂便进入了朱凌午本命金丹之内。

    这血神教主最强的也就是可称为血神邪魂的本命魂魄,不过这些血神教主本来就是朱凌午的子魂分身,如今这极具侵蚀性的血神邪魂进了这本命金丹之内,倒也不会对朱凌午的本命魂魄产生什么威胁。

    有了这一分准备,朱凌午便又将魂念往王座的太阳徽标中探了进去,那种灼热的感觉再次沿着朱凌午送去的魂念往朱凌午的本命魂魄处延伸了过来。

    朱凌午虽然感觉有些难受,终究还是承受住了这种热量,那魂念便又继续往更深入处探察着,可越往里去这种灼热的感觉却让朱凌午感觉更为难受。

    随着一股股的热浪往朱凌午的本命魂魄传导过来。朱凌午还真感觉自己的本命魂魄似乎被无形的火焰燃烧着。

    “奇怪,这藏于王座之内的禁制,不像是普通禁制。竟有一种独成一处世界的味道,很像是一种特殊元婴灵域啊!”

    朱凌午的魂念就像是游鱼般在热锅中游动着,可游了半天却没能找到任何禁制枢纽的踪迹,甚至给了朱凌午一种正在什么人的魂藏世界中游历的感觉一样,倒也像是元婴修士的元婴灵域。

    虽然朱凌午的魂念没能寻到什么,可总感觉四周有什么眼睛在盯着自己,自己魂念仿佛完全在对方的掌控之中。

    “将汝的本命魂魄送来吧!想通过旭日之焰的洗炼。也只有将你的本命魂魄送来才行,待这旭日洗炼结束。汝自然可以寻到汝想寻到的东西!”

    就在此刻,那守护真灵炎日将军却又开口了,仿佛只是随随便便的对朱凌午说着,就像是在主动提示朱凌午。

    “果然有阴谋!”

    朱凌午心头再次一动。继而却像是什么都没发现般的将那血神教主的血神邪魂送了过去,就像是将自己的本命魂魄送过去了一样。

    这血神教主的血神邪魂进入了这王座内犹如旭日般白茫茫一片的禁制空间,在一瞬间仿佛像活鱼投入了油锅,也不免痛苦的扭曲了起来。

    如此还真像是在遭遇什么旭日之焰的洗炼,在一种无形的旭日之焰灼烧下,这血神教主的血神邪魂似乎也有一些失去意识的味道。

    此时朱凌午的魂念正通过巫妖主魂和子魂分身直接的联系,直接操控着这个血神教主的血神邪魂,所以这血神邪魂的一切照样,对于朱凌午来说也有一种感同身受的味道。

    在那痛及魂魄深处的灼热烘烧之下。朱凌午也差一点无法保持自己魂念对这血神邪魂的操控力。

    而这血神教主的血神邪魂在这种所谓旭日之焰的洗炼下,几乎快要崩溃了,这血神邪魂的自我意识都有些混沌起来。

    朱凌午几乎怀疑这个所谓的旭日之焰洗炼。就是一个陷阱,就是为了把自己的本命魂魄骗过来,轻轻松松的杀死自己。

    也就在朱凌午狐疑不定的时候,那种灼热的焚烧魂魄感觉忽然减缓了,与此同时在这原本空无一物的空间中,忽然出现了一道七彩亮光。

    随后仿佛凭空出现了一座闪耀着七彩光泽的殿宇。而在这殿宇中同样有着一个帝尊王座,也散发出了诱人的七彩仙光。

    想到了那守护真灵炎日将军的话语。朱凌午感觉这就是所谓的禁制核心所在,所以朱凌午便操控着那几乎快失去自我意识的血神邪魂,往这处忽然出现的殿宇飞了过去。

    看起来这似乎也不像是陷阱,难道真的是什么旭日之焰的洗炼。

    可朱凌午完全没感觉到方才这种直接灼烧魂魄的所谓洗炼,究竟有什么用处,似乎也没对那血神邪魂产生什么改造。

    唯一的结果,似乎就是将这血神邪魂弄得很是虚弱,将它的自我意识弄得迷迷糊糊。

    而且还是在恰到好处的时候,这个所谓的旭日之焰洗炼就停住了,然后又出现了这处怪异的殿宇。

    怎么看,都有一种诡异的味道。

    如果朱凌午不是用血神教主的血神邪魂代替了自己的本命魂魄,这次进入的是朱凌午自己的本命魂魄的话。

    这时候只怕朱凌午会因为那守护真灵炎日将军的话语影响,毫不犹豫的飞去这处殿宇,以结束这种痛苦的旭日之焰洗炼。

    但现在,遥遥控御这血神邪魂的朱凌午自然还能保持冷静和警惕。

    不过,反正现在不是朱凌午自己的本命魂魄,所以朱凌午倒也想看看那守护真灵炎日将军,究竟想做出什么举动来,就算真是陷阱,朱凌午也准备踏进去看看。

    隐隐的朱凌午似乎已经猜到了几分,如果真是那样的话,这个炎日将军只会是自找苦吃。

    所以朱凌午还是控御着那血神教主的血神邪魂,仿佛什么都不知道般的,往那闪烁着七彩神光的殿宇中飞去。

    当然,如果一切都是正常的程序,朱凌午也不担心,大不了在将这个血神教主的血神邪魂再次和自己的本命魂魄融在一起,就是了。

    当初朱凌午就是用这具身躯原本那位小主人的魂魄,和狐妲己签订了灵兽契约,然后又融合了这具身躯主人的魂魄,将契约真正的转到了自己身上。

    而如今同样可以再次用一下这种方式,对于朱凌午来说等于就是将分魂收回主魂罢了。

    当然,如果这血神教主的血神邪魂真被改造成了什么仙魂,那朱凌午也会用自己的本命意识替代那血神教主的本命意识。

    至少仙魂要比朱凌午自己的凡人魂魄更为高级,而且仙魂都有了,那仙躯岂不是也可以借助仙魂构造出来……(想知道《巫妖修仙传》更多精彩动态吗?现在就开启微信,点击右上方“+”号,选择添加朋友中添加公众号,搜索“wang”,关注公众号,再也不会错过每次更新!)(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