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妖修仙传 > 九百四十九、在这生死危亡之际

九百四十九、在这生死危亡之际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时此刻,郄止道人也是发挥了自己最强的手段,准备一人在前开路,为身后的其他人杀出一条通道。

    当然,若是真发生了什么变故,他会一个人逃命倒也是说不定的。

    不过,现在他感觉还没到这样的时候,所以他还在进行着最后的努力。

    有郄止道人在前面拼命开路,这边酉欣道人倒也决定拼一下了,手中两枚水妖灵晶随着她右手灵诀驱动,直接飞入了她左手拿着的阵盘中。

    继而她那阵盘便向四周扫出了一圈极为浓密的灵纹波动,在这一刻她们所在前方四周约三步范围内的水煞鬼灵,都像是被那些灵纹扫动着,刷出去了数步之外。

    而青菱道人倒也借机驱动碧色巾帕法器,加速往前飞去,转眼间距离那黑色石岛又接近了数十步的直线距离。

    此时郄止道人、酉欣道人、青菱道人都是全力往前冲刺着,至于身后却暂时是顾不上了。

    也就在此时,连续几个水煞鬼灵冲撞到了那碧色巾帕法器后侧,竟然在那碧色巾帕法器所形成的灵光护罩上撕开了一个口子。

    随后又一个有极长触角般的水怪状水煞鬼灵,便乘机探入了触爪卷住了一个金鳌门的炼气弟子。

    这个金鳌门的炼气弟子手持着一根狼牙棍灵兵,惊慌的捶打着那鬼灵触爪,可惜这样的捶打却没能挽救他的性命。

    那水煞鬼灵伸展出来的鬼灵触爪,直接攀沿到了他的身上,直接将他拉出了碧色巾帕法器形成的灵光护罩。

    不多时,这个炼气弟子便发出了一阵惨叫,他被四、五个水煞鬼灵围住,便一口口的撕成了碎片。

    对此郄止道人、酉欣道人、青菱道人也只能是有心无力了。如此顾前不顾后的向前冲杀,让他们的速度确实加快了几分。

    可现在看起来,这种牺牲也未必能达成他们的目的。那个金鳌门炼气弟子被拉出去杀死后,那碧色巾帕法器形成的灵光护罩就像是彻底变成了漏气破口。很快又是一个手拿着斧子灵兵的金鳌门炼气弟子被一个水煞鬼灵卷住了身子。

    虽然其他那些金鳌门炼气弟子都想拉住他,帮他斩断缠卷他的鬼触角,可很快有更多带着触角的水煞鬼灵向这边席卷过来,最终这个金鳌门炼气弟子也被拉出了那灵光护罩,然后被撕成了碎块,吞噬的一丝血肉不留。

    负责操控那碧色巾帕法器的青菱道人无奈之下,只能驱使灵力增加了后侧的灵光防护,可这样两侧的防御却有些薄弱了。

    忽然有一个鱼形水煞鬼灵扑到了一侧灵光护罩上。张口便将灵光护罩咬开了一个口子,然后另一个有触角的水煞鬼灵,居然向青菱道人伸来了鬼煞触角。

    这青菱道人自然也有护身的手段,身上碧光一闪,就像是有无数芒刺冒起,将那些鬼煞触角便打成了一片鬼煞之气。

    可因此那碧色巾帕法器形成的灵光护罩差一点就彻底崩溃了。

    一时间在那碧色巾帕法器上的酉欣道人、青菱道人和其他那些炼气弟子都有些惊恐起来,她们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至于前面的郄止道人对此也没办法,他也彻底陷入了一群水煞鬼灵的围杀中,可谓是自顾不暇,哪有能力来救援后边。

    眼看着这边酉欣道人、青菱道人等一众人便要被连续扑上来的水煞鬼灵淹没。此后的结局自然不用多说,哪怕酉欣道人和青菱道人都未必可以坚持多久。

    原本悠闲躺在纯阳飞虹剑上的朱凌午不免叹了口气,方才那两个被水煞鬼灵拖走杀死的两个金鳌门炼气弟子中。就有一个是他手下血神附体的。

    而如今那个血神也被挡在了碧色巾帕法器形成的灵光护罩外,暂时无法重新寻找一个肉身附体,也亏的那些水煞鬼灵,也没办法对这个血神产生什么威胁。

    这个血神凝缩了血光灵躯,化成了一点血影,悄悄的躲在了那巾帕法器的下面,但这样下去它也无法为朱凌午传来实况转播般的信息了。

    朱凌午知晓要是另一个碧游宫炼气弟子也被那些水煞鬼灵灭杀的话,他也就无法知晓那处黑色石岛上,炼气修士是不是可以进入鬼窟之类的所在了。

    “算了。还是去救一救吧!妲己,你先进囚魔塔中去。我的雷電遁术暂时还不能带着你!”

    朱凌午心头有了决定,当即便又站了起来。随后拍了拍那狐妲己的脑袋,右手托着的囚魔塔微微一晃,向狐妲己放出了一道灵光。

    如今时间紧迫,朱凌午也由不得狐妲己表示什么意见了,直接驱动了囚魔塔将狐妲己收了进去。

    继而那纯阳飞虹剑也化成了一道虹光落到了朱凌午的腰际,而朱凌午左手冒出了一道电光将朱凌午全身笼罩,伴随着电光一闪朱凌午的身影已经在原地消失。

    不过在那凝煞聚鬼水灵阵的阵势空间中,还是可以见到一道电弧划破了一层层原本无影无踪的阵势空间壁垒。

    在这电弧的刺激下,这些空间壁垒在电弧一闪间便出现了一个破口,然后电弧自然能从破口中穿透过去。

    原本那些金鳌门、碧游宫修士花了许久才绕进去的距离,这电弧也就是在几息之后已经到达。

    若是没有这凝煞聚鬼水灵阵的存在,旁人只怕很难见到这一幕,所以在感觉中就仿佛是一种空间跳跃,直接从一处跳到了另一处。

    其实所谓的雷電遁术,只不是腾电术的升级版、加速版而已,只是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让人根本看不到闪电跳闪的速度,才以为是遁术。

    此刻正是青菱道人的碧色巾帕法器释放的碧光护罩支离破碎之际,眼看着十多个水煞鬼灵已经准备向巾帕法器上承载的金鳌门、碧游宫修士扑去。

    忽然一圈闪电像是爆发般的闪耀开来,落在了那些水煞鬼灵身上,哪怕没能击中它们体内的核心灵符,却也令那些凝聚起来的鬼煞之力涣散开来。

    随着外围的鬼煞之气散开,那些海水自然也无法阻挡闪电进一步往它们的灵身中渗透,很快这些闪电已经触碰到了它们那核心灵符中。

    随后那些核心灵符在闪电刺激下崩溃,那水煞鬼灵自然也就崩溃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