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名古卷 > 第七百三十四 虚张声势

第七百三十四 虚张声势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言一出,其他人都点头认同,神色无比冰冷,再看对方之时,眼中也没有了任何惧色,有的只是信心。)

    因为,对方已经受伤,而且,还是重伤。他们可不觉得在这种情况下,对方还能有逆转的可能。就算对方是大象,己方只是蝼蚁,可这头象已经不行了,尽管对方正在慢慢恢复,但自己会给对方恢复的时间和机会吗?当然不会

    一念及此,很多人都露出了强烈的杀意,就连贺小天也在这一刻,鼓足了勇气,和无奇等人一同,快速向着重创的强敌逼去。

    那人见状,对无奇等人的反应很是不满,一边咳嗽,一边大声的道:“怎么?你还不愿意?”

    “废话”

    无奇低喝,眼中怒火冲天而起,加快了脚步,道:“刚才我求你的时候你不提出交易现在知道自己不敌我们了,就想公平的交易?天底下哪有这么便宜的事就算你是神灵我也不会再给你机会”

    这话一出,无奇的速度又再次加快了,几乎转眼之间就栖身到了那人近前,与此同时,他右手高高一抬,猛的向下一罩之下,普普通通的手掌立刻就在顷刻间化成了一座巨大无比的五指山,“轰隆隆”间,向着那人的头顶压盖而下。

    “砰”

    “啊……”

    下一刻,一声巨响响起,那人惨叫,身躯一震,喷出了一大口鲜血,与此同时,骨头碎裂的“咔咔”回荡而起。显然他的伤势又一次加重了,并不好受。可这并不是结束,当无奇倾力一击打完之时,其他人也都先后出手,以各自的神通招呼他。

    “断风斩……”

    “极光波……”

    “雷电术……”

    “啊……啊……啊……”

    片刻之后,整个天地似乎都失去了光泽一般,浑浊一片,看不清你和我,只有不绝于耳的雷声回荡,混合着泥土,血肉与碎石的狂风呼啸。这是一场恐怖的风暴,威力强的难以想象,每一个人都毫无保留的拿出了全力,强大的声势滔天而起,盖过了一切。

    如果是在不久之前,面对这样的风暴,如果不是被替感术重伤的吐血不止,此人根本没必要惧怕什么,因为这种声势与威能他根本不会放在眼里,实在太微不足道了,可是眼下,他却不能再小觑了,毕竟自己已经受了重创,要是再被继续重创很有可能危及到性命。

    所以,当他被无奇一行人打的浑身大部分的筋骨断裂,实力一下子下跌了一大截,又吐出了三大口鲜血后,终于再也无法忍耐了,神色又一次恢复了冰冷与上位者才会有的威严。

    虽然此时,他已经重创,胸前与腰腹部位被罗德砍出了数百道触目惊心的剑伤,四肢也在佩罗极光波的冲击之下,少了许多的血肉,其他部位更有更多其他人造成的伤害,但这一次,他却没有继续再选择忍耐了,而是双目一凝,发出了一声如同凶兽愤怒一般的怒吼。

    “小子我希望你现在搞清楚,你到底在跟谁说话我跟你谈交易已经给足了你面子,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

    此言一出,所有人都笑了,虽然没有一人敢大声的嘲笑,但无论是谁都嘴角一挑露出了一丝不以为然的笑意。

    理由很简单,你都已经被我们打的如同落水之狗了,竟然还敢以上位者的口吻这样说话,而且,分明还用了威胁的语气,实在让人不笑都难。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什么叫做自不量力,那么你就是其中之一。

    一念及此,包括无奇在内,所有人都不屑的发出了低哼,众人非但没有收手,反而加重的力道,不断以神通,攻击被打的狼狈不堪,浑身衣衫破烂,伤口无数的强敌。

    那人见状,立刻施展浑身解数,全力躲避来自于四面八方的攻击。

    可他毕竟受伤过重,而且,实力已经因为多次重伤,下跌了好几个境界,即便已经尽力为之,也没能避开所有的攻击,被无奇,罗德和佩罗几人的绝招先后击中,“哇”的一声,整个人剧烈的颤抖,不断的吐血。[]

    片刻过后,他的脸色苍白无比,终于第一次虚弱不堪,气息紊乱,像是一个油尽灯枯之人一般,脸上,脖子上,衣服上都是鲜血,大大小小的伤口布满了全身,每一处都触目惊心,有白森森的骨头露出,血肉外翻,其上甚至还残留着很多内脏的碎块。

    不久之前,此人还是一副高高在上,无人能敌的上位者姿态,神色倨傲,态度狂妄,但现在他披头散发,满脸污垢,血迹沾身,已经不像是一个上位者,更像是一头被痛打的就快死去的落水狗,模样狼狈无比。

    不过,都已经到了这副田地,他竟然依旧没有服软,仍旧一边咳嗽,一边怒吼,双目炯炯,像是在喷火,眼眸中充满着难以掩饰的滔天怒意。

    “小子……咳咳……咳咳……你不要太过分我的忍耐是有底线的……你……你……”

    无奇闻言,直接选择无视,催动绝招,继续攻杀对方。既然连他都是如此,其他人就更不会收手了,没过多久,那人就被大家打的再次口吐鲜血,实力下跌,竟然直接从连佩罗都必须要仰望的境界跌到了和佩罗一样的境界。

    直到这个时候,大家才终于停手,因为对方只有一人,而且,已经重伤,实力更是不再对己方有任何的优势,所以,再打下去已经没有必要了,此次前来此山的目的是为了救沃尔斯,既然对方已经对己方没有了任何威胁,那现在就是最好的机会。

    无奇明白这个道理,一步上前,走到对方近前,声音冰冷无比的问道:“你的实力已经跌落到和我们一样的境界了。现在,你救不救我儿子?如果不救,别怪我出手无情,送你上路”

    “就凭你?也想杀我?”

    那人闻言,显然没把无奇的话当回事,竟然嘲弄的看着无奇,挤出一丝笑容,像是听到了这个世界最好听的笑话一般,在咳嗽的间隙,放声大笑,回道:“小子你真是太蠢了我都不知道说你什么好了。你以为你已经赢了吗?别忘了,这里可是我的地盘”

    此言一出,无奇身后的很多人都笑了,虽然笑声相比对方远远不如,都笑的很淡,很轻,却都很真实,因为谁都不觉得对方的话是一种威胁,这最多只能算是一种虚张声势。

    无奇自然也想笑,但他却无论如何都笑不出来,休斯大哥为了救自己的儿子付出了生命,小蝶也为了儿子做出了牺牲,罗德更是放弃了自身的前途,这样的代价实在太大,太沉重了。

    若是到了这种时候,自己都无法让眼前之人屈服,救活儿子,那自己还有什么脸面活在这个世上?

    一念及此,无奇非但没笑,反而轻轻点了点头,右手一招,瞬间取出了一个很久很久都没有使用过的咒印球,说道:“既然如此,那再多说也是废话了。

    你放心,我绝对不会杀你。因为,你要是死了,我儿子就没救了。不过,我会让你生不如死。就算你真是神灵,我也要让你屈服在我的脚下”

    下一刻,当话音落地,无奇将怀中的儿子交给了贺小天。随后,左手轻轻向前一抓之下,无奇就在第一时间施展出了许久都没使用过的腹泻术,想将对方的一缕气息封入咒印球内,让对方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与此同时,为了让对方真正屈服,让对方所受的痛苦无法忍受,无奇还身躯猛地一震,喷出一大口精血,五指连弹,将血雾凝练成水滴的形态,密密麻麻的向着眼前之人的身体射去。

    这是他的另一项绝招,瘙痒术进阶的咒术,群魔乱舞之术。无论是腹泻术,还是群魔乱舞之术,相比倾力一击,都没有什么太大的杀伤力,但这两种绝招却都能给人带来巨大的折磨。

    自从成为圣域强者,无奇就很少动用这两招了,原因有二。其一,这两招很好破解,只要有元素觉醒之力,都能瞬间摧毁咒印球与气息的联系。其二,这两招太毒了,只要无法破解,那么必然就会体验到生不如死的感觉。

    无奇天性善良,虽然小时候经常用这两招对敌,但那毕竟是小时候,那个时候的他少年心性,既无知又好玩,所以,才没觉得这两招毒在哪里。可现在不同往日了,如今的无奇已经长大,更是早已身为人父,自然明白了其中的阴毒之处。

    所以,无奇很少动用这两招,甚至好几次都有了将其彻底遗忘的打算。因为,这两招完全和他善良的天性冲突,过于狠毒。

    可是,现在无奇却毫不犹豫动用了它们,而且,还是两招齐出,可想而知,此刻的无奇内心有多愤怒。

    不过,正当众人以为接下来,眼前之人会像哈巴狗一样,在无奇两大禁术的折磨下,低声下气向他们求饶,五体投地的跪拜之时,怪异的事却在这时突然发生了。

    只见那人身躯一震,又剧烈咳嗽了一声,吐出一大口鲜血,染红了一大片衣襟之后,他的眼眸之中居然一瞬间闪过了一丝微不可查的狠戾之色,与此同时,他的嘴角竟然还微微的上挑,挤出了一丝冰冷无比的笑容。

    看到这一幕,很多人都忍不住诧异,都已经到了这个时候了,为什么还能笑得出来?

    然而,还没等他们想明白其中的玄机,众人就同时清晰无比的感受到,自己的体内出现了一股莫名的剧痛,剧痛刚一出现还能忍受,可转眼间,这种感受就成倍叠加,让每个人都变了颜色,连无奇也不例外。

    “啊……”

    “我的肚子好痛啊”

    “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为什么……啊……”

    “痛死了我快受不了啦……啊……”

    “无奇快……想想办法啊……”

    下一刻,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惨叫,每个人的脸色都苍白的像个死人,与此同时,众人的气息都随之紊乱了,竟然完全不受自己的控制,气血翻涌,不由自主的倒冲而上,像是洪水猛兽一般,直奔脑门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