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4.改变了目标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风夫人理亏地瑟缩,手松了松,却没有放开。

    “时间不早了,我们该走了,风夫人好自为知。”上官知行握住风夫人的手,慢慢拉开。

    风夫人咬紧牙关扣着,不肯松。

    松手,代表风离夜的腿永远不可能有好的一天,要一辈子坐在轮椅上,再也没有机会站起来,风夫人怎么可能松?

    “上官小姐……今天的是,是意外,我保证,不会再有下一次。”风夫人低眉顺眼的劝着,想尽一切办法让上官知行回心转意,“孩子的事,我会想办法,让伊人把解药交出来的,请相信我,这次绝对不会再有任何差错的,上官小姐……”

    “方伊人已经说了,没有解药。”司空聆歌冷淡地开口。

    司空聆歌不知道上官知行和风夫人到底做了什么约定,只知道即使用枪指着方伊人,她也一口咬定,没有解药。

    “有的!一定有的!请你们相信,我一定会让伊人,把解药交出来!”风夫人不停地保证,希望能够打动她们。

    司空聆歌咬唇,思索着,风夫人的话里,有几分可信度。

    上官知行不为所动,没有半点动摇

    在她这里,失信一次,便被拉入黑名单,永远不可能洗白。

    再多的弥补,都无济于是。

    更何况,这一次方伊人伤害的,还是大哥的孩子。

    风夫人一看上官知冷漠的表情,就知道怎么求她,都不会有任何结果了。

    于是,改变了目标。

    “聆歌,我一定会让伊人把解药交出来的!你帮我求求上官小姐,请她再相信我一次。”风夫人说着,哭了,眼泪不停地往下掉,“看在离夜从来没有亏待过你的份上,你帮我求求上官小姐……聆歌……算我求你了……我给你跪下来……聆歌……”

    “咚”

    不顾任何颜面,风夫人当着那么多佣人的面,直接就给司空聆歌跪下了。

    “……”

    “……”

    “……”

    这不是风夫人第一次向司空聆歌下跪。

    但却是她第一次,不顾任何颜面,当着风家那么多佣人的面,向自己下跪。

    司空聆歌沉默着,有些动容。

    她也是一个母亲,能够理解风夫人的心情。

    更何况,风夫人说得一点也没错。

    这些年来,风离夜始终对她很好,从未亏待过她。

    哪怕是知道她变了心,也没有任何的为难,放手让她去寻找自己的幸福。

    再则,这整件事,离夜丝毫不知情。

    要完全被蒙在骨里,什么也不知道的离夜替方伊人的风夫人的过错承担后果,是有点说不过去。

    凝了凝眉,司空聆歌淡淡地开口,“知行,这件事和离夜没有关系。”

    上官知行沉默,目光落在风夫人的身上,似乎在思考。

    风夫人紧张地看着上官知行,连呼吸都不敢太大声。

    好一会儿,上官知行终于开口,打破了沉静

    “等你弄到解药,再来谈风离夜的事。”

    这已经是上官知行最大的让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