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危险激情:总裁的VIP情人 > 220.嘴硬到什么时候

220.嘴硬到什么时候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死也不会签?”上官睿不怒反笑,薄唇微扬出一个似笑非笑的弧度,黑眸忽明忽暗,看不出来真正的情绪。

    “滚!”关心妤吼,又狠狠地抓扯。

    上官睿身上,又多出好几条指痕。

    他丝毫不在意,甚至还露出了享受的表情,“满身都是刺的野猫,对味,我喜欢。”

    说话的同时,俯下身来,温热的舌舔关心妤的脸颊,动作极为轻佻,带着某种浓浓的暗示……

    “变态!”关心妤一巴掌,狠狠地掴过去

    上官睿轻而易举截住,压到椅背上,又是一阵炙人的狂吻,直到两人无法呼吸,才终于放开。

    剧烈地喘*息之中,关心妤骇然地发现,他又硬了!

    “滚出去!上官睿,立刻滚出去!”关心妤吓得血色全无,脸色比雪还白。

    一次就让她痛得一点力气也没有,关心妤不敢想象,如果上官睿再次侵*犯,自己会变成什么样。

    上官睿当然不可能退,邪魅浅笑地挑*逗,“签不签?嗯?”

    “不签!不签!不签!我死也不会签!”

    “是吗?”上官睿寒眸,冷冷一笑,“我倒要看看,你能嘴硬到什么时候。”

    说话的同时,再次对关心妤的身体,展开可怕的掠夺……

    关心妤已经一点力气也没有了,像个破碎的娃娃一样,任由上官睿摆弄,占*有……

    上官睿把人抱起来,形成关心妤跨坐在自己腿上的姿势。

    期间,动作并没有停下……

    这个姿势,让关心妤的上半身,完全暴*露了……

    海风带着海滩边游客的声音刮进来,她狠狠地打了个冷颤,想也不想地抱住上官睿。

    “抱得这么紧,有感觉了?”上官睿低笑,贴过去亲吻她的脸颊。

    “不要碰我!很恶心!”关心妤狠狠地瞪他,沾到细菌一样用力擦拭上官睿碰过的地方。

    如果不是怕海滩上的人,看到这边的情况,她根本不可能主动抱上官睿,借此遮挡自己裸*露的身体!

    上官睿怎么可能错过,这种蹂*躏她的大好机会?

    低下头去,各种过分的亲吻,在关心妤身上,留下一个又一个红色的吻痕……

    关心妤气得想杀人,可是又不敢坐直身体,怕曝光

    “上官睿!你聋了吗?叫你不要再碰我!你是狗吗?不要舔来舔去……该死,你在咬哪里?好痛……”

    上官睿置若罔闻,继续自己的动作,直到满意了,才从她的胸口抬起头来,“关小姐,我们现在这种情况,你的拒绝就像在邀请……”

    “……你去死啊!”

    “放心,我一会儿,就会死在你的身下。”上官睿妖冶邪笑,突然加快了动作。

    身体上下剧烈地晃动,暴*露出去,关心妤吓得全僵硬,更加抱紧上官睿。

    该死的混蛋!

    他故意的!

    故意动作这么大,想让海滩上的人,看到他们在做什么!

    关心妤又耻辱又恨,双臂猛地勒紧

    混蛋人渣!

    他不让自己好过,让自己丢脸,那她不客气,最好能够直接勒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