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不清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夫人一听到自己女儿说的狠话,脸色就变了,不是生气她说的话,而是知道林家女儿若是没有了太子妃的头衔,林家就不会有今日的辉煌了。她甚至都不敢想象,要是没有这份荣耀在的话,以后的林家,会怎么走?

    “别说那些傻话,你是正正经经的太子妃,不管怎么样也不是太子一人说的算,你啊,先找个太医好好把个脉,男人的事情你别管,只要你有了身孕,太子跟皇后娘娘不捧着你,那里还需要你做那么多!”对于眼前还弄不清楚情况的女儿,林夫人只能提点着,却一点办法都没有。

    太子妃一听,面色一滞,有些低迷的抱怨道:“太子已经许久未进女儿的房了,”府里女人多,麻烦多,只要弄出一点动静,最后挨骂的肯定是自己。太子什么时候真正的在乎过自己呢?只是,这些苦,她不能说,只能往肚子里咽了。

    “什么?”林夫人惊诧的看着自己打扮的精致高贵的女人,惊愕的问道:“太子如今还晾着你这个太子妃吗?”

    这个太子,做事也太不靠谱了。

    “若不是因为云王府有喜,这会儿,他巴不得见不到我,”说起这个,太子妃觉得自己是满肚子的委屈,“这府里的人多了,他又不愿意跟我一起,我又不能让那些人抢先生下孩子,只能一个个的除去……,”只要她能生下长子,其余的到底有多少,她也不想去管。

    身为太子妃,她知道,以后太子会有很多的女人,很多的孩子,可她别的没有要求,只希望太子府里出来的第一个孩子,是她生的,能保证她的孩子是未来的储君,所以她必须要除去一切阻碍,让自己的计划成真。

    “你啊,怎么就那么拎不清呢?”林夫人一听,恼恨的伸手戳了她一下,也不管她此刻的身份是不是比自己高,“你不会跟太子好好的说吗?你告诉他,如今,云王妃只是有孕了,生不生的下还是个问题,你们不能自乱阵脚……如今之计,就是太子府在此刻也传出喜讯,尤其有孕的是太子妃的话,那事情的意义就不一样了,毕竟太子才是继承皇位的,”

    好好的事情,被两个拎不清的人闹成这个样子,弄的林夫人想发火都发不出来,只能尽力的劝着,希望太子跟太子妃能明白眼前的处境对他们来说,什么是最为重要的。

    太子妃双眼一亮,点点头兴奋的说:“娘,你真是帮了大忙,要不然,我回去之后,太子肯定不会绕了我的!”太子的为人,她比谁都清楚,只要见到谁比他好,他就会心生恨意。而云王此刻就是碍了他的眼,他是恨不得除之而后。

    “这事,你还是去跟皇后娘娘说一声,由着皇后娘娘出面劝说,太子或许会听,不然的话,太子会觉得那是你的阴谋,”林夫人是在林家后宅里死死护住自己身份的女人,经历过的事情比太子妃多的多,所以走哪一步,她比谁都清楚。

    太子妃心里细细的盘算了一下,知道娘说的还是有道理的,就连忙起身回去了。

    “王妃,相府老夫人来了,”司画看到躺在软榻上眯着双眼假寐的人,轻声的说道。

    “王爷呢?”瑾萱睁开迷茫的双眼,左右看了一下,发现原本陪在自己身边的男人不见了,就纳闷的问道。

    “冷刹找王爷有事,出去了!”司画知道如今的王爷跟王妃是分不开的,王爷没病的事也没瞒着王妃,就实话实说了。

    “出去了?”瑾萱一愣,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后傻傻的问了一句:“出了王府?”

    “嗯,”司画点点头,然后提醒着说:“老夫人过来了,玉嬷嬷在前厅陪着,王妃要见一见吗?”如今府里对来客查的更严了,要是不安好心的,易伯干脆就直接挡了,根本不让人见。

    而晋王跟晋王妃来的时候,因为别的人跟着一起来求见,易伯干脆拒绝了,连晋王夫妇都没能进来见到王妃。

    “见,”瑾萱慵懒的起身,摸摸自己散乱的头发,对司画说:“你让书儿过来给我梳洗一下,你去给我备点吃食,送到前厅去,我这会儿有些饿了!”裴沁心说,要少吃多餐,怕她刚怀孕,到时候会有孕吐,所以她这会儿躺着躺着就饿了。

    “是,奴婢立刻就去,”这王妃肚子饿了,比天塌下来都要重要,她可不敢耽误。

    紧赶慢赶的,等瑾萱梳好了头发,在洗了把脸,什么都没擦,也让老夫人坐了好一会儿,茶也喝了一盏了。

    “奶奶,”在老夫人要行礼的时候,瑾萱上去赶紧拦住了她,握着她的双手喊着。

    “这身子可好?”老夫人顺着她的手势坐到了她身边,关切的问道。

    “嗯,这吃的虽然少,但吃的次数多,人多胖了,”瑾萱笑着说道,脸色红润的她看上去满脸的喜气,让人不由的为她高兴。

    “才几天就胖了,”老夫人嗔了她一句,靠近她低声说:“你爹让我来跟你说一声,你这一胎不单单是云王的孩子,还是皇上的皇长孙,一定要好好的护好,没事不要出府,”不放心别人带话,她才自己亲自来一趟的。

    这相爷明面上不好进王府,怕给现在的云王府再添一把火——原本病入膏肓的云王竟然有后了,而且怀的还是皇长孙,这样的身份再加上云王身体已好的消息,京城还不知道会乱成什么样子了。

    “嗯,王爷已经吩咐过了,”她也懒得出府,应付那些虚假的人,还不如在府里看看书呢。对于皇长孙这个身份,她到是第一次听说,心里也有了警惕。

    “你自己小心一些吧,你父亲头上顶着压力,又不能明帮着你,府里又被人盯着,是左右为难,你可别生他的气,他也是无奈的!”老夫人看着她淡淡的样子,想起了儿子的落寞,忍不住开口说道。

    “……,”瑾萱没有回答,她不知道当初母亲生念儿的时候,为何父亲要这么决定,他明明是在乎他们的,不是吗?

    ……

    身体突热的结果就是病倒……想吐血了。